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10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可能是     裂腹魚學名

裂腹魚亞科  schizothoracinae    裂腹魚屬    schizothorax     魚類 (具體哪種不知)

俗稱   細鱗魚、雅魚、細甲魚

體長,稍側扁,頭呈錐形,口下位,呈馬蹄形。上下脣為肉質,肥厚,下脣分3葉;較小個體的中間葉明顯,較大個體中間葉極小,被左右下脣葉所遮蓋;左右兩葉寬闊,成為後緣遊離的脣褶。脣後溝連續;下頜內側輕微角質化,但不成為銳利角質緣。

須2對,約等長或頜須稍長,吻須達到眼前緣或超過,頜須末端超過眼的後緣。鱗細小,排列整齊,胸部和腹部有明顯的鱗片,臀鰭和**兩側具有覆瓦狀的較大鱗片,鰓孔後面側線之下也有數片大鱗,鰓孔後面側線之下也有數片大鱗。背鰭刺弱,但後緣具有鋸齒。

體上部青灰色,腹部銀白,尾鰭淡紅色。

2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這是 焦氏尖頭鱥(gui) rhynchocypris oxycephalus ,也稱 尖頭鱥 、尖頭大吻鱥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3樓:匿名使用者

塘鱧(táng,lǐ)魚科魚類約有16屬30種。分佈於沿海及各大江河的中下游。 常見的屬有烏塘鱧魚屬、 塘鱧魚屬、沙塘鱧魚屬、鋸塘鱧魚屬、美塘鱧魚屬、鱸塘鱧魚屬等。

塘鱧科魚類為小型食用魚類,有些種類肉細嫩,鮮美,如中華烏塘鱧魚產於南海及臺灣海峽,營養價值高,是名貴的滋補品。尖頭塘鱧魚產於中國閩江、珠江及臺灣。沙塘鱧魚產於中國長江、珠江、錢塘江、閩江及臺灣到東北等 地。

中文學名

塘鱧拉丁學名

eleotris acanthopoma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4樓:菩提本無樹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這玩意老好吃了

5樓:廣邑子

月鱧,月鱧(channa asiatica)屬copy鱸形目,攀鱸亞目,鱧科,鱧屬。俗稱:廣東稱:

七星魚、山花魚、山斑魚、點秤魚、秤星魚、星光魚;廣西稱:星魚、張公魚;臺灣稱:右代。

英文名:snakehead , chinafish 。   形態如斑鱧。

頭大而寬扁,吻短而圓鈍,口大,鼻管粗大,向前伸過上脣。鱗較大,頭頂鱗片擴大,但不規則;頭側鱗片也較大。背鰭和臀鰭基部長;胸鰭和尾鰭均為圓形;無腹鰭。

體緣黑色乃至灰黑色,腹部灰白。眼後頭側有2條黑色縱帶,伸至鰓蓋,上帶且彎向胸鰭基底;體側有7-9條尖端向前的“人”字形橫帶;尾鰭基底有1黑色眼狀斑,斑周珠色或為1圈珠色亮點;全身佈滿珠色亮點,背鰭與臀鰭各有多行珠色亮點,尤以雄性更顯著。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6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7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看起來像是凍魚.是脊椎動物門中量最大也是最原始最低階的一種水生動物。通常人們常食用的魚類稱經濟魚類。

經濟魚類是我國出口的傳統商品,也是國際水產市場上一項重要的大宗產品。我國沿海漁場佔世界總面積的四分之一左右,海岸線長達18000多公里,沿海魚類約2000多種。其中主要經濟魚類約100多種,是世界主要經濟魚類出產國之一,年捕獲量約540萬噸。

我國淡水養殖近幾年來發展較快,養殖面積約有5700多萬畝,淡水魚年產量達370多萬噸。出口經濟魚類約80多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鯖科     scombridae    魚類

下圖為      花腹鯖     scomber australasicus  ,俗稱  澳洲鯖

體紡錘形,稍側扁;背緣和腹緣淺弧形;尾柄細短,尾鰭基部兩側各具2條小隆起脊。頭中大,稍側扁。吻鈍尖,稍大於眼徑。

眼中大,位近頭的背緣,具發達之脂性眼瞼。口大,端位,體及頰部被圓鱗;側線完全,沿背側延伸,伸達尾鰭基。尾鰭深叉形。

體背側藍黑色,具深藍色不規則之斑紋,班紋僅延伸至側線上下,側線下方具許多小藍黑斑點;腹部銀白而微帶黃色。

分佈於西太平洋,紐西蘭、澳洲、菲律賓、中國、日本及夏威夷等海域;東太平洋墨西哥附近;以及北印度洋和紅海。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啊?

9樓:當你我還年輕

這是圓鰭魚科的魴魚,lumpfish,國內商家為了讓它聽起來高大上一些,弄了個商業內名“海容

參斑”,其實跟海蔘還有石斑拉不上一毛錢的關係。

這種魚是深海魚,主要捕撈價值在於它的魚籽是非常優質的魚籽醬原料。取了魚籽之後,魚體就沒有用了,基本只能拿來做魚粉混入飼料。後來呢,被中國人開發了國內市場,於是就都賣到中國來了。

說實話,如果處理好外皮上的沙,這魚紅燒或者燉都是味道不錯的。唯一的問題是,這種魚在儲存過程裡是否按照食品儲存標準來操作的,這個不太好說,你最好自己留心一下魚體的新鮮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11樓:胡斯鵝黃

海蔘斑,學名浪浦斯魚。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12樓:鋼都花聖

刺䰾,深海魚,味鮮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新鮮了,可能是    吉尾魚     也稱    真鰺      學名

鰺科    carangidae       竹莢魚屬      trachurus      魚類專

下圖為     日本竹莢魚     trachurus japonicus  ,俗稱   真鰺、巴攏

屬、瓜仔魚

沿側線均有稜鱗,約69至72枚;頭長大於體高。彎曲部最高的稜鱗,並不較直走部之最高為高。體色有兩類,沿岸出產者,體黃色,體高稍大;外洋出產者體清灰色,體高較小。

鰓蓋後緣有一黑斑。眼徑較吻長為長,頭長大於或等於體高。第一背鰭有硬棘8枚;第二背鰭有硬棘1枚、軟條30至35枚;臀鰭有硬棘1枚、軟條26至30枚。

體側扁,口大而脆弱。體長可達30釐米。

分佈於西北太平洋區,包括中國東海、黃海、韓國、日本、臺灣等海域。棲息於海底礁石上方處,或有湧升流處,行動敏捷捕食小型蝦蟹類,朝夕常出現在海水錶面。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來自開元觀步履矯健的鹿角檜 手癬是一種由 癬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性疾病,長在手部的癬。早期身體部位出現紅斑,邊界清楚,邊緣的炎症反應比中心部位更為明顯,即邊緣活躍。上面可見細小的脫屑,並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 誰知道這是什麼? 牛馬bai藤。別名 過山龍 油du麻血藤 牛腸藤 雞zhi血藤 老鴉枕頭 牛...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嗎?

如圖 銀鱸學名 銀鱸科 鑽嘴魚科 gerreidae 魚類 具體屬種不知 體卵圓形而側扁或延長卵圓形而側扁。口小,能向前翻出,故稱為 鑽嘴 體多具銀白色光澤,有些種類背部具有不規則的黑點或暗斑或條紋 大部份種類的幼魚,其體側具有暗色斑。單一背鰭,硬棘及軟條之間有深刻。背鰭 臀鰭基底則具有鱗鞘,可收入...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麻 學名 gastrodia elata bl.又名赤箭 獨搖芝 離母 合離草 神草 鬼督郵 木浦 明天麻 定風草 白龍皮等,是蘭科天麻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肥厚,無綠葉,蒴果倒卵狀橢圓形,常以塊莖或種子繁殖。其根莖入藥用以 頭暈目眩 肢體麻木 小兒驚風等症,是名貴中藥,與瓊珍靈芝合用 頭痛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