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會叫嗎,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鳥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腳三趾鶉(學名:turnix tanki),小型鳥類,體長12~18釐米。外形似鵪鶉,但較小。

不善鳴叫,善奔走,

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鳥叫什麼名字

2樓:權威看法

灰喜鵲。

灰喜鵲(學名:cyanopica cyanus,英文名:azure-winged magpie)是鴉科灰喜鵲屬的鳥類,又名山喜鵲、藍鵲、藍膀香鵲、長尾鵲、鳶喜鵲、長尾巴郎。

頂冠黑色,兩翼及尾天藍色,餘部灰色。灰喜鵲在中國分佈較廣泛,是常見的鴉類,體型比喜鵲小,性吵嚷,結群棲於開闊松林及闊葉林、公園甚至城鎮。飛行時振翼快,作長距離的無聲滑翔。

在樹上、地面及樹幹上取食,食物為果實、昆蟲及動物屍體。該物種是國家三有保護鳥類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3樓:艾康生物

雉雞(學名:baiphasianus colchicus):共有du30個亞種。體形較家雞略小,但zhi尾巴卻

dao長得多。雄鳥和雌鳥羽色不回同答,雄鳥羽色華麗,多具金屬反光,頭頂兩側各具有一束能聳立起而羽端呈方形的耳羽簇,下背和腰的羽毛邊緣披散如髮狀;翅稍短圓;尾羽18枚,尾長而逐漸變尖,**尾羽比外側尾羽長得多,雄鳥尾羽羽緣分離如髮狀;雄鳥跗跖上有短而銳利的距,為格鬥攻擊的**,近年來還發現距的長度與其所擁有的配偶數量明顯相關,是雌鳥選擇配偶的一個重要標準。

分佈在中國東部的幾個亞種,頸部都有白色頸圈,與金屬綠色的頸部,形成顯著的對比;尾羽長而有橫斑。雌鳥的羽色暗淡,大都為褐和棕黃色,而雜以黑斑;尾羽也較短。

棲息於低山丘陵、農田、地邊、沼澤草地,以及林緣灌叢和公路兩邊的灌叢與草地中,雜食性。所吃食物隨地區和季節而不同。分佈於歐洲東南部、小亞細亞、中亞、中國、蒙古、朝鮮、俄羅斯西伯利亞東南部以及越南北部和緬甸東北部。

****見水印。

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公的母的,叫的好聽嗎,是野的,

4樓:抹不淨

這是雲雀啊。

他一般都把窩搭

在臭草的腳下,

它一般是生活在草山。

石山地區很難見到

5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百靈。叫聲好聽,但是不是野生的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雲雀,公母由鳴叫決定吧········

聽見這種鳥叫會死人!!!這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我就經歷了,當時我醒來時,發現有像鳥叫一樣的聲音就在我耳邊叫,就在我旁邊,我醒來後它好像就走到其他地方去了,然後和我一起睡的小貓也一直髮出警戒的聲音。我有點害怕,把手機開啟發現5點半左右,然後過了一會兒我就聽見那叫聲又從其他一個房間傳來,像是鳥叫聲,又有點“呱”的意味,我家是農村老土房,晚上門都關了,也不可能有鳥飛進來吧,如果是,早上起來時應該可以發現的,反正是有點嚇人。不過沒有叫很久,就叫了七八聲吧,大概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許多神奇的事情是科學解釋不了的,我相信你說的,但願我永遠也不要聽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叫會死人的是烏鴉好不好,不過那是有原因的,烏鴉叫不會出現什麼災害,傳說不可信那鳥叫沒聽過有什麼預兆,別想太多了,搞不好是雄鳥找配偶,或鳥的父母找孩子呢。看來**帶來的影響很大啊

還有一個是

貓頭鷹叫是常有的事情,住在山裡的人都聽過,當然不會因此而死人;貓頭鷹笑是不尋常的事情,以前老人說“不怕貓頭鷹叫,就怕貓頭鷹笑”,說明貓頭鷹叫和笑是不同的,它笑起來代表什麼意思,還有待考證。

不知道對不對,呵呵,看看吧。不對不要見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傳說中聽過一些

具體資料確實找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不知道的就不給回答!

我知道答案也不告訴你

12樓:好來嫵

俺還是第一次聽說世界上還有這種鳥?

13樓:下馬騎士

沒有的吧~~沒有這麼靈的事。

14樓:鑺別煂艱姳鑺

我們這邊也有這種說法,剛剛我去上廁所聽到了,我知道這種鳥一叫就會死人,但因為我是苗族,不知道用漢話怎麼叫這種鳥,我問我媽了,明天她們要去親戚家吃白酒

15樓:絲語洳沐丶

昨天我老公外婆走了,我家月嫂也說聽到鳥叫了。她說這種鳥叫聽的到的人能聽見,聽不到的人就聽不見。我也很好奇,不過感覺這種鳥應該不是實體吧。

有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嗎,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傾聽雨落的心碎 金枝玉葉學名馬齒莧樹 拉丁 portulacaria afra 即 金枝玉葉,為馬齒莧科馬齒莧樹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金枝玉葉又稱金葉絲綿木,是桃葉絲棉木芽變的彩色品種,金枝玉葉秉承了桃葉絲棉木...

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霜葉後院自留地 胭脂花 學名 primula maximowiczii regel.是春花科,報春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全株無粉。葉倒卵狀橢圓形 狹橢圓形至倒披針形,葉柄具膜質寬翅,花葶稍粗壯,傘形花序,苞片披針形,花萼狹鍾狀,裂片三角形,花冠暗硃紅色,冠筒管狀,花柱長近達冠筒口 短花柱花 蒴果稍長於...

有知道是什麼毛病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病的嗎?

哦ba嗎 夏天過去了 快要到 秋天了 自然現象 沒有毛病 放心吧 1.葡萄樹葉子發黃的原因很多,缺水 施肥不當 病蟲等諸多原因都會使葡萄葉子發黃的,所以要先判斷葡萄葉子發黃的原因,只有找到原因對症 才能使葡萄健康的成長。葡萄缺硼肥時,幼葉首先出現油浸狀的斑點,葉片變小,兩邊不對稱,邊緣發生燒斑,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