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隻什麼鳥,這只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如意三人行

虎皮鸚鵡(學名:melopsittacus undulatus)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草地等處。結群活動。

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1月。營巢於樹洞中。

每窩產卵4-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最喜歡的寵物鳥之一。

虎皮鸚鵡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寵物鳥,品種繁多,頑皮可愛,受到大眾廣泛地喜愛,全世界的總數量超過5百萬只,它們常是許多剛對鸚鵡有興趣的人買的第一隻鸚鵡,也是最常出現在鳥展的種類,自從公元2023年澳洲生物學家——癸格曼德對基因工程的重大發現與突破後,各種虎皮鸚鵡的變種即進入前所未有的多樣性,共有上千種的變種,再加上它們非常容易照顧及繁殖,所以才會如此的普遍。

2樓:

應該是鸚鵡,像是綠鸚鵡

3樓:空手沾笙

鸚鵡會好好獎勵一下吧……好想回家看電影啦、這裡也很美膩美了……在一起就是幸福是因為他們是幸福而又溫暖人心是你在身邊陪著我在這裡說一下好?

這只是什麼鳥?

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白頭鵯

(bei第一聲),也就是俗稱的白頭翁。有些沒有完全成年的白頭鵯,頭部後面的白色羽毛不明顯

常見鳥,白頭鵯是長江以南廣大地區中常見的一種鳥,多活動於丘陵或平原的樹本灌叢中,也見於針葉林裡。性活潑、不甚畏人。 雜食性,既食動物性食物,也吃植物性食物。

這只是什麼鳥?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烏鶇--幼鳥

---------烏鶇 是鳥綱、鶇科的鳥類。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毫米;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

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佈於歐洲、非洲、亞洲。

烏鶇是瑞典國鳥。

中文學名

烏鶇拉丁學名

eurasian blackbird、blackbird, common blackbird

別    稱

百舌、反舌、中國黑鶇、黑鶇、烏鴣

界烏鶇成鳥

請問這是隻什麼鳥?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方尾鶲

(學名:culicicapa ceylonensis):體重6-11克,體長102-130毫米。

是一種體型小而獨具特色的鶲。頭偏灰,略具羽冠,嘴扁平,嘴基寬闊幾成等邊三角形,嘴鬚髮達長而多,幾達嘴埠;頭頂至後頸黑灰色,背橄欖綠色,兩翅和尾黑灰色,翅上覆羽和飛羽羽緣橄欖黃綠色。喉、胸灰色,其餘**黃色。

虹膜褐色,嘴上嘴黑色,下嘴角質色,腳黃褐色。

一般常見於森林,最常見於海拔1000-1600米的山地麓林,但在喜馬拉雅山脈從低地至海拔2000米均有記錄。喧鬧活躍,在樹枝間跳躍,不停捕食及追逐過往昆蟲。常將尾扇開。

多棲於森林的底層或中層。常與其他鳥混群。分佈於印度至中國南方、東南亞、馬來半島及巽他群島。

中文學名

方尾鶲拉丁學名

culicicapa ceylonensis別    稱方尾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已經變形了,看她這個樣子呢,估計是那種綠茵,也就是說也有的像那種就是鶯歌那樣的綠綠的鳥,當然也有可能是白頭翁的小時候,他也是綠色的

8樓:漢樓

根據**,應該是 方尾鶲

這是一隻什麼鳥?

這只是什麼鳥?

這是一隻什麼鳥?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灰胸竹雞

(學名copy:bambusicola thoracica)為雉科竹雞屬的鳥類,俗名華南竹鷓鴣、泥滑滑、山菌子、竹鷓鴣、普通竹雞。灰胸竹雞喙黑色或近褐色,額與眉紋為灰色,頭頂與後頸呈嫩橄欖褐色,並有較小的白斑,胸部灰色,呈半環狀,**前部為慄棕色,漸後轉為棕黃色,肋具黑褐色斑,跗跖和趾呈黃褐色。

上體黃橄欖褐色。眼淡褐色;嘴褐色。雄鳥腳上有距。

分佈在臺灣以及中國長江流域以南、北達陝西南部、西至四川盆地西緣、東達福建,主要棲息于山區、平原、灌叢、竹林以及草叢。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中國。中國南方特有種。

引種至日本。

中文學名

灰胸竹雞

拉丁學名

bambusicola thoracica別    稱

普通竹雞、竹鷓雞

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低危(lc)。

該物種已被列入中國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10樓:盛野邰映真

大山雀雛鳥

一般這個大小是養不活的

如果會自己吃糧食的話還有的救,不吃食就得等死。

11樓:後賢農涵涵

別聽樓下的亂說

樓主這只是

紅頭長尾山雀,是中國最小的鳥

不好養啊

喂小蟲子

12樓:應彤僑韶

不是白頭翁

黃腹山雀才是

13樓:戈夏鹹成濟

紅頭長尾山雀

的幼鳥,這種鳥不好養活,樓主可以去

鳥市買一些活得

麵包蟲來餵養。興許過一段時間就會變得很親人。

這只是什麼鳥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繡眼鳥(white-eye)是雀形目繡眼鳥科的97種鳥類的統稱。體形小,體長90~122毫米;嘴小,為頭長的一半,嘴峰稍向下彎;鼻孔為薄膜所掩蓋;舌能伸縮,先端具有角質硬性的纖維簇;翅圓長;尾短;跗蹠長而健。雌雄相似。

因其眼圈被一些明顯的白色絨狀短羽所環繞,形成鮮明的白眼圈得繡眼之名。完全樹棲生活,取食昆蟲、花蜜和甜軟的果實;繡眼鳥性情活躍,高度群集。多數種類低聲嘁嘁喳喳,但有幾種高聲轉鳴。

繡眼鳥的嘴細小,主要在花中取食昆蟲,亦食少量漿果。在林間及林緣附近耕作區分佈。分佈自亞洲南部至大洋洲和非洲。

有約60種都歸在繡眼鳥屬(zosterops)內。尾、翅均短,體長約11公分(4.5吋)。

喙纖巧而尖,舌尖刷狀。羽衣單色,灰、褐或黃綠色(雌雄相似)。主要斑紋是由細小柔軟的羽毛構成的眼圈,通常為白色。

完全樹棲生活,取食昆蟲、花蜜和甜軟的果實;有幾種,包括澳大利亞人稱作「毀損鳥」(blightbird)的,損壞栽培的無花果和葡萄。繡眼鳥性活躍,除照管它們的杯狀巢時外,高度群集。多數種類低聲嘁嘁喳喳,但有幾種高聲轉鳴。

中文學名繡眼鳥

15樓:酈晟展雁

噪鵑------杜鵑鳥的一種

這只是什麼鳥,這只是什麼鳥? 20

辨別芙蓉鳥公母的方法 1 聽鳴叫。啼聲高亢明亮,清脆婉轉的多為公鳥,母鳥和仔鳥及要來旺的老母鳥也鳴叫,只是叫的沒有公鳥高亢明亮,清脆婉轉,母鳥啼聲多為單音。2 看肚型。腹部扁平 腹部短寬 洩殖腔突出的為公鳥。而腹部狹長 鼓圓 肚子外形緩 平的為母鳥。3 看洩殖腔。洩殖腔向身前突出的一般為公鳥。母鳥的...

只是什麼鳥,這只是什麼鳥

文以立仁 黑頭蠟嘴雀,簡稱 蠟嘴 全身羽毛灰褐色,頭部 尾部都是黑色,最有特色的是嘴巴呈圓錐型,所以稱為 黑頭蠟嘴雀 黑頭蠟嘴雀飛行速度快,反應敏捷,經過訓練以後,可以完成很多高難度的動作,能成為很多民間藝人手中的技藝表演高手。你的 中是一隻幼鳥 嘴上有黑的 這隻鳥喜歡吃堅果,如向日葵籽 麻籽,也吃...

這是乙隻什麼鳥,這是乙隻什麼鳥?

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