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時間 2022-05-04 10:10:04

1樓:綠豆餅和槽子糕

這個是蓮霧 望採納

2樓:寧彤天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

這是什麼?誰知道

3樓:記憶打卡機

這是心裡美蘿蔔

是蘿蔔的乙個品種

蘿蔔皮是上綠下白

蘿蔔裡面是紅色的

因為含有蘿蔔紅色素

這些蘿蔔紅色素是花青素

在酸性條件下是紅色的

在鹼性條件下是藍色的

花青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

可以抗氧化,抗自由基,延緩衰老

蘿蔔紅色素也是非常好的天然色素

著色效果好,色調穩定。

4樓:寧彤天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

5樓:

這是紅心紅薯吧,好像是涮鍋的時候點的菜,挺好吃的,味道不錯!

6樓:微塵小店

一種彩色馬鈴薯。

是通過遺傳選育出的乙個品種。

彩色土豆有紫色、紅色、黑色、藍色土豆。

彩色土豆比普通土豆嬌貴一點。

它主要是凸顯在營養價值上,它的各種營養成分比如花青素等抗氧化物質含量要高於普通土豆

7樓:在九天洞想回家的馬超

這應該是花心蘿蔔或紫鑫蘿蔔。這種蘿蔔營養非常豐富。很多花青素對人體健康。所以經常蘿蔔吃。對身體會非常有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北方那種冰糖蘿蔔削皮改刀就拼盤也就這樣子……

9樓:

可以說是彩色馬鈴薯,也可以說是紫土豆

10樓:彭飛蘭

這是心裡美。就是通常所說的紅心蘿蔔。然後切成幹了

11樓:

紅薯?或者是心裡美?

誰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秘境九龍, 藏彝走廊,在四川省冕寧縣城到九龍縣城的路上s215省道

13樓:來自大悟山撩人心懷的雀鷹

這是中國黎溪鎮32號

14樓:

藏彝走廊-秘境九龍

這篇遊記是從四川省西昌青山機場走的,一路拍了81張**。

這是什麼,誰知道?

15樓:jk法蘭克

這是乙個仿古形制的跪式瓷俑。

就是乙個瓷俑擺件,現在工藝品,做工比較粗糙

16樓:寧彤天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

誰知道這是什麼?

17樓:廣邑子

三葉木來通,,,是木通科,木通屬

自落葉木質藤本植bai物。莖皮灰褐色,du掌狀複葉互生或在短枝上zhi的簇dao

生;葉柄直,葉片紙質或薄革質,卵形至闊卵形,先端通常鈍或略凹入,基部截平或圓形,邊緣具波狀齒或淺裂,上面深綠色,下面淺綠色;總狀花序自短枝上簇生葉中抽出,總花梗纖細,雄花:花梗絲狀,萼片淡紫色,闊橢圓形或橢圓形,花絲極短,藥室在開花時內彎;退化心皮長圓狀錐形。雌花:

花梗稍較雄花的粗,柱頭頭狀,具乳凸,橙黃色。果長圓形,直或稍彎,種子極多數,扁卵形,種皮紅褐色或黑褐色,稍有光澤。4-5月開花,7-8月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牛馬bai藤。別名:過山龍、油du麻血藤、牛腸藤、雞zhi血藤、老鴉枕頭、牛dao麻藤、棉麻版藤。

中藥名。為豆科

權植物常綠油麻藤mucuna sempervirens hemsl.的莖。分布於西南及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湖北、湖南、廣東、廣西等地。

具有活血調經,補血舒筋之功效。常用於月經不調,痛經,閉經,產後血虛,貧血,風濕痺痛,四肢麻木,跌打損傷。

誰知道這是什麼?

19樓:百科全叔

濕疹。建議抹糠酸莫公尺松乳膏,效果非常好,1天見效。

20樓:優品小管家

蕁麻疹,最好到**科詳細檢查一下!

21樓:明天你真好嗎

這是濕疹,買點藥膏摸一摸會好的,最好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會好起來的。

22樓:說茶論道幾十年

化學物質接觸過敏,沒有什麼恐懼,如果用香菸薰一下,馬上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吧,用那個苗藥濕毒清或者用滷公尺松藥膏。

24樓:怡怡瑤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誰知道這是什麼??

25樓:咎高逸

此物叫做「地耳菜」等,民間稱它為「雷公屎」一般都生長在公路傍邊,河邊上等地方。

26樓:夢回彷徨

我貌似也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東東啊?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來自開元觀步履矯健的鹿角檜 手癬是一種由 癬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性疾病,長在手部的癬。早期身體部位出現紅斑,邊界清楚,邊緣的炎症反應比中心部位更為明顯,即邊緣活躍。上面可見細小的脫屑,並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 誰知道這是什麼? 牛馬bai藤。別名 過山龍 油du麻血藤 牛腸藤 雞zhi血藤 老鴉枕頭 牛...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麻 學名 gastrodia elata bl.又名赤箭 獨搖芝 離母 合離草 神草 鬼督郵 木浦 明天麻 定風草 白龍皮等,是蘭科天麻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肥厚,無綠葉,蒴果倒卵狀橢圓形,常以塊莖或種子繁殖。其根莖入藥用以 頭暈目眩 肢體麻木 小兒驚風等症,是名貴中藥,與瓊珍靈芝合用 頭痛失眠...

誰知道這是什麼龜,誰知道這是什麼烏龜?

小飛象 剃刀龜。也叫刀背麝香龜。切碎的新鮮魚蝦肉 麵包蟲 龜糧 主要是顆粒飼料和蝦乾 等等都是刀背麝香龜愛吃的食物。刀背麝香龜體質好,抗病能力非常強,一般不容易生病。 知了叫禪 爬走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烏龜? 霜葉後院自留地 擬鱷龜最大背甲長60公分。背甲就像半球形的屋頂,有些微小的鋸齒狀,顏色自暗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