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旅遊

時間 2022-07-15 08:15:08

1樓:飛舞龍

兄弟我可真佩服你,我早就想這樣做了就是沒時間。不過這次我忽悠了一同學,暑假我和他一起騎車去青島,沒你的路途遠。騎車旅行太爽了,只能用「妙不可言」來形容了。

我有時間了要去更遠的地方,說不定哪天還能遇上呢,呵呵,祝你旅途愉快啊!

加油……

2樓:夢中的櫻花草

佩服你……

不過現在這樣的人真的不少,,我們部門的部長也是經常邀上一幫驢友,會去附近的省市轉下下,,估計一天左右的路程,,覺得很有奧運精神,,支援!!

希望你能成功,,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佩服,來河南了找我吧,開封和嵩山都不錯,信陽焦作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太佩服了,也許會引起當地的記者的,呵呵 很快你就是名人拉 先簽個名吧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阿..!!!! 這兩個字唸:佩服!

自行車怎麼騎,自行車要怎麼騎?

多練一下就可以了,很容易學會的 別被樓上那些誤導了 我以前學的時候也是那些人說猛著騎就去了 這些都是他們會騎的人的感覺 其實還有決定性的細節沒講出 我是自己領悟的 第乙個是平衡問題 就算他們說猛著騎但是不會騎的人其實車身一有點斜就絕對得停下平衡問題是最重要的 對應方法是車往哪邊斜你的車頭就稍微往那邊...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

什麼自行車最好騎,什麼自行車好騎?

x星技術宅 相信許多小夥伴在解決最後一公里出行煩惱的時候,都會選擇共享單車,不過有時候運氣不好總是要掃很多次才能掃到能用的單車。不過,有了下面這種永遠不會掉鏈子的車就再也不用為此煩惱了。 呼延曼卉薄安 美利達勇士可以,也不高,價效比相當高。代步運動都可以。 太史向卉覃青 捷安特的騎起來很有感覺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