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的,幫忙解析一下,看看這是什麼料的。謝謝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熄風雕碧樹

翡翠的色彩是評價翡翠優劣和價值極為重要的因素。在眾多的顏色中以紅、綠、紫三色為主,它們都是翡翠中的高檔顏色,其中尤其以綠色最為豔麗與名貴。翡翠綠色的深淺、濃豔、透明度高低、有無瑕疵,常常是判斷一件翡翠優劣的最直接的因素。

在傳統分色上,人們將翡翠的綠色以"濃"、"陽"、"俏"、"正"、"和"為上,反之則以"淡"、"陰"、"老"、"邪"、"花"為下。所謂" 濃",係指翡翠的顏色表現為深綠青翠而不帶黑色,而綠色比較淺微的,則為"淡"。"陽"就是顏色要明亮鮮豔,看上去使眼睛一亮,而陰暗不明亮的則叫" 陰"。

"俏",則是指翡翠的綠色要顯得晶瑩美麗而且可愛,反之則為"老"。"正",顏色要純正,不帶其他雜色,如帶有雜色,就顯得"邪"了。"和",綠色要均勻一致,如果綠色分佈深淺不一,或者呈絲條狀者,就被稱為"花"了。

由於翡翠的綠色不同,為了區別這些綠翠,珠寶行業中給這些不同的翡翠綠色,冠之以最形象,最恰如其分的名稱,我們除了能從這些名稱中區別翡翠的品種外,更能看到翡翠內涵的文化性。

資料參考:cnartn.org/6/3/3716.html

2樓:我是避暈套

不太專業,感覺是壽山石玉。

3樓:千色兮

目測水頭不錯 是塊好玉。

有沒有懂醫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的症狀,謝謝

4樓:東江亮劍

6天之前出過急診,這是什麼意思?是感冒還是出了疹子。看情形應該是病毒感染引起,不知打的是什麼預防針?如果是疫苗的關係就多喝水,用一點抗病毒的藥。

你好,我想你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料的?謝謝!我不懂但是又比較喜歡玉所以就買了個來玩!

5樓:可悟

你好,我想你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料的?謝謝!我不懂但是又比較喜歡玉所以就買了個來玩!

看不到**不好猜測,請先把**發上來吧

請師傅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料子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

你這個是和田玉山料的,造型為手鐲。

和田玉山料

沒有風版化面表皮的權

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您好,這枚印章是什麼料的?有價值嗎?麻煩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先謝謝了! 10

7樓:聊非遺品匠心

石料一般,但看得出作者對受贈者還是挺真誠的,肯定有一段故事。留個念想吧。情義無價。

麻煩懂的大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聊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塊和田玉籽料,品相很不錯,通透性也不錯,遇到好的大師,應該可以做一件不錯的作品

9樓:劉晏樂

這因該是一塊和田玉籽料。品牌很不錯。通透姓也不錯,遇到好大師丁。應該做一個很不錯的品牌

10樓:行進者歸來

可能是石英石,或者田黃原石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看著不像什麼值錢的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去當地的鑑定中心看一下

有沒有懂花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

文虛子 扶桑花你太愛苗子了,這樣不愛開花。 邊緣研究員 朱槿 學名 hibiscus rosa sinensis linn.又名扶桑 佛槿 中國薔薇。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所以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常綠灌木,高約1 3公尺 小枝圓柱形,疏被星狀柔毛。葉闊卵形或狹卵形,兩面除背面沿脈上有少許疏毛...

幫忙翻譯一下,並看看這是什麼意圖??thankyou

染柒 你好,我親愛的美好的一天。你好嗎?在那邊。希望好一段路,我的名字是札達皇后。從西非洲。我是一個單身年輕漂亮的女孩,一個女孩沒有結婚。我是一個約會 的成員。我看到 意圖 徵婚?因為說了 約會 我看到.是對收信人的一種好奇和好感。那位神人給理解一下這問題和答案是什麼意思 困惑了 thankyou ...

有沒有懂手串的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材質,有什麼說什麼,謝謝

有香味就是當傳說中的藥沉買的吧。沒有香味就是黑檀 有沒有懂的!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謝謝了! 軒轅無敵聖手 海南椰木手串,很便宜 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木紋看象是非洲雞翅木。懂手串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手串什麼材質的?對身體有什麼功效。謝謝了!10 這應該是黑檀木的,對身體沒有好處也沒有壞處,只是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