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會帶走一切嗎,時間會帶走一切

時間 2022-04-24 22:20:12

1樓:楊樹村

我看〈紅樓〉有首「好了歌」,實在讓人難以忘懷。如果能懂其一二,人生在世也許活的就不會這麼累了。人這一生從生到死,就是乙個過程,一段時間。

死了死了,雲消霧散、萬事皆了。如果樓主是從哲學意義上講的時間會帶走一切,那麼我把 「好了歌」奉獻給您,共勉。

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將相在何方?荒塚一堆草沒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

終日只恨聚無多,沒到多時眼閉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姣妻忘不了!

君生日日說恩情,君死又隨人去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兒孫忘不了!

痴心父母古來多,孝順兒孫誰見了?

2樓:陽光中的雪兒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

走遍天涯海角

轉了乙個人生的大圈還是你的

不是你的不管怎麼勉強還是不屬於你

相信命運吧!

誰也無法逃脫的。

無論能否忘記,放得下也許就將是最好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公平的法官,沒有時間解決不了的問題,時間長了,什麼都磨平了!

4樓:

命中有終歸有!命中無莫強求!

5樓:素朗劍琳怡

應該不會!你怎麼不懸賞分啊!笨

6樓:叢曄勢妍和

就像一切都會成為回憶一樣,每個細節都定格在某個時間段裡。

7樓:

不要想那些了、、聽一首歌吧、我傷心時就聽《將紫色的夢帶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一劑良藥,

但是,良藥苦口。

時間會帶走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什麼也帶不走,只會讓它成為過去,記憶是一輩子的,什麼也擦不掉,除非你失意或死亡~~

10樓:全境封鎖求救

時間不會帶走一切,但是他可以**一切。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成長,會有更多的經歷,會漸漸曾經發生的事情是多麼的平常。

即使這件事情對你來說依然是不可挽回。

但是時間會讓你知道什麼更重要。

不要停留在原地,向前看,向前奔跑。

讓一切經歷都變成你路上的風景,無論是彩色還是黑白。

前方的路永遠會有更美的風景

時間的沉澱,真的會帶走一切嗎

11樓:只為乙個目標

時間是**一切傷口的良藥,時間不會帶走一切,但他會讓你淡忘一些事一些人,或者會讓你把一些事一些人默默的封存到心底的某個角落,不容易觸碰。

12樓:劉萌夢

是的,時間是萬能的。

時間真的能帶走一切嗎?

13樓:汪代楚和順

不會,時間只是把你的一功都寫在眉頭

14樓:絢麗的舞孃

不知道他是什麼目的

你現在要有男朋友的話

就不要和他聯絡了

畢竟是初戀

沒有什麼感情基礎的

15樓:見習生_燕子

能,!看著時間別讓它在流浪了! 失去過就應該更要懂得珍惜眼前!

16樓:歐陽冰梅

要看他有什麼目的啊

萬一他出來闖蕩了一翻,認為還是你最好,才來找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證明一切,也能抹殺一切

18樓:

若還有機會和好大話,那就繼續你們的愛情吧

19樓:念存仉雅霜

時間能改變一切,歲月能帶走永恆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你們會演繹一段佳話

努力,祝你幸福

21樓:候虎端家馨

那要看你想不想忘記啦!

希望採納謝謝!

22樓:田伯衷荌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我相信你更相信

不是嗎?

時間會帶走一切,亦會帶來一切 10

23樓:風月譚

是的,時間會帶走一切,無論美好還是煩惱,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煙消雲散,留下的只有愈漸模糊的記憶。時間也能帶來一切,給我們希望和憧憬,面對未來,我們要時刻做好準備,活在當下積極應對,因為未來也並不富餘,為了明天的一切,為了美好的未來,絕不允許我們肆意揮霍當下,因為時不我待

24樓:雪碧通心涼

人的一生 說長不長 說短也短 所以有的事 不要拖泥帶水 乾淨利索最好

25樓:

是的!時間也是最好的良藥

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嗎?

26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時間能證明一切嗎?這個問題好像沒有乙個確切的答案了,這個就看你思考問題的方向是怎麼決定的。如果你得到的結果是你內心裡想要的,或者說跟你預期的目標差不多,那說明這個就是讓你滿意的,而且一旦說這個結果讓你滿意的話,你就會覺得時間證明了一切,因為這個一切的含義說的就是你心裡期待的那種結果,所以每個人的期許不一樣,每個人的看待問題方式不一樣,所以能不能證明這個問題,得到的答案也不一樣。

27樓:沙漠求美

時間本身證明不了什麼,只是證明一些事情總歸是需要一些時間而已。

28樓:劃破夜寂靜

歷史的角度來看,時間可以證明乙個國家政策的好壞,可以證明乙個科學設想的正誤

個人角度看,時間可以證明乙個人的人品,可以證明乙個人的技術,可以證明愛情中的真心與否

任何東西經過時間的洗禮,會變得愈發通透明亮。所以,時間證明一切,這一點我是非常認可的。

29樓:明v5就嗎

本人感覺有時候就能,在與不在,是沉靜下的回答會給人力量,24小時極差來瓶頸來為難字。一定記住時間、地點人物,希望時間能證明一切!本人感覺有時候就能,在與不在,是沉靜下的回答會給人力量,24小時極差來瓶頸來為難字。

一定記住時間、地點人物,希望時間能證明一切!本人感覺有時候就能,在與不在,是沉靜下的回答會給人力量,24小時極差來瓶頸來為難字。一定記住時間、地點人物,希望時間能證明一切!

30樓:

時間是最不可逆的,好的壞的都會證明

31樓:

不一定 歷史有很多假象都證明不了,別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32樓:騎項

會做。桃李不言花自成溪。冬天過去,春天會來,冬去春來,年復_年。一切一切都會證明。……時間真啲會證明_切的_切。因為時是無私的,公正的,永恆的。

33樓:冷眼御醫

時間不會證明一切,時間只是會被動的淡化和消亡一切。

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嗎,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嗎? 5

景航景航景航 我覺得看到那句你寫那麼多,我都為你感到心痛啊,你肯定灑灑洋洋得寫了非常多的為了挽回感情而寫的肺腑的詞句,但她看了只覺得全是嘮嘮叨叨,放棄吧,對不能挽回的人來說這只是對牛彈琴罷了 漫舒雲南濡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去證明那麼多,也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能傳達你的意思,時間它是一個很有效的東西...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一切嗎,時間真的會淡化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嗎?時間真的會 沖淡一切 嗎?

時間可以讓人平靜,但不代表能沖淡一切。看是什麼事情哦,有的可以沖淡,有的終生難忘。看人吧,對我來說可以吧,深刻的時間久了會藏在心裡,可以。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時間只是乙個虛名詞,你真正想淡忘的不是在時間上的等待,而是在於你是不是真的能夠放下你想淡忘的人或事 一但這個人在你心中有了地位,這個事情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