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質手串,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料子的手串?

時間 2021-06-13 11: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盤過有包漿的木質手串,很難判斷材質。因為看不到本身材質的紋理和顏色。你這串也不例外,幾乎看不出紋理和本色。不像小葉紫檀,只能大概猜測像是花梨木。僅供參考。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料子的手串?

2樓:朱春陽

紫花梨手串,又名「印度花梨」或「印度紅木」,為豆科,蝶形花亞科,黃檀屬,闊葉黃檀珍貴樹種之優質心材。主產地為印度(2023年起禁止出口),印度尼西亞及緬甸也有分布。現國家標準《紅木》(gb/t18107-2000)中闊葉黃檀樹種木材歸商品材「黑酸枝」類。

別    稱 印度花梨,印度紅木氣幹密度0.85g/cm3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料的?

3樓:朱春陽

看來你還認為是海南黃花梨,我放幾張**你去對比、海南黃花梨氣幹密度為0.82-0.94/cm3,僅有少數重的料或成品入水即沉,多數都會有點浮出水面,所以,不沉水就不是好料這樣理解也是錯誤的。

糠梨油梨

你那是闊葉黃檀

看看我這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應該是越南黃花梨手串,是糠梨的,品相不錯。文玩不分貴賤,有樂趣又喜歡就更好,這手串值得把玩。我的回答可能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行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手串?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幫忙看看你滴手串,也不知道你那手串是什麼木頭的,因為她又沒拿在手中,大家往上看也看不清楚,也不知道是什麼,寒假也不知道什麼材料做的。

6樓:小浩

這是山桃子的手串!農村大山種植山桃!那桃子可做很多手工藝品!

7樓:

就是桃核手串,開春街道兩旁就有那種觀賞桃樹結的桃子,成熟後的桃核很多人去做手串。

8樓:熱心網友

這個是山桃核,我覺得我們這裡有好多啦,有意向的記得來這裡選擇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串很精緻的核桃手鍊,美關大方,雕刻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就是普通的看桃核手串嘍。很好弄的,遍地都是。秋天七月末的時候採摘,捂幾天,等皮蔫吧了一剝皮,打洞,用皮筋一串就做成了。我也願意戴,有辟邪的功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核桃手串,因為玩了時間長了,就顏色變了。古懂行家說的就是包槳。

12樓:一公尺陽光

核桃手串。 核雕的存放很有講究,最妥當的方法是:存放在封口袋或配套的錦盒內,再放置於抽屜、大盒子內,如此,冬季的空調,太陽光的直射,都不會對核雕產生傷害,因為有兩層以上的環境隔絕了。

需注意的是,存放於封口袋內,用不著把口袋全部繫緊,應留一點縫隙,讓空氣內外均衡。

13樓:匿名使用者

桃核手串

剛剛上手的核桃手串不要直接用手抓玩,這時最好是多刷少盤。新上手的核桃紋理很深,紋路裡面需要清理。

為了保證包漿的效果,最後戴著棉質手套盤和刷紋路。一般一周後有了一些光澤就可以轉向手盤了。

手盤時,保證手的清潔,髒手不要盤玩。同時手上有汗液也不要盤玩。汗液會使核桃受潮,可使核桃開裂影響手串質量。

盤玩時,手感滑而不澀是最好的效果。如果發現手開始出汗了,就要立刻停止盤玩。堅持盤玩後越盤越沒了光澤。

如果本身就是汗手,在盤玩時可以把手串戴在手腕上,用另乙隻背去盤玩,這樣就可以不沾到手上的汗液,也不至於把手串越盤越黑越沒光澤。

平時盤玩時使用豬鬃刷進行及時的清理和盤玩,講究三分盤七分刷

如果手串盤玩一段時間後,產生一些汙物,可以放在清水裡泡30分鐘左右,讓汙物發漲,再用針剔除髒東西,用牙刷蘸水反覆刷出。然後用紙巾或棉布吸乾水分,然後陰乾至少3天後,才可以盤玩

陰乾的方法,裝進棉質的信封或紙袋裡,不要封口,然後再放進抽屜裡最好一周後,讓核桃的水分徹底沒了,再開始盤玩。這樣能防治核桃開裂。

精心盤玩核桃手串一段時間後,就會很漂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野核桃鬍穿起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胡桃核手串,這種手串是用來把玩的每粒大小適中,硬度高,本身自帶花紋美觀,越玩越光亮,受到廣大把玩者的喜愛。

16樓:嗚咪

菩提果,俗稱山核桃。

17樓:娃娃的奴隸獸

這是核桃手串,戴在手上,有養身辟邪作用,平時注急莫要沾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用桃子串的手串嗎,至於是啥桃核就不知道了

19樓:安慶羅漢果

這個好像是胡桃木做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教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料子?謝謝啦

20樓:朱春陽

看菩提根手串,不像硨磲手串,

菩提根屬於菩提子的一種,它並不是樹根,而是棕櫚科貝葉棕屬植物貝葉棕  的種子。  菩提根的表面粗糙並伴有花紋,裡面白潤,類似象牙白的顏色。如果燃燒菩提根,會有植物的清香。

菩提根經過長時期的盤玩會變成黃褐色,表面會出現碎紋理。

菩提根分為白菩提根和黑菩提根,其產量大,價位不高,所以市場上作假的較少。又因**低、公升值空間較小,它被認為是初學者盤玩練習的佳品。

菩提根手串

硨磲手串,硨磲(雙殼綱硨磲科動物統稱)別稱,車渠、巨蛤,硨磲:是軟體動物門雙殼綱的海洋動物。共有1科2屬9種,是海洋中最大的雙殼貝類,被稱為「貝王」,最大體長可達1公尺以上,重量達到300千克以上。

殼質厚重,殼緣如齒,兩殼大小相當,內殼潔白光潤,白皙如玉。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我們當地人把它稱為泰國花梨,但網上沒找到相關的說法。

21樓:軒轅無敵聖手

泰國花梨又叫鳥復足紫檀

制。鳥足紫檀屬與紅木bai

的五屬八類當中的紫du檀屬花梨木類,之所以稱zhi其為鳥足紫dao檀是因為這種木材的表面花紋漂亮,極像鳥足,因而得名。這也是區別於其他木材的乙個重要特徵。鳥足紫檀螢光現象在花梨木中最為顯著。

它是打造紅木家具的深色名貴硬木的上等好料,它的心材呈紅褐至紫紅褐色的鳥足紫檀。

鑑別鳥足紫檀的鑑別要點主要還是靠鳥足紫檀的心材出發,鳥足紫檀的心材為紅褐至紫紅褐色,還帶有少許不規則深色條紋,錯綜複雜的紋理。第二是看比重,鳥足紫檀是花梨木中比重最大的一種,手感倍感細膩潤滑,深褐色中還帶有極有規律的花紋,另外鳥足紫檀上活節留下的「鬼臉紋」跟海南黃花梨的鬼臉十分近似。這三點足以鑑別出貨真價實的鳥足紫檀了。

請行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條手串,幫我看看是什麼材質的,有**的.謝謝!

22樓:曲潔沙文宣

您的這一串手串,一般人會誤以為是酸枝木的;其實是現代的「巴花」手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木質手串,**銷售,千萬要注意!

諸位大神幫助看看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

23樓:施云亭

看著像楠木手串珠子,楠木是中國特有的珍貴木材,屬國家二級保護植物。楠木的木質堅硬,經久耐用,耐腐效能極好,帶有特殊的香味,能避免蟲蛀。楠木種類一般有金絲楠木、香楠、水楠這三種。

24樓:尤老師

這像是金絲楠木珠子,材質普通,屬於大葉楨楠,所以水波紋不明顯,但還是帶有金光。

金絲楠木有分2種,一種是大葉楨楠還有一種是小葉楨楠。還有人把**樟和香樟也分為金絲楠木。籠統來說是可以,但是嚴格來說不算金絲楠木。

雖然說大葉楨楠和小葉楨楠都是金絲楠木,小葉楨楠比大葉楨楠珍貴。但兩者很多人分不清楚。

第一聞香,小葉楨楠的金絲楠木在做成家具後會保留本身的木質香味,這種香味比較淡,而大葉楨楠做成的家具可以說香味就更少了,而且小葉楨楠的香味相對大葉楨楠來說香味比較明顯。

第二水波紋,在平常小葉楨楠的水波紋和大葉楨楠的水波紋其實基本很難區分開,但是在一些水波紋的細節還是可以把這兩種楨楠區分開的,小葉楨楠的水波紋是一道一道清晰的展現出來,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出,大葉楨楠的水波紋就有一些模糊感,而且常常是一道水波紋會有擴散的情況,同時還會出現密密麻麻的鏈結到一起,沒有小葉楨楠的清晰。

第三顏色,小葉楨楠的水波紋金絲看上去比較有厚重沉穩感覺,大葉楨楠的水波紋金絲看上去就金光閃閃,很奪人眼球,在水波紋的旁邊會出現發白的感覺,而小葉楨楠就不會出現這情況。

第四密度,大葉楨楠生長週期速度要比小葉楨楠生長週期快,造成了小葉楨楠的密度大於大葉楨楠。

第五手感,大葉楨楠的手感相對小葉楨楠的話比較粗糙,小葉楨楠的手感就比較細膩。

不管是大葉楨楠還是小葉楨楠至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木材,而且市場上大部分也只有小葉楨楠了,大葉楨楠比較少。而且現在較多都是人工種植了,而且小葉楨楠成活率比大葉楨楠高。所有市場上小葉楨楠比大葉楨楠的多。

大葉楨楠手串。

金絲楠木小葉楨楠表面比較細緻,水波紋金燦美麗。

小葉楨楠圓桌。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

雞翅木,國標紅木,木材心材的弦切面上,有形似雞翅 v 字形 花紋而得名。雞翅木很容易與其他紅木種類區分。中文名 斯圖崖豆木,學名 millettia laurentii,商品名 wenge 崖豆屬 緬甸雞翅木,中文名 白花崖豆木,學名 millettia leucantha 鐵刀木 決明屬學名 ca...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狗狗,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

這是羅威納哦 智商排名前十呢 很聰明的 不過體型較大 不信你去網上搜下羅威納。串 肯定是阿拉斯加或哈士奇和土狗配下的 所以它的爸爸不是阿拉斯加就是。哈士奇 這是我們家的狗 阿拉斯加或哈士奇最起碼是立耳 你家的有點像笨。狗 真的串的太厲害了 應該是公阿拉斯加和母笨狗配下的。這是比格類的串串,很可愛,希...

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朱春陽 這手串材質為鐵梨陰沉木 它木質堅硬 紋理粗 面板烏黑 滄滄百孔,看起來灰常有古老的氣息 帖頤 是黑曜石嗎?要拿在手上掂量掂量才知道 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朱春陽 又不是檀香那來的檀香味,有螢光很多別認為是檀香紫檀 離得太遠 緬甸花梨學名大果紫檀,大果紫檀,材質硬重,密度高,其心材一般呈桔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