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什麼鳥,這只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文以立仁

黑頭蠟嘴雀,簡稱“蠟嘴”。

全身羽毛灰褐色,頭部、尾部都是黑色,最有特色的是嘴巴呈圓錐型,所以稱為“黑頭蠟嘴雀”。黑頭蠟嘴雀飛行速度快,反應敏捷,經過訓練以後,可以完成很多高難度的動作,能成為很多民間藝人手中的技藝表演高手。

你的**中是一隻幼鳥(嘴上有黑的)。這隻鳥喜歡吃堅果,如向日葵籽、麻籽,也吃粗糧、蔬菜和水果。

如何飼養、訓練,需要查詢相關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捉過一隻,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只吃玉米粒。

這只是什麼鳥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繡眼鳥(white-eye)是雀形目繡眼鳥科的97種鳥類的統稱。體形小,體長90~122毫米;嘴小,為頭長的一半,嘴峰稍向下彎;鼻孔為薄膜所掩蓋;舌能伸縮,先端具有角質硬性的纖維簇;翅圓長;尾短;跗蹠長而健。雌雄相似。

因其眼圈被一些明顯的白色絨狀短羽所環繞,形成鮮明的白眼圈得繡眼之名。完全樹棲生活,取食昆蟲、花蜜和甜軟的果實;繡眼鳥性情活躍,高度群集。多數種類低聲嘁嘁喳喳,但有幾種高聲轉鳴。

繡眼鳥的嘴細小,主要在花中取食昆蟲,亦食少量漿果。在林間及林緣附近耕作區分佈。分佈自亞洲南部至大洋洲和非洲。

有約60種都歸在繡眼鳥屬(zosterops)內。尾、翅均短,體長約11公分(4.5吋)。

喙纖巧而尖,舌尖刷狀。羽衣單色,灰、褐或黃綠色(雌雄相似)。主要斑紋是由細小柔軟的羽毛構成的眼圈,通常為白色。

完全樹棲生活,取食昆蟲、花蜜和甜軟的果實;有幾種,包括澳大利亞人稱作「毀損鳥」(blightbird)的,損壞栽培的無花果和葡萄。繡眼鳥性活躍,除照管它們的杯狀巢時外,高度群集。多數種類低聲嘁嘁喳喳,但有幾種高聲轉鳴。

中文學名繡眼鳥

4樓:酈晟展雁

噪鵑------杜鵑鳥的一種

這是隻什麼鳥 100

5樓:朱春陽

紫野鴿子,鳩鴿科抄的鳥類在分類學中隸屬於鳥綱鴿形目。它們的體形大小不一,但一般與家鴿差不多,雄鳥和雌鳥的羽色大體相似。鳩鴿類大都在樹上棲息,少數棲息於地面上或岩石間,善於飛行,遷徙性強。

常成群活動,有的成群繁殖。主要以植物的種子、果實、芽、葉等為食,也吃昆蟲和小型無脊椎動物,分佈於全球的熱帶和溫帶地區。

紫林鴿(學名:columba punicea)為鳩鴿科鴿屬的鳥類。體長35釐米,是一種中等體型的黃褐色和灰色鴿。

頭頂及頸背灰白。特徵為臉下及**黃褐色。上背及翼覆羽慄褐,腰青灰,尾黑褐。

整個體羽具綠色及紫晶色閃輝。背上及頸側的綠色最為閃光。眼周裸露**及蠟膜洋紅。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趾鶉在國內有三種:棕三趾鶉、林三趾鶉和黃腳三趾鶉。

請問這只是什麼鳥?

7樓:慈雲山重炮

紅臉鼠鳥。

紅臉鼠鳥(學名:urocolius indicus),屬鼠鳥目鼠鳥科長尾鼠鳥屬。頭上有羽冠,其羽毛質感和爬行的動作都有些似鼠。

鼠鳥社會性強,喜群居,很貪食,食植物的花,芽和果實。紅臉鼠鳥眼圈和眼先紅色,尾長。分佈於非洲。

分佈於非洲中南部地區(包括阿拉伯半島的南部、撒哈拉沙漠(北迴歸線)以南的整個非洲大陸。)

8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    噪鵑 ,圖上為雄鳥。

拉丁學名:    eudynamys scolopacea,eudynamys scolopaceus

別稱:    嫂鳥、鬼郭公、哥好雀、婆好

界:    動物界

門:    脊索動物門

綱:    鳥綱

目:    鵑形目

科:    杜鵑科

屬:    噪鵑屬

種:    噪鵑

亞種:    17亞種

命名者及年代:    linnaeus, 1758英文名稱:    asian koel

棲息環境

棲息于山地,丘陵,山腳平原地帶林木茂盛的地方,稠密的紅樹林,次生林,森林,園林及人工林中。一般多棲息在海拔1000米以下,也常出現在村寨和耕地附近的高大樹上。多單獨活動。

常隱蔽於大樹頂層茂盛的枝葉叢中,一般僅能聽見其聲而不見其影。若不鳴叫,很難發現。

噪鵑(雄鳥)

日夜發出嘹亮的聲音,雄鳥“喔哦”聲,重音在第二音節,重複多達12次,音速音高漸增。雌鳥則發出類似的kuil,kuil,kuil,kuil聲。

主要以榕樹、芭蕉、無花果的果實等植物果實、種子和昆蟲為食物。

9樓:謝俊浩

灰喜鵲,俗語稱為長尾巴拉子

這只是什麼鳥? 10

10樓:錦羿航成

這好像是抄鬆雀。

鬆雀是一種非常漂亮的鳥,雄鳥呈紅色,雌鳥呈綠色,兩隻鳥棲息於樹枝上,紅綠相映,十分有趣。

該物種已被列入中國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11樓:

白頭翁 幼鳥 這個是我前幾天抓到的大的

不知這只是什麼鳥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水雞  gallinula chloropus ,俗稱 鷭、江雞、紅骨頂

**上這隻鳥是什麼鳥?

1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北美黃林鶯(學名:dendroica petechia):體長12-13釐米,共有43個亞種,通常分為三組,主要是基於成年雄鳥的頭部顏色。

黃林鶯( aestiva 組),是黃頭,生存和繁殖在北美(美國和加拿大);金林鶯(petechia組)頭頂的栗色最大 ,分佈於西印度群島;紅樹林鶯( erithachorides組)。

小型鳴禽,鳴管結構及鳴肌複雜,善於鳴囀,叫聲多變悅耳;大多為橄欖色或灰色,在繁殖季節頭部出現黃、橙、紅色或藍色;喙細尖;腿腳弱;初級飛羽9枚。離趾型足,趾三前一後,後趾與中趾等長;腿細弱,跗跖後緣鱗片常癒合為整塊鱗板;雀顎型頭骨。築巢精巧,雛鳥晚成性。

中文學名

北美黃林鶯

拉丁學名

dendroica petechia

別    稱

黃林鶯,黃鶯,金鶯,美國黃鳴鳥

這是隻什麼鳥?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連個**都沒有,讓別人怎麼回答你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什麼鳥就是什麼鳥,好都不回家,不好看肯定的,有很多不好開口,不是更好你好好就,好睡個好覺等會回家,不後悔剛剛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紫嘯鶇  中文目名:雀形目   中文科名

:鶲科   中文屬名:嘯鶇屬   中文俗名:

鳴雞、山鳴雞、烏精、簫聲鶇、黑雀兒   拉丁文名:myophonus caeruleus   英文名:blue whistling thrush   物種命名人及年代:

scopoli,1786   物種資訊:體長約32釐米。通體藍黑色,僅翼覆羽具少量的淺色點斑。

翼及尾沾紫色閃輝,頭及頸部的羽尖具閃光小羽片。諸亞種於細部上有異。指名亞種嘴黑色;temminckii及eugenei嘴黃色;temminckii中覆羽羽尖白色。

虹膜褐色;嘴黃色或黑色;腳黑色。笛音鳴聲及模仿其他鳥的叫聲。告警時發出尖厲高音eer-ee-ee,似燕尾,受驚時慌忙逃至覆蓋下併發出尖厲的警叫聲。

棲於臨河流、溪流或密林中的多岩石露出處。地面取食,以昆蟲和小蟹為食,兼吃漿果及其他植物,在山地主要吃昆蟲。繁殖於4-6月,巢築在巖隙間、樹叉或山上廟宇的橫樑上。

巢呈杯狀,以苔蘚、鬚根、殘葉等構成。每窩產4枚卵,純綠色,或黃綠色,具深淺不一的紅色細斑。分佈於土耳其至印度及中國、東南亞、馬來半島、蘇門答臘、爪哇。

常見留鳥於中海拔至3650米的山林。亞種temminckii為留鳥於**南部及東南部;eugenei為中國西南部留鳥;指名亞種為中國北方東部、華中、華東、華南及東南的留鳥。

這只是什麼鳥,這只是什麼鳥? 20

辨別芙蓉鳥公母的方法 1 聽鳴叫。啼聲高亢明亮,清脆婉轉的多為公鳥,母鳥和仔鳥及要來旺的老母鳥也鳴叫,只是叫的沒有公鳥高亢明亮,清脆婉轉,母鳥啼聲多為單音。2 看肚型。腹部扁平 腹部短寬 洩殖腔突出的為公鳥。而腹部狹長 鼓圓 肚子外形緩 平的為母鳥。3 看洩殖腔。洩殖腔向身前突出的一般為公鳥。母鳥的...

這是隻什麼鳥,這只是什麼鳥?

如意三人行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

誰知道這兩隻是什麼鳥啊,這兩隻是什麼鳥?

法僧目 coraciiformes 翡翠科 halcyonidae 翡翠屬 halcyon 鳥類 下圖為 藍翡翠 halcyon pileata 體長雄性278 310公釐,雌性250 310公釐 壽命10年。是一種以藍色 白色及黑色為主的翡翠鳥。以頭黑為特徵,翼上覆羽黑色,上體其餘為亮麗華貴的藍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