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時間 2021-07-18 17:23:10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胭脂花(學名: primula maximowiczii regel.)是春花科,報春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全株無粉。

葉倒卵狀橢圓形、狹橢圓形至倒披針形,葉柄具膜質寬翅,花葶稍粗壯,傘形花序,苞片披針形,花萼狹鍾狀,裂片三角形,花冠暗硃紅色,冠筒管狀,花柱長近達冠筒口;短花柱花:蒴果稍長於花萼。5-6月開花,7月結果。

分佈於中國吉林、內蒙古、河北、山西、陝西。生長於林下和林緣溼潤處。

該種花色豐富,花期長,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亦可做藥用。

中文學名

胭脂花拉丁學名

primula maximowiczii regel別    稱

紫茉莉、段報春

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2樓:艾康生物

玉蘭

(學名:michelia alba dc.),又名木蘭、玉蘭等。春天常見的一種花。

落葉喬木,中國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有2023年左右的栽培歷史,為庭園中名貴的觀賞樹。古時多在亭、臺、樓、閣前栽植。現多見於園林、廠礦中孤植,散植,或於道路兩側作行道樹。

北方也有作樁景盆栽。現世界各地均已引種栽培。

請問有沒有知道的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3樓:風聲

馬慄樹又名七葉

樹,是歐洲一種常見行道樹種,果實類似板栗、甜慄但外殼刺少、粗且較軟。七葉樹是無患子目七葉樹科,七葉樹屬聚傘圓錐花序組落葉喬木,七葉樹種子不可直接食用,因為直接吃有致命的毒性,需用鹼水煮後方可食用,味如板栗。也可提取澱粉。

4樓:匿名使用者

粉玫瑰,這看起來應該是假花吧,如果是真花應該染過色

有知道這是什麼花朋友的嗎?

5樓:w行思

這個叫野牡丹

野牡丹的別名有:地茄、豹牙郎木、活血丹、高腳山落蘇、吞口巴、氈子杆、毛足杆、野石榴、金雞腿、豬乸稔、牛乸稔、紅爆牙狼、暴牙郎、倒罐草、高腳稔、埔筆仔、九螺仔花、不留行、大杜橋、水外年、高腳埔梨、大號天番爐、埔筆仔、九螺仔花等

有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嗎,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傾聽雨落的心碎 金枝玉葉學名馬齒莧樹 拉丁 portulacaria afra 即 金枝玉葉,為馬齒莧科馬齒莧樹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金枝玉葉又稱金葉絲綿木,是桃葉絲棉木芽變的彩色品種,金枝玉葉秉承了桃葉絲棉木...

有知道這叫什麼花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嗎?叫什麼名字?開的花是紫的。

斑馬萬年青 斑馬萬年青又稱細斑粗肋草,細斑亮絲草。斑馬萬年青葉色濃綠,斑紋清晰亮澤,莊重又典雅 比較耐陰,容易養護,在一般的條件下就可長期存活,是室內綠化裝飾的理想觀葉植物。 花葉萬年青。又名黛粉葉,為常綠灌木狀草本,莖幹粗壯多肉質,株高可達1.5米。葉片大而光亮,著生於莖幹上部,橢圓狀卵圓形或寬披...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巢茹雲 蜀葵別稱 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 如果你想送花給你的愛人或女朋友來讚美她溫和的個性 賢妻良母,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送代表著溫和花語的紅蜀葵。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扈湛雋 這叫蜀葵的花,又叫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我家種的也有,它的花很漂亮的。它是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花呈總狀花序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