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魚的,這是什麼魚,有知道的嗎?

時間 2021-07-05 17:0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應為

平鮋科    sebastidae       平鮋屬    sebastes     魚類

下圖為       金平鮋    sebastes norvegicus    (sebastes marinus)

這是什麼魚,有知道的嗎?

2樓:ceo雄風

這是墨頭魚,墨頭魚對水質要求很高,墨頭魚嘴下有個吸盤,喜歡清澈的溪流中,在有石頭的地方吃青苔,藻類、植物碎屑等等,所以有些地方又叫它為石頭魚,崩鼻牛,豬嘴魚等等!

墨頭魚從嘴型看好似一條清道夫,但它沒有清道夫魚那樣生存能力,能在汙水中生存,墨頭魚很容易死,基本是這個規律:對水質要求很高的魚,正逐漸稀少,墨頭魚數量也不多!

生活水質高的魚類,自然是魚肉肥厚,多脂肪,也是肉質鮮美,只是當魚被說為“肉質鮮美”時,這種魚就會受到很多傷害,所以墨頭魚是珍貴的經濟魚類,但因為對水質環境要求高,產量一向不大!

墨頭魚名稱還和一位詩人有關係,民間傳說這是蘇東坡在家鄉習字,洗筆硯於江,將魚染成黑色的,故稱之“東坡墨魚”,墨頭魚的名稱還有墨魚,東坡魚,烏棒,黑魚,鮇魚等等,都是墨頭魚的俗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4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嗯嗯嗯,你知道的呀

西紅柿汁

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眾所周知維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能減少**內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消除面部色斑。只要每天堅持喝一杯西紅柿汁就能讓你的**變得白淨無瑕。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以整整七回寫美猴王孫悟空出世及其大鬧天宮作為全書故事的開始。 [2]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不止一種   ,   西非的    石首魚

(具體哪種不知)

和  青銅石斑魚     學名

石首魚科     sciaenidae     似牙【魚專或】屬    pseudotolithus      魚類

下圖為      長體似

屬牙【魚或】 pseudotolithus typus

分佈東大西洋區,從甘比亞至安哥拉海域,棲息深度150米,體長可達140釐米,棲息在沿海泥底質海域,屬肉食性,以蝦子、蠕蟲等為食,可做為食用魚。

另一種鮨科   serranidae    石斑魚屬     epinephelus     魚類

下圖為     青銅石斑魚    epinephelus aeneus

分佈於東大西洋區的非洲西部海域,棲息深度20米~200米,體長可達120釐米,棲息在沙泥底質、岩石底質海域,為底棲性魚類,屬肉食性,這是一個雌性先熟的雌雄同體,以頭足類、魚類、甲殼類為食,為高經濟價值的食用魚及遊釣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斑魚。味道很好。石斑魚泛指鱸形目鮨科石斑魚亞科裡的各屬魚類。石斑魚屬於輻鰭魚綱,身體肥厚,口部大,並不適宜長途迅速游泳。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石斑魚吧,特別好吃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魚?

9樓:匿名使用者

鮊魚鮊魚是個總稱,它包括似鱭、紅鰭鮊、翹嘴紅鮊、蒙古紅鮊、尖頭紅鮊、達氏紅鮊等。

10樓:雙籽

如圖  不宜分辨,   應為      鴨嘴紅梢、 尖頭紅梢

鯉科     cyprinidae      鮊屬     culter      魚類

下圖為     擬尖頭鮊   culter oxycephaloides  (尖頭紅鮊 erythroculter oxycephaloides)

體長而側扁,頭後背部顯著隆起。頭小而尖,頭背面扁平,形似等邊三角形。口半上位,口裂向上傾斜,下頜較上頜為長,後端不達眼前緣垂直線的下方。

無須,眼較大,鱗細小,從腹鰭甚至**有腹稜。背鰭具硬刺;臀鰭長;尾鰭深叉。體背部灰色,體側和腹部銀白色,背鰭、胸鰭、腹鰭及臀鰭均為灰白色,尾鰭為桔紅色

分佈於長江流域的四川、湖北、湖南等省的江河及湖泊中等,多見於流水或靜水水體的中上層,以小魚和蝦為主食,亦吃水生昆蟲。體長60釐米,生殖季節為5-6月間。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什麼魚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帶細鰺

(學名:selaroides leptolepis (cuvier et valenciennes, 1833),,鱸形目鰺科細鰺屬的一種經濟性食

用魚。體長橢圓形,側扁,頭稍尖,吻長略等於眼徑,前頜骨能伸縮。

中文學名

金帶細鰺

12樓:砍翅高飛

像小黃魚

適合小火爆香吃

有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嗎,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傾聽雨落的心碎 金枝玉葉學名馬齒莧樹 拉丁 portulacaria afra 即 金枝玉葉,為馬齒莧科馬齒莧樹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金枝玉葉又稱金葉絲綿木,是桃葉絲棉木芽變的彩色品種,金枝玉葉秉承了桃葉絲棉木...

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霜葉後院自留地 胭脂花 學名 primula maximowiczii regel.是春花科,報春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全株無粉。葉倒卵狀橢圓形 狹橢圓形至倒披針形,葉柄具膜質寬翅,花葶稍粗壯,傘形花序,苞片披針形,花萼狹鍾狀,裂片三角形,花冠暗硃紅色,冠筒管狀,花柱長近達冠筒口 短花柱花 蒴果稍長於...

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會叫嗎,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鳥叫什麼名字

黃腳三趾鶉 學名 turnix tanki 小型鳥類,體長12 18釐米。外形似鵪鶉,但較小。不善鳴叫,善奔走,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鳥叫什麼名字 權威看法 灰喜鵲。灰喜鵲 學名 cyanopica cyanus,英文名 azure winged magpie 是鴉科灰喜鵲屬的鳥類,又名山喜鵲 藍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