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大家看看這是什麼?

時間 2022-04-24 22:15:17

1樓:戒肉戒菸不戒酒

遊戲幣,或者某些國家的硬幣採納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家也有個類似的,但我也不知道它叫啥

大家看看這個是什麼? 10

3樓:抑鬱著

這個是害死了阿斯加德一半人民,害死洛基的空間寶石!快扔掉,不然滅霸要找你了。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石橄欖,不是石斛,是蘭科植物。

是一年四季生長在深山林蔭岩石壁上或者附生在多年老樹的附生草本植物,分布我國東南部至福建和浙江南部。

【生活環境】石仙桃附生於海拔890—2100公尺的林中、溪谷邊或林地邊緣的樹幹上、岩壁上或山林下具腐殖質的岩石上,海拔通常在1500公尺以下,少數可達2500公尺。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屍體,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屍體?

春明朗 赤麂 學名 muntiacus muntjak 為麂類中體形最大一種,體長約1米,尾長17 21釐米,體重25 30千克。是孤獨活動的動物,習性膽小謹慎,多在夜間或清晨 黃昏覓食,白天隱蔽在灌叢中休息。受驚時能發出極為響亮的類似狗吠的叫聲。活動範圍很固定,被追捕逃跑時,無論跑多遠,最後又會回...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

最確切的答案 小扁擔溝哇 哈哈 我們農村叫磕頭摑的,學名不知道 漫步雨天的默兒 看得不是很清楚,大概是蚱蜢一類的吧 微晶海盜 無脊椎動物,昆蟲綱,直翅目,蝗科,蚱蜢亞科.可能是acrida chinensis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 紅辣椒 散疣短頭蛙 姬蛙科中的一種狹口蛙,俗稱 氣 希望可以幫到你...

大家幫忙給看看這是什麼魚,大家給看看這是什麼魚

平魚,學名鯧,是一種身體扁平的海魚,因其刺少肉嫩,故很受人們喜愛,主婦們也很樂意收拾,它同樣具有海洋魚的營養特點 富含高蛋白 不飽和脂肪酸和多種微量元素。平魚體近菱形,扁側,口小,背部青灰色,體兩側銀白色,體背小圓鱗,背鰭和臀鰭較長,且對稱,胸鰭大,無腹鰭,尾鰭深叉形,下葉長於上葉,產地大體與比目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