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通用135減速機配多大的電機?1 5KW的可以嗎急

時間 2022-07-15 08: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搜到:河北鑫隆減速機製造****專業生產wpa135減速機。你說的老式通用135減速機應該就是這個吧。

下面說的有一定道理,匹配多大的電機主要與負載有關,負載越大電機功率越大。基本上是根據扭矩來算的:t=9550*電機功率(kw)*速比/電機轉速。

(如果是 4極電機,轉速是1450rpm)根據這個公式算出你所需要的電機功率。(一般如適當選大一號的電機,以增加安全係數)

但是根據你的提問,猜測可能是你已經有了一台這種減速機,想知道哪種電機能裝得上去,扭矩要求並不高。這樣的話,不知道你想配哪個品牌的電機(多數是標準的iec尺寸,但部分電機品牌尺寸不一樣),而且電機與減速機相聯可能需要乙個過渡法蘭(不知道你有沒有),建議你測量一下你目前減速機的高速端尺寸,網上搜一下iec標準尺寸對照一下看能不能聯接(一般同一減速機可聯多種功率的電機,其中涉及到法蘭尺寸)。

2樓:林波機電

匹配多大的電機與負載有關,負載越大電機功率越大,與減速機沒關

如何選擇減速機,就是說多大的減速機要配多大的電機?不知道要怎麼問

這個問題的注意點有以下幾點 1,減速機的使用是為了增大扭矩,對減速機的壽命而言,扭力計算非常重要,並且要注意加速度的 最大轉矩值 tp 即是減速機的峰值扭矩,是否超過減速機之最大負載扭力.2,在知道峰值扭矩的情況下,選擇電機的級數。這個裡面要考慮到的就是一個速比。3,在速比一定的情況下,考慮服務係數...

行星減速機精度如何調節,行星減速機的減速比與精度如何確定?

行星減速機精密簡介 行星減速機的精度被稱為回程間隙,指齒輪與齒輪之間的間隙,一般稱為間隙,也稱為背隙。回程間隙是行星減速機的效能引數。一般回程間隙越低,行星減速機的傳動精度越高,而且行星減速機 也越貴 其傳動效率越高。回程間隙的單位是arcmin,一般稱低於3的稱為高精度型,15以上為低精度型。行星...

行星減速機的傳動原理是什麼,減速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兆威機電股份 主要傳動結構為 行星輪,太陽輪,外齒圈.行星輪減速其實就是齒輪減速的原理,它有乙個軸線位置固定的齒輪叫中心輪或太陽輪,在太陽輪邊上有軸線變動的齒輪,即既作自轉又作公轉的齒輪叫行星輪,行星輪有支援構件叫行星架,通過行星架將動力傳到軸上,再傳給其它齒輪.它們由一組若干個齒輪組成乙個輪系.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