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時間 2021-06-27 23:1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不清晰,連辨認任何部分的機會的都沒有,只知道他是種植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2樓:你zz嗎

君子蘭。

君子蘭栽培技巧

光照此花對光照要求不高,只要溫度適宜,光照時間長一點或是短一點都無所謂。雖然良好的光照能夠保證君子蘭花顏色鮮豔,但它還是喜歡稍微弱一些的光線,所以一定要避免強光哦。

倒盆君子蘭長大了,就需要給它換個大盆了,這就是“倒盆換土”。

澆水這種花比較耐旱。不過,耐旱的花也不可嚴重缺水,不可忘記及時澆水,但是,澆水過多又會爛根。所以要好好掌握。

避暑盛夏時節,氣溫常在30℃以上,這對君子蘭生長極為不利。為此,一般常用搭棚降溫。

用水水培君子蘭,不能直接取用自來水,必須用“困”過的水,所謂“困”水,就是把自來水放在容器中,在陽光下晒上3-5天,使對君子蘭根部有害的漂白粉等氯化物沉澱。

請高手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啊?十分感謝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扛板歸,別名: 刺犁頭、老虎利、老虎刺、犁尖草、三角鹽酸、貫葉蓼、犁壁刺、山蕎麥、退血草、犁壁藤、老虎艽、蛇不過、蛇倒退、河白草、退西草。 為蓼科屬植物貫葉蓼的全草。

其有化瘀補血,清熱解毒之功效,動物實驗表明對腫瘤[1]  有抑制作用。利水消腫,清熱,活血,解毒。

請幫我看看是什麼植物,謝謝

4樓:榮榮和平

看不清楚,看上去吸收榕樹,南方植物,希望,怕冷怕凍,乾透澆水,比較耐旱,喜光,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才可以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100

qu死吧bai度 漢三七功能主治活血,止血,寧心,利溼,消腫,解毒。治跌打損傷,咳血,便血,心悸,癰腫。服用漢三七期間要注意不吃海鮮類食物。漢三七對於跌打損傷引起的出血 淤血效果明顯 還你如今 這是虎眼萬年青 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光照 虎眼萬年青雖然生命力強,但是其對於高溫以及強烈的光照會導致生長緩...

大家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鳳頭雀鶯 餓 描述太籠統了 說下鳥的嘴 腳是什麼色的 而且由於鳥處於幼年,特徵很難辨認 等長大點再認吧 還有,那鳥肯定是逃出來的家養鳥,要不就是被遺棄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10 日產尼桑藍鳥 9.59 13.39萬 優點 外觀帥氣,空間大 缺點 功能少 怎麼那麼像東方日產的車...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

這是花冠皺盔犀鳥rhyticeros undulatus 鸚鵡大王子 這是犀鳥 不是巨嘴鳥 巨嘴鳥的嘴巴上沒有突起的角狀物 也沒有喉囔 巨嘴鳥體型比犀鳥小 響馬飛騎 這是一種犀鳥。從它的嘴就可以看出。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 長樂未央吧 你好!生物特徵是小熊,神態像小猴子,呵呵!主要看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