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日記,學習騎自行車的日記。300字以上。

時間 2021-07-18 03:29:3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沒事的時候,我總是騎著自行車在家門口的小巷子裡“溜達”。

騎自行車的好處有很多很多:自行車很環保,沒有任何尾氣,自行車也很方便,只要輪胎有氣就能騎,自行車還很靈活,堵車的時候它可以在車子的縫隙中穿來穿去,免受堵車的困擾……最重要的是,騎自行車還可以很好的鍛鍊身體。

上週星期天,我和媽媽就體驗了一把騎行遊。早上,鄰居小董打來**,約我們騎自行車去黃龍溪,我聽了立即響應叫上媽媽準備出發,不過我心裡也是有一點小恐懼的,因為我是第一次騎車上路啊。

很快,我們就整裝出發,大家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衝了出去,一開始我騎得有點慢,這是正常的,因為我這是第一次騎車上路,慢慢地,我熟悉了情況向他們追趕過去。

一路上,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困難,我們小心翼翼地繞過凹凸不平的小道,我們使出全身的力氣終於蹬上了長長的陡坡,當迷失方向時,我們群策群力最終找到正確的前進方向……我們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我們心目中的終點。

騎自行車的樂趣真是無窮無盡,我愛騎自行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媽媽在給我騎自行車?了

學習騎自行車的日記。300字以上。

3樓:隋元廣

篇一:學騎車

今天,我又去練習騎車了。這個暑假我開始學騎車,我花了不少時間才學會騎車,對我來說這是一件難忘的事。

以前,我只會騎四輪的車。現在,爸爸要我學會騎單車。我心裡有些害怕,我不會騎雙輪車呀!

一開始我把握不好平衡,常常摔倒,有幾次還摔得很疼,把皮都蹭破了,腳也被劃傷了好幾道。爸爸每次都鼓勵我說:“加油,這次你騎得不好,爸爸相信下次你能夠騎得更好。

”於是我站起來,重新上車,開始騎車,終於掌握了騎車的要領,學會騎車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朋友騎車比賽。比賽開始後,我們都爭先恐後地開始往前騎,我和佳佳並排在第三名,媽媽和爸爸在旁邊說:“加油!

你一定能行的。”他們的鼓勵激起了我的鬥志,我腳上用力,從第三名騎到第二名邊上,和第二名的小朋友互不相讓,終於超過第二名並繼續保持全速前進,飛一般地越過終點取得了第一名。那一刻,心裡開心極了。

我發現騎車是一件好玩的運動,我愛騎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舉手發言……而我的這個第一次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學騎自行車。

那時我只是一個剛剛邁入小學階段的小毛孩兒,看到別人在大街上自由地騎著自行車,像一隻翱翔的雛鷹,我那個羨慕嫉妒啊,讓人心裡癢癢的,纏著媽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不久媽媽就給我買了一輛四個輪子的自行車,這種自行車的後輪兩邊有兩個小支撐輪子,就是為了怕摔倒才設計的。可是這樣的車子怎能滿足我呢?

我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學會了,很快我進行了下一步升級,去掉車子邊上的支撐輪,我想這下子就輕快多了,高興地蹬上車子就跑,突然“啪”的一聲,我和車子一起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大哭起來,手也碰破了一大塊。正在我灰心喪氣時,爸爸走過來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一定要虛心學習,騎自行車也一樣啊,不能急於求成,慢慢來,腳踏實地。

”我似乎明白了這個道理。

隨後在爸爸一步步耐心地指導和幫助下,我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爬起來,最後經過我不懈地努力,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通過學騎自行車,我深刻地體會到:不論做什麼事,遇到多大困難,都要努力向上,持之以恆,永不退縮,最後才能取得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爸爸給我做示範。只見他雙手握緊車把手,坐在車位上,右腿輕輕地放在踏板上,然後使勁一蹬,接著左腿再踩上踏板,雙**叉運動,這樣,自行車就穩穩地向前了。爸爸騎了一個來回,把車交給我,說:

“你來試試吧!”

我小心翼翼地坐上車,雙手緊緊握住車把手,把左腳放在左邊的踏板上。爸爸也用手緊緊地扶住車後座,我把左腳一蹬,右腳迅速地放上右邊的踏板,然後兩腳使勁踩,自行車就慢慢地動了起來。我看爸爸騎的時候自行車很聽話,可在我手上它就像個調皮的孩子,我要往東它偏往西,騎得歪歪扭扭,東倒西歪的。

這時爸爸說:“騎車時,手要緊緊握住車把手,讓它保持平衡,眼睛要目視前方,不要盯著地面,身體要放鬆。”我照爸爸說的去做,果然,自行車比以前聽話多了。

隨著車速慢慢變快,我身體也漸漸平衡了,這時,爸爸趁我不注意,悄悄地把手鬆開了。結果我心一慌、手一鬆,龍頭一歪,腳亂踩一氣,撲通一聲摔進了草叢裡。我號淘大哭,爸爸說:

“男子漢不要動不動就掉眼淚,堅持就是勝利!”我停止了哭泣,堅強地騎了一圈又一圈。漸漸地,我越來越熟練,爸爸可以完全放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說:“你都怎麼大了,要快點學會騎自行車,知道了嗎?明天我交你騎自行車。”

“好啊!好啊!”我說。

第二天,我到學校裡,媽媽先教我怎樣在到車上1秒不倒下。

雖然有很多次的失敗,但在我媽媽的英明指導下終於學會了。

生特外國語學校三年級:徐子良

1關於我學會了__的作文: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250字

有一天,媽媽把我自行車上的兩個小輪子給拆掉了,還讓我在沒有兩個小輪子的幫助下騎。

我天天聚精會神地練習,到了晚上,實在很累時,我才罷休。第二天,我又繼續下樓去練,媽媽和我一起來了。媽媽扶著我,我搖搖晃晃地騎了起來,可只要媽媽一放手,我就立刻變得和練習雜技的人一樣,嚇得膽戰驚心。

還有次練習轉彎時,自行車的輪胎突然滑了一下,我“撲通”一聲,摔了一個跟頭,接著,眼淚就像泉水一樣流了出來,媽媽連忙跑來扶我。經過多次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某些同學的媽媽噓寒問暖,大大小小的生活瑣事嘮叨得一概俱全.但是,每天早晨,我都會在床頭髮現一杯熱水;每天上午,那些上課帶的吃的東西已經裝進了書包;每天下午放學回到家,已經是7點了,熱氣騰騰的晚飯已經擺在了桌上;臨睡前,照例是一杯熱水和已經焐得暖烘烘的被窩,這一切,我都自然而然地接受了.這些悄無聲息的動作和行為已然化作一縷縷的清亮的水流入我的心田,使我每一次都倍感溫暖.

我和媽媽,因為這一股股清亮的水,變得更加親近起來.我時常親暱地稱呼她,也常常在晚上外出散步的時候把心事吐露出來,而她則是一個很好的旁聽者.每次傾訴完,我的痛苦都減少了一半,而她又來安慰我,增加我的自信,教我如何處理事情,使我的不痛快掃除得一乾二淨.

母親是翅膀,給予我們力量;母親是陽光,給予我們溫暖;母親是清泉,給予我們甘露.讓我們去理解母親,感恩母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學說話,第一次學會走路,第一次學會拿筷子……。而我留戀的不是這些,而是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這,你就不知道了吧?

這還得從4歲時說起,那天,我思潮起伏,就讓爸爸教我騎自行車,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推著自行車,叫著爸爸,可剛走幾步,自行車這個“搗蛋鬼”就搗蛋起來,一下子在我的手中跑了,我措手不及,只好傻傻的衝著爸爸笑了笑,可爸爸不吃我這一套,嚴肅的說:“去,把自行車扶起來!”

我只好顛顛的把自行車扶起來,到了馬路上,我三下兩下就坐在“搗蛋鬼‘的身上了,可他又調皮了,一點也不聽我的話,我只好沮喪的從自行車上跳了下來,死活不再騎了,爸爸一下子來了個180°大轉彎,微笑著說:“女兒啊,你得耐心學呀,要不怎麼能學會騎自行車啊!就這點困難把你這個女漢子困住了,你也太嬌氣了吧?

”我一聽,立馬狡辯道:“誰說的,我哪有這麼嬌氣啊,剛才只……只不過……”話還沒說完,我就坐了上去,這個搗蛋鬼一下子變成一隻溫順的小綿羊了,就這樣爸爸在後面抓著車子,我蹬著,爸爸無意中鬆了手,奇蹟發生了,我學會騎自行車了,耶!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我自豪的對爸爸說,爸爸為我學會騎自行車笑了,爸爸笑得那麼燦爛、那麼

自行車怎麼騎,自行車要怎麼騎?

多練一下就可以了,很容易學會的 別被樓上那些誤導了 我以前學的時候也是那些人說猛著騎就去了 這些都是他們會騎的人的感覺 其實還有決定性的細節沒講出 我是自己領悟的 第乙個是平衡問題 就算他們說猛著騎但是不會騎的人其實車身一有點斜就絕對得停下平衡問題是最重要的 對應方法是車往哪邊斜你的車頭就稍微往那邊...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

什麼自行車最好騎,什麼自行車好騎?

x星技術宅 相信許多小夥伴在解決最後一公里出行煩惱的時候,都會選擇共享單車,不過有時候運氣不好總是要掃很多次才能掃到能用的單車。不過,有了下面這種永遠不會掉鏈子的車就再也不用為此煩惱了。 呼延曼卉薄安 美利達勇士可以,也不高,價效比相當高。代步運動都可以。 太史向卉覃青 捷安特的騎起來很有感覺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