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KW的發電機需要多大的柴油發電機來帶

時間 2022-04-24 22:15:15

1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1kw等於1.36馬力,15x1.36=20.4(馬力)

大於20.4馬力的柴油機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15*1.25=19kw

先評估負載的模式,負載分布式的啟動或是電燈負載 20kw(26.8hp)就夠了,如果附載一次要啟動5kw,柴油機要30kw以上。

15kw的電機需要多大的柴油發電機來帶?

3樓:濰坊華全動力

15*1.25=19kw先評估負載的模式,負載分布式的啟動或是電燈負載 20kw(26.8hp)就夠了,如果附載一次要啟動5kw,柴油機要30kw以上。

1kw等於1.36馬力,15x1.36=20.4(馬力)大於20.4馬力的柴油機都可以。24馬力以上吧。可以選用發電機額定功率40kw。

濰坊華全動力為您解答。

參考資料

4樓:高密吧買

按照國標15kw發電機的啟動至少需要用25kw的發電機來啟動。

可以選用發電機額定功率40kw,(最大功率44kw)。柴油機功率50kw(68hp)的機組。如果預算寬裕建議選用50kw發電機,這樣電壓波動小些。

5樓:冉曉瑤

一般要求20kw以上的發電機來帶,因為電機是有啟動電流。

15kw的發電機需要多大馬力的柴油機

6樓:旗淼狄採夢

15kw的發電機需要至少216.24馬力的柴油機。

計算方法:

因為1kw=1.36馬力

所以15kw=15*1.36馬力=216.24馬力

15kw柴油發電機能帶多大的用電裝置,

7樓:璩馳綦朗

15kw的柴油發電機應該是分體式的~~因為是皮帶傳動所以會損耗功率~~~~15kw帶動最好不要超過12kw的裝置!而且啟動裝置要注意使用裝置的啟動電壓!要是啟動12kw的電機,絕對啟動不了~~啟動電流是3~5倍,必須使用降壓啟動!

8樓:

15kw柴油發電機智慧型帶乙個10kw的裝置,要是在大點的話,害怕有啟動電流。

15kw的電機需要多大的柴油發電機來帶?

9樓:山東華力機電****

需要看使用者的電機是什麼樣的啟動方式:

軟啟動:15kw*2.5=37.5kw

星三角啟動(硬啟動):15kw*3=45kw變頻啟動:15kw*1.5=22.5kw

一般情況下的電機都是軟啟動,那麼最低需要37.5kw的柴油發電機組

10樓:

15kw的電機需要45kw的柴油發動機來帶動。

11樓:歐鮑發電機

電機用發電機來帶油啟動電流。

勵磁發電機用三倍的情電流!

永磁發電機用兩倍的啟動電流!

特殊電機的話除外,可追問大澤張甲梁!

12樓:

一般來講,20kw的柴油發電機就能可以帶的起來。

多少馬力柴油機可以帶動15kw發電機

13樓:吉祥如意

因為1馬力等於每秒鐘能把75千克的物體提高1公尺所作的功,即1馬力=(mgh)/t=75*9.8*1/1=735(瓦)則1馬力折合0.735千瓦

所以1千瓦=1.36馬力

那麼15kw=20.4馬力

因此理論上20.4馬力柴油機可以帶動15kw發電機,由於損耗,就應選擇柴油機的馬力大於20.4馬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22馬力的柴油機帶,如果用20的那麼會造成柴油機滿負荷工作,對柴油機的壽命用影響的....

15千瓦電動機要用多大的發電機?

15樓:山東華力機電****

給電動機配備發電機組,這個要看電動機的啟動方式。

柴油發電機是柴油發動機與發電機(通常是交流發電機)的組合以產生電能,向外發電,帶動用電裝置工作。用電裝置工作啟動方式有直接啟動、星三角啟動、軟啟動等啟動方式;直接啟動的話,所需發電機組功率為負載的5-7倍,星三角啟動的話,所需發電機組功率為負載的3-5倍,軟啟動的話,所需發電機組功率為負載的1.5-2倍。

如果樓主的15千瓦電動機是星三角啟動的話,需要配套的發電機組的功率至少得是15*3=45千瓦,其他的可以按照上面的倍數換算。

16樓:

一台15kw的電動機,需要啟動,需要的發電機至少須有啟動容量125%以上,因此最好選用20kw以上的發電機來帶動。

17樓:

您的電動機的啟動電流您知道嗎?一般都是按3倍的啟動電流來算的。

15千瓦電機用多少千瓦柴油發電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建議48kw柴油發電機組,15kw電機一般是星三角啟動,啟動瞬間電流3倍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機的啟動功率要乘以2.7-3.5倍,空載是2.

7負載是3-3.5。15千瓦柴油發電機帶7.

5千瓦的電動機不是很好帶,就算帶起來了,也只是勉強帶起來,不是長久之計。建議您這邊選擇大一點的柴油發電機,大了好用,小了不好用。

20樓:桂秋梵順

15千瓦電機用多大馬力柴油機帶動

5.5匹的冷庫壓縮機。15kw的柴油發電機可以嗎?最好要多大的發電機? 10

21樓:柴油機備件

帶不動的,人家都是大馬拉小車。

22樓:魯莊

帶發電機不行,如果不是封閉的,可以考慮用柴油機直帶。

15kw發電機價格,15kw發電機價格要多少

康姆勒發電機 發電機組品牌有很多,例如國產機組濰柴柴油發電機組 玉柴柴油發電機組,進口機組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 珀金斯發電機組。這些機組品牌質量都很好,但是機組 有差距。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但是一般機組用途不同 作為常用電源還是備用電源 使用環境不同以及機組的功率大小不同,推薦的機組品牌不同...

1000KW柴油發電機組需要多大的佔地面積

不知道你選購的是哪種品牌的發電機組,這樣吧,以福建亞南電機做的康明斯機組來說,機組所佔面積大約10平方米左右,當然一般情況下還得給機組設計一個機房,包括儲油間等,這個你可根據現場實際情況來定,機房應該本著以下幾個原則 1 機房面積大於機組面積的1.5倍,方便維修 2 機房的進排風設計滿足機組的要求 ...

柴油發電機組和柴油發電機的區別,柴油發電機和柴油機一樣嗎?發電機和發電機組有什麼區別?

咽偵豁彬挑 一般的自動化機組與全自動柴油發電機組有什麼區別?發電機組的自動化有兩種說法,一種是全自動化機組,一種是一般自動化機組。他們的區別在於全自動屬於純自動,不需要人工操作 而一般自動化機組則部分操作需要人工來完成。僅供參考 福建亞南柴油發電機組 亞小南為您解答 1 全自動化機組也就是自動化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