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

時間 2022-12-29 00: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這是四季海棠。別名:四季秋海棠、玻璃翠、瓜子海棠等。

四季秋海棠,是秋海棠科秋海棠屬植物,多年生常綠草本,莖直立,稍肉質,高15-30厘公尺。單葉互生,有光澤,卵圓至冊巨集廣卵圓形,先端急尖或鈍,基部稍心形而斜生,邊緣有小齒和緣毛,綠色。聚傘花序腋生,具數花,花紅色,淡紅色或白色。

蒴果具翅。花期3-12月。

四季秋海棠原產熱帶低緯度高海拔地區樹林下的潮濕地。喜生於微酸性沙質壤土中,喜空氣濕度大的環境。喜溫暖而涼爽的氣候,裂攔最適宜生長溫度15-24℃。

四季秋海棠葉色光亮,花朵四季成簇開放,且肆姿胡花色多,花朵有單瓣及重瓣,深受人們喜愛。

2樓:沅水彎彎流

這是海棠花,穗渣這個花養的猜慶悄不錯,開得真繁茂。你這是在南方吧,要是在差彎北方的話就不能在戶外放著,肯定就凍壞了。

3樓:美麗人生

四季海棠,拿帆段中藥名。為秋海棠科植物四轎茄季海棠begonia semperflorens link et otto的花和葉。我國各地有栽培。

具有清熱解毒之功消譽效。常用於瘡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花是一種草本植物,叫做四季海棠。北方判枯液通常叫做玻璃掘物翠花,敗枝非常好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海棠,又卜州核名四季秋海棠,跡隱屬秋海棠科秋海棠屬型掘。

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巢茹雲 蜀葵別稱 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 如果你想送花給你的愛人或女朋友來讚美她溫和的個性 賢妻良母,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送代表著溫和花語的紅蜀葵。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扈湛雋 這叫蜀葵的花,又叫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我家種的也有,它的花很漂亮的。它是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花呈總狀花序頂生...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為生活更精彩 假連翹 學名 duranta repens l.灌木,高約1.5 3米 枝條有皮刺,幼枝有柔毛。葉對生,少有輪生,葉片卵狀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紙質,頂端短尖或鈍,基部楔形,全緣或中部以上有鋸齒,有柔毛。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常排成圓錐狀 花萼管狀,有毛,長約5毫米,5裂,有5稜 花冠通常...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莧科的千日紅,又名百日紅,千日草,為一年生直立草本,高約20 60厘公尺,全株被白色硬毛。葉對生,紙質,長圓形,很少橢圓形,長5 10厘公尺,頂端鈍或近短尖,基部漸狹 葉柄短或上部葉近無柄。花夏秋間開放,紫紅色,排成頂生 圓球形或橢圓狀球形 長1.5 3厘公尺的頭狀花序 苞片和小苞片紫紅色 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