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鞋,誰知道這是什麼鞋

時間 2022-03-17 23:10:10

1樓:續浩

看著像是新百倫吧,字母是個n,聽說這個鞋子的質量不錯,穿著很舒服,妹妹一直穿這家的鞋子,質量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不出來這個日期是身份什麼鞋子像是新百倫的牌子,不過高仿鞋也比較多,新百倫美國本土牌子,**不便宜像是新百倫的牌子,不過高仿鞋也比較多,新百倫美國本土牌子,**不便宜像是新百倫的牌子,不過高仿鞋也比較多,新百倫美國本土牌子,**不便宜像是新百倫的牌子,不過高仿鞋也比較多,新百倫美國本土牌子,**不便宜像是新百倫的牌子,不過高仿鞋也比較多,新百倫美國本土牌子,**不便宜

3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雙鞋好像是耐克兒的,應該是詹姆斯勒布朗,勒布朗詹姆斯。那個代言的這款耐克鞋非常的合腳。該穿上非常的舒服,運動啥的,跑步都非常舒服,所以說耐克的鞋還是比較好的。

勒布朗詹姆斯代表代表著耐克的最新代言人,隨時測測的血還是非常質量,各方面都非常好。

4樓:智全無

現在比較流行的網布鞋。

輕便,透氣,還便宜。

你試試,穿著還是比較舒適的。

5樓:

布質涼鞋,適合盛夏晴天穿著,輕便透氣。取名叫篩網涼鞋。

6樓:

這是雙用鞋,既能穿又能拖的鞋,穿著很舒服。

7樓:延翰藻

一雙非常休閒的鞋。這個鞋穿上非常舒服。

8樓:來自洈水年輕的俄羅斯狼

夏季穿的輕便鞋,名牌,不過看看象地攤貨。

9樓:做個俗秂

從外觀上看,是一雙綠色的布鞋

10樓:阿龍且取名

如圖所示

望採納哦!謝謝

11樓:冼初晴

普通的鞋,掛了乙個品牌的牌子。

12樓:僪桂芝

是雙面網鞋,適合夏天穿的

13樓:巧慧豔

這就是夏天穿的網鞋。也可以當拖鞋穿。

14樓:

這是雙用鞋,即能穿又能拖,夏天穿著休閒散步,很好。

15樓:來自伏虎井敏捷的番茄

new balance/nb 男 運動鞋

16樓:我不想當主角

普通的鞋,掛了個一般品牌的臉

17樓:汲高利

這就是一雙夏天穿的網眼鞋吧。穿著舒服,涼塊,透氣。具體的什麼牌子,就不清楚了。

18樓:

應該是雙網面鞋,適合夏天穿,很透氣,穿著很舒服。

19樓:

這是涉水鞋,登山用,不怕溼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來自開元觀步履矯健的鹿角檜 手癬是一種由 癬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性疾病,長在手部的癬。早期身體部位出現紅斑,邊界清楚,邊緣的炎症反應比中心部位更為明顯,即邊緣活躍。上面可見細小的脫屑,並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 誰知道這是什麼? 牛馬bai藤。別名 過山龍 油du麻血藤 牛腸藤 雞zhi血藤 老鴉枕頭 牛...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麻 學名 gastrodia elata bl.又名赤箭 獨搖芝 離母 合離草 神草 鬼督郵 木浦 明天麻 定風草 白龍皮等,是蘭科天麻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肥厚,無綠葉,蒴果倒卵狀橢圓形,常以塊莖或種子繁殖。其根莖入藥用以 頭暈目眩 肢體麻木 小兒驚風等症,是名貴中藥,與瓊珍靈芝合用 頭痛失眠...

誰知道這是什麼龜,誰知道這是什麼烏龜?

小飛象 剃刀龜。也叫刀背麝香龜。切碎的新鮮魚蝦肉 麵包蟲 龜糧 主要是顆粒飼料和蝦乾 等等都是刀背麝香龜愛吃的食物。刀背麝香龜體質好,抗病能力非常強,一般不容易生病。 知了叫禪 爬走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烏龜? 霜葉後院自留地 擬鱷龜最大背甲長60公分。背甲就像半球形的屋頂,有些微小的鋸齒狀,顏色自暗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