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想買保險,買什麼險,騎自行車旅行買什麼保險?買幾種

時間 2021-09-02 05:01:51

1樓:百小度

可以考慮購買一年期限的綜合意外險。特點:低費用,高保障!

最低標準建議:基本應該有意外險,意外醫療,意外故事救助費。

如果是較危險的活動則應該購買指定時間為限期的保險保障內容更佳。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保險也是一樣。買保險之前,這篇寶藏文章切記先看再入手:全國熱門的136款熱銷保險產品對比表

騎自行車時發生意外的風險會比較大,因此買保險時就需要特別注意這項保障,下面看詳細的購買攻略。買保險我們看中的三點就是公司、險種、產品,以下:

一、保險公司的選擇?

當今國內的保險公司排名是這樣的:2023年,國內名列前十的保險公司都有誰?一個保險公司的優秀與否可以看這三點:

保費收入、理賠能力、服務評級。保險公司的保費收入代表就是公司的主要收入**;及時到位的賠付是保險公司最大的閃光點;監管協會對保險公司的綜合評定就是服務評級。按照這三個標準去判斷你一定會找到適合的保險公司。

二、保險種類的選擇?

三、保險產品的選擇?

保險的產品不斷的變的讓人接受,便宜的越來越讓人接受;但保險是要買最適合自己的,不是買最便宜的。記住沒有最好的保險產品,只有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購買自行車騎行戶外保險的必要性:

1、雖然自行車騎行都會儘可能規避高風險的運動,但意外總是無法預料的,誰也保證不了每次出外運動都能確保完全安全,買一份戶外保險就多一份保障。

2、大多數的自行車騎行都是自助式的,雖然說好風險自擔,但如果出險後沒有保險的話,組織者及領隊都要負責部分責任的。

最後,建議您去中民保險網瞭解下,有利於您在眾多保險中選擇價效比高的保險,而且,有利於您獲得專業的免費投保諮詢服務,選擇適合您需求的險種。

4樓:邊鋒

買了保險就又了一份安全感

但正是因為這樣 就會不注意安全

如果沒買保險 就老提心吊膽 哪會去那些危險的地方?

5樓:環保日用品超市

平時的話可以投保個人意外傷害保險和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如果是旅行或者比賽的話要投保對應的短期或定期旅遊保險、競賽專屬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這裡給你推薦個picc中國人保健康的“開心上班族”!

這是在目前市場上是最好的,在我所知道的同類產品中意外傷害醫療保障是最高的。意外醫療保險金高達1萬元,在扣除100元免賠額後按100%的比例報銷。

每份188元,最多買兩份,具體責任如下:

一、意外醫療保險金

(含門急診、救護車費用)100元以上100%報銷,每年報銷額度達10000元。

特點:(1)保障額度極高,保費較低。(2)既可報銷門急診意外醫療費用,也報銷意外住院醫療費用。

二、意外傷殘保險金(根據傷殘程度按比例給付)

普通意外: 100000元×(10%-100%)

交通意外(自駕車、機動車、火車):200000元×(10%-100%)

三、意外身故保險金

普通意外:給付100000元

交通意外(自駕車、機動車、火車)給付200000元

7樓:

買兩張中國平安的平安是福卡就可以了.每張一百塊錢:

8樓:為你而活不值

最少要擁有以外傷害保險是肯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保險,美國友邦人壽現在推出了“安心一百”,一年只要一百塊就可以了。如危險動作可特約保

10樓:

意外傷害險。

但請注意保險條款,特別是關於危險運動的約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出去長途才買險,平時騎都沒買。你可以看看aig美亞和磨坊一起推出的險種

騎自行車旅行買什麼保險?買幾種

12樓:abc保險網

騎自行車出去春遊不同於普通的出遊,所面臨的風險性更高,因此,您在騎自行車出去春遊之前主動為自己規劃好保障工作是必要的。騎自行車出去春遊可以買什麼保險

建議您購買騎行意外險,它是專門為騎行愛好者推出的保險,它的保障範圍是包括自行車的。投保騎行意外險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在購買騎行意外險時必須看清有關的條款,尤其是“除外責任”條款。

2.面臨許多不可預知的風險,所以各項騎行意外險都應補全。

3.意外險加旅遊救助保險保障。騎自行車出去春遊最好購買專門的騎行意外險,為廣大車友提供最佳的全方位騎行意外險保障解決方案,歡迎您前來投保和諮詢。

“騎行安心”自行車運動保險系列產品(騎行安心-0-0-1)。

騎自行車運動買保險屬於哪類職業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4類以上,具體屬於幾類還要看所購買的保險中對職業類別的劃分,各家保險產品會有差異。

什麼自行車最好騎,什麼自行車好騎?

x星技術宅 相信許多小夥伴在解決最後一公里出行煩惱的時候,都會選擇共享單車,不過有時候運氣不好總是要掃很多次才能掃到能用的單車。不過,有了下面這種永遠不會掉鏈子的車就再也不用為此煩惱了。 呼延曼卉薄安 美利達勇士可以,也不高,價效比相當高。代步運動都可以。 太史向卉覃青 捷安特的騎起來很有感覺的!c...

自行車怎麼騎,自行車要怎麼騎?

多練一下就可以了,很容易學會的 別被樓上那些誤導了 我以前學的時候也是那些人說猛著騎就去了 這些都是他們會騎的人的感覺 其實還有決定性的細節沒講出 我是自己領悟的 第乙個是平衡問題 就算他們說猛著騎但是不會騎的人其實車身一有點斜就絕對得停下平衡問題是最重要的 對應方法是車往哪邊斜你的車頭就稍微往那邊...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