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時間 2021-06-28 21:08:57

1樓:巢茹雲

蜀葵別稱:一丈紅、大蜀季、戎葵

如果你想送花給你的愛人或女朋友來讚美她溫和的個性、賢妻良母,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送代表著溫和花語的紅蜀葵。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2樓:扈湛雋

這叫蜀葵的花, 又叫一丈紅、大蜀季、戎葵。我家種的也有,它的花很漂亮的。

它是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花呈總狀花序頂生單瓣或重瓣,有紫、粉、紅、白等色;花期2-8月,蒴果,種子扁圓,腎臟形。喜陽光充足,耐半陰,但忌澇。

原產中國四川,在中國分佈很廣,華東、華中、華北均有。由於它原產於中國四川,故曰“蜀葵”。又因其可達丈許,花多為紅色,故名“一丈紅”。於6月間麥子成熟時開花,而得名“大麥熟”。

嫩葉及花可食,皮為優質纖維,全株入藥,有清熱解毒、鎮咳利尿之功效。根可作潤滑藥,用於粘膜炎症,起保護、緩和刺激的作用。從花中提取的花青素,可為食品的著色劑。

全草入藥,有清熱止血、消腫解毒之功,治**、血崩等症。莖皮含纖維可代麻用。

3樓:孫小悟空

小木槿小木槿是優良的觀花灌木。常做路邊綠化栽種。

4樓:熱熱熱日日日

我看了一下你**,上面的這個劃的話,我記得這個金卡是叫做杜鵑花。沒有做的這個就是叫做杜鵑花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花呢?

5樓:風聲

金雞菊。多年生宿根草本,葉片多對生,稀互生、全緣、淺裂或切裂。

這是什麼花?

6樓:廣邑子

這是茅莓開花了,,,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葉入藥。秋季挖根,夏秋採莖葉,鮮用或切段晒乾。花期5-6月,果期7-8月。

生於海拔400-2600m的山坡雜木林下、向陽山谷、路旁或荒野。

這是什麼花?

7樓:如意三人行

碧桃(學名:amygdalus persica l. var.

persica f. duplex rehd.):

是植物桃的變種,屬於觀賞桃花類的半重瓣及重瓣品種,統稱為碧桃。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米,一般整形後控制在3-4米之間。樹冠廣卵形,樹皮灰褐色。

枝條紅褐色,**。單葉橢圓狀或披針形。花單生或兩朵生於葉腋。

花有單瓣、半重瓣和重瓣,舂季先葉或與葉同時開放;花色有白、粉紅、紅和紅白相間等色。

碧桃性喜陽光,耐旱,不耐潮溼的環境。喜歡氣候溫暖的環境,耐寒性好,能在零下25攝氏度的自然環境安然越冬。碧桃花朵豐腴,色彩鮮豔豐富,花型多。

常見的品種有紅花綠葉碧桃、紅花紫葉碧桃,白紅雙色灑金碧桃等多個變種。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在小區、公園、街道隨處可見的美麗植物。原產中國,分佈在西北、華北、華東、西南等地。

世界各國多有引種栽培。

8樓:從小就愛玩

你好 ,這是碧桃花!

碧桃花有好幾種,你這應該是紅花碧桃!

望採納,謝謝!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雙色碧桃

也有紅白相間的

10樓:

勿忘草勿忘我(學名:myosotis sylvatica),又名勿忘草,是紫草科勿忘草屬的植物。分佈於歐洲、伊朗、俄羅斯、巴基斯坦、克什米爾、印度以及中國大陸的江蘇、西北、華北、四川、雲南、東北等地,生長於海拔200米至4,200米的地區,多生於山地林緣、山坡、林下以及山谷草地,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中文學名: 翅莖補血草、勿忘草

拉丁學名: myosotis sylvatica別稱: 星辰花、補血草、鞏鬆

二名法: myosotis sylvatica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科: 紫草科 boraginaceae

屬: 勿忘草屬 myosotis

種: 勿忘草 m. sylvatica

分佈區域: 歐洲、伊朗、俄羅斯、巴基斯坦、印度、中國大陸大部

11樓:化工儀表老師傅

碧桃:是植物桃的變種,屬於觀賞桃花類的半重瓣及重瓣品種,統稱為碧桃。

碧桃性喜陽光,耐旱,不耐潮溼的環境。

這是什麼花?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釣鍾柳,也叫吊鐘柳為多年生常綠草本,高15至45釐米,全株帶毛。葉叢蓮座狀,葉片稍肉質,倒披針形,長約7.5釐米。

花色十分豐富,花期4至5月。喜溫暖、光線良好、通風的環境。忌夏季高溫、乾旱。

適合在園林綠化中的花壇、花鏡或綠島栽植。

中文學名

釣鍾柳拉丁學名

penstemon campanulatus別    稱象牙紅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為生活更精彩 假連翹 學名 duranta repens l.灌木,高約1.5 3米 枝條有皮刺,幼枝有柔毛。葉對生,少有輪生,葉片卵狀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紙質,頂端短尖或鈍,基部楔形,全緣或中部以上有鋸齒,有柔毛。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常排成圓錐狀 花萼管狀,有毛,長約5毫米,5裂,有5稜 花冠通常...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莧科的千日紅,又名百日紅,千日草,為一年生直立草本,高約20 60厘公尺,全株被白色硬毛。葉對生,紙質,長圓形,很少橢圓形,長5 10厘公尺,頂端鈍或近短尖,基部漸狹 葉柄短或上部葉近無柄。花夏秋間開放,紫紅色,排成頂生 圓球形或橢圓狀球形 長1.5 3厘公尺的頭狀花序 苞片和小苞片紫紅色 粉紅...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水仙花。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 俗稱箭 再由葉片中抽出。一般每個鱗莖可抽花莖1 2枝,多者可達8 11枝,傘狀花序。花瓣多為6片,花瓣末處呈鵝黃色。花蕊外面有乙個如碗一般的保護罩。鱗莖卵狀至廣卵狀球形,外被棕褐色皮膜。葉狹長帶狀,蒴果室背開裂。花期春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