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自行車最好騎,什麼自行車好騎?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x星技術宅

相信許多小夥伴在解決最後一公里出行煩惱的時候,都會選擇共享單車,不過有時候運氣不好總是要掃很多次才能掃到能用的單車。不過,有了下面這種永遠不會掉鏈子的車就再也不用為此煩惱了。

2樓:呼延曼卉薄安

美利達勇士可以,**也不高,價效比相當高。代步運動都可以。

3樓:太史向卉覃青

捷安特的騎起來很有感覺的!

csk的也好騎車也輕,可是價錢稍微貴了點!

什麼自行車好騎?

4樓:願喜

實際騎過以來後發現山地車更好騎源

。傳動之類的更好。一樣的重量山地車騎的很輕,而且避震對屁股友好。

說重量,肯定是頂級的碳纖維公路自行車最輕,但這種車**動輒近十萬,你去哪都得扛著一起走,而且不穿配套的裝備(關鍵是鎖鞋和騎行褲)騎起來感覺會不舒服。

死飛的話也算輕便,但是學騎死飛並不容易,我花了一段時間,也沒完全學會。即使是便宜的死飛也要小几千,似乎也不太捨得鎖在路邊,這麼漂亮的車,小偷一定也十分喜歡。

那麼普通的城市自行車呢?只要技師調整合適,騎起來也會很舒適,騎個十來公里不在話下,沒有任何著裝要求,不需要任何額外的技術,隨走隨停,丟了也不會太過傷心。重量?

短途代步的工具對與輕量性沒有需求。

輕便的還要屬公路車,但是如果平衡感差或者初學容易出危險。

名牌羊角把山地車也比較輕便,安全性也較公路車高。

通常鋁製車架比鋼製要輕便。

車座太低影響腿部力的傳輸,騎久了會累,但是因為腳可以隨時落地所以比較安全,車座的高度應該以腿能申直到腳蹬為好。

什麼自行車最好騎?

5樓:x星技術宅

相信許多小夥伴在解決最後一公里出行煩惱的時候,都會選擇共享單車,不過有時候運氣不好總是要掃很多次才能掃到能用的單車。不過,有了下面這種永遠不會掉鏈子的車就再也不用為此煩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價錢和好不好騎是成正比的

1。最普通的自行車,滿大街都是那種,100--400(估計一年壽命差不多了)

2。較好的代步車,包括好點的摺疊車600--1200(大部分是鋁材,不怕生鏽,而且耐用)

3。入門型運動自行車,1200--2500(由於是運動的,所以**開始上升,用料和做工也稍好)

4。中檔運動車,2500--2w(自行車發燒友用的)

5。高檔運動車,2w--10w(這屬於專業運動員用的專業器材,不知道是不是你所說的高檔)

6。奢侈品自行車,10w以上,有用**,鑽石等等昂貴的材料打造,或者是高科技的運動車(這些大部分是拿來看的)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那就開始玩車吧!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利達勇士可以,**也不高,價效比相當高。代步運動都可以。

自行車怎麼騎,自行車要怎麼騎?

多練一下就可以了,很容易學會的 別被樓上那些誤導了 我以前學的時候也是那些人說猛著騎就去了 這些都是他們會騎的人的感覺 其實還有決定性的細節沒講出 我是自己領悟的 第乙個是平衡問題 就算他們說猛著騎但是不會騎的人其實車身一有點斜就絕對得停下平衡問題是最重要的 對應方法是車往哪邊斜你的車頭就稍微往那邊...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

騎自行車的好處,騎自行車有什麼好處和害處

好處是 騎自行車可以開發大腦 改善體質。自行車運動可以有效地鍛鍊下肢肌力,並且強化全身耐力。害處是 脊椎及腰椎的損傷。可以鍛鍊身體的,益處多多,不過要注意安全。需要堅持,肯定能減下來的 騎自行車有什麼好處和害處 一 好處 1 自行車運動屬於有氧運動,可以調節人體內部,有效的達到熱量的消耗,當然如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