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花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文虛子

扶桑花你太愛苗子了,這樣不愛開花。

2樓:邊緣研究員

朱槿(學名: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

又名扶桑、佛槿、中國薔薇。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所以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常綠灌木,高約1-3公尺;小枝圓柱形,疏被星狀柔毛。

葉闊卵形或狹卵形,兩面除背面沿脈上有少許疏毛外均**。花單生於上部葉腋間,常下垂;花冠漏斗形,直徑6-10厘公尺,玫瑰紅色或淡紅、淡黃等色,花瓣倒卵形,先端圓,外面疏被柔毛。蒴果卵形,長約2.

5厘公尺,平滑**,有喙。花期全年。

朱槿在古代就是一種受歡迎的觀賞性植物,原產地為中國。在西晉時期的一本著作《南方草木狀》中就已出現朱槿的記載。花大色豔,四季常開,主供園林觀用。

在全世界,尤其是熱帶及**帶地區多有種植。

培養常識

朱槿系強陽性植物,性喜溫暖、濕潤,要求日光充足,不耐陰,不耐寒、旱,在中國長江流域及以北地區,只能盆栽,在溫室或其他保護地保持12℃-15℃氣溫越冬。室溫低於5℃時葉片轉黃脫落,低於0℃,即遭凍害。耐修剪,發枝力強。

對土壤的適應範圍較廣,但以富含有機質,ph6.5-ph7的微酸性壤土生長最好

懂日文的看看這是什麼藥治什麼的,有沒有認識日文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藥?

國內的藥片後面也不會寫是用來治什麼的吧 a,你可以直接搜尋一下這個 說是便祕的藥 四月一日靈異了 日本 皇漢堂 特效便祕 400粒 1盒 2013年9月 ok桃子娃 日本黃漢棠產的便祕藥。有沒有認識日文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藥? 神捕鐵手 大致來說這是一種治腸子毛病的藥,促進大腸蠕動的,治的是便祕之類的...

有沒有懂中醫和藥理的朋友,看看這些是什麼藥材,什麼作用

古文學習的不好,只能讀現代文。古代學醫說法是秀才學醫,猶如探囊取物。因為他們的古代文言文功底特別好。四書五經可不會白讀。但是古代秀才沒幾個願意學醫的,就好比現在的公務員誰願意學啊。 釋然了 我建議你如果想學習中醫,可以看看一些即教會你對中醫的理解同時又有藥物的介紹方便的書,推薦你看醫聖張仲景的 傷寒...

有沒有懂的,幫忙解析一下,看看這是什麼料的。謝謝

熄風雕碧樹 翡翠的色彩是評價翡翠優劣和價值極為重要的因素。在眾多的顏色中以紅 綠 紫三色為主,它們都是翡翠中的高檔顏色,其中尤其以綠色最為豔麗與名貴。翡翠綠色的深淺 濃豔 透明度高低 有無瑕疵,常常是判斷一件翡翠優劣的最直接的因素。在傳統分色上,人們將翡翠的綠色以 濃 陽 俏 正 和 為上,反之則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