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是怎樣的體驗 騎自行車的感受

時間 2023-05-26 22:18:06

1樓:以心

我覺得很舒服,自在毫無約束,可以吹著微涼的風,感受大自然的美。

2樓:知37722亮贅

騎自行車是很舒服的,騎自行車真的很自由,而且不汙染空氣,還能鍛鍊自己的身體,兩全其美。

3樓:回憶

騎自行車會比走路要省力,而且在夏天的時候會感覺到很涼爽,和小夥伴們一起出去玩,一起騎自行車會很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騎自行車是很舒爽的事情,現在很多城市都鋪設了自行車道,在上面騎自行車,可以很快速的去感受著,風迎面襲來,感覺很舒服。

5樓:情感解說家

感覺很累,但是非常鍛鍊身體,我小學就是騎了六年的自行車呢。

6樓:戰歌

騎自行車就感覺特別方便快捷,然後對環保也做出了一定的貢獻。

7樓:名字真難想阿

很開心啊,也非常的鍛鍊身體,還可以**,騎自行車有這麼多的好處。

8樓:瑗跨摐瀛橉煃

騎自行車很鍛鍊身體,也是繁忙工作和學習之後的一種放鬆和娛樂活動娛樂專案。

9樓:大預言家初級

可以追求體能極限來競速跑公路,可以追求顛簸和操控的極限來跑林道。可以休閒追求自由和清風上下班。最差也可以當做一天的運動量讓自己不至於太走形。

10樓:編號

其實我覺得騎自行車也是不錯的,不僅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低碳環保。

11樓:我叫84937送茁

如果天氣路況良好,那慢慢的蹬著自行車又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

12樓:三江源

當你在大興安嶺牛虻像歸巢的蜜蜂追著你無處躲藏,當你上坡時4---5公里的速度時,當你在山西運煤的卡車冒著黑煙並揚起地面的煤灰使你大氣都不敢喘的時候,當你頂著烈日汗流浹背又無處躲藏的時候,當你在暴雨如注外濕裡蒸的時候……。這些都過來了!我驕傲一年騎了22200餘公里。

我看到了以前從未看到的風景。

13樓:傲嬌肉包怪

普通自行車只能叫交通工具!公路車才能叫速度!而且騎公路車才能感覺風一樣的感覺!

14樓:藍天

騎行,就是一種享受,

15樓:累死累活**的阿魯

你難道沒騎過自行車?

騎自行車的感受

16樓:宅男曉哥

入手一輛山地車,老王和大家談談這幾天的騎行的感受。

17樓:go**的年華

試想坐在辦公室吹了一天的空調,下班後,吃完晚飯,和自己心愛的人騎著自行車去附近的公園或者鄉村兜兜,感受大自然的氣息,邊騎邊領略不一樣的風景,既能讓坐的發僵的身體得到活動,又能放鬆心情,何樂而不為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騎在自行車上的感覺真的很微妙,感覺好像自己長出了一對翅膀一樣,騎得快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飛起來一樣的快樂和興奮。那種快樂的感覺就好像風一樣的自由和不羈。

19樓:022的

心情不錯。可以觀賞大自然。

自行車的騎行感受怎麼寫?

20樓:生活愛知道

自行車的騎行感受如下說明。

騎行過程中時間很長,耐不住性子的時候,就看看旁邊騎行的人,過往的車,自己找點思路,時間總是要熬得。再累了的時候,適當休息反而會使總體程序加快。不能為了趕路而放棄休息,把自己弄得很疲憊。

路還很長,要一點一點地趕。行程的距離就像海綿,總以為這次已經是自己的最高紀錄,當路程再長一些的時候,自己還是能夠再擠出一些能量去完成它。

騎得再累,即便人在崩潰的邊緣容易給自己找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放棄,再堅持一下,就會度過這段時間。

自行車,又稱腳踏車或單車,通常是二輪的小型陸上車輛。人騎上車後,以腳踩踏板為動力,是綠色環保的交通工具。

對自行車這樣的詮釋是科學的,但是當你愛上自行車騎行生活的時候,這樣的解析對你是那樣的蒼白無力,因為自行車它已經不再是一件物品了,它已經成為你生活和生命中的一種方式了。

騎自行車的感受

21樓:活寶佳佳

我喜歡騎行,他能讓我以一種合適的速度帶我去看我喜歡看的風景。那是一種難以言明的喜悅,風和日麗的日子,清風吹拂在身上,肌膚似乎被大自然輕柔的撫摸著,全身的毛孔都舒服得要輕吟起來,狂風暴雨的日子,東倒西歪的前行,雨水模糊了視線,大自然展示它暴虐的一面毫不留情,你別無選擇,只能笑對。

騎行的路上,沒有太多深刻的感悟,如果說有,那可能就是路上面對困難解決問題時所形成的一些習慣,漸漸的成為自己做人處事的一些準則,如果要用文字表達出來,它就變成了感悟。

騎行途中所學會的團隊精神,讓我終生受益。大家可以因為線路不同而分道揚鑣,但卻不會因此反目成仇。騎行過程,在困境面前,不拋棄,不放棄。

大家來自五湖四海,經歷迥異,難免會有意見分歧,而能融洽的一起喝酒侃大山,全靠寬容二字。

騎行路上,難免會遇到風雨,但我知道,風雨過後太陽出來的那一刻,是絕美的景色。

再長的騎行,都有乙個終點,美景,往往是在你不經意的路上出現。

當我爬坡的時候,習慣於看眼前的道路,因為不知道山的埡口在**,只有看著眼前,車輪轉動下,一點一點的往前進,我知道,離埡口又近了。

當我在平路上騎行的時候,習慣於望著遠方,只有如此,我才知道還有很遠的路程要騎,不至於被當下的輕鬆所麻醉,天黑都趕不到住宿的地方。

當我在下坡時,我會很謹慎的控制速度,而不是追求那非一般的無限制的暢快,那樣很容易出事。

再遠的路,只要你願意,都可以到達,再近的路,如果你失去了勇氣,也無法靠近。

這些習慣,延續到日常的生活裡,就成為了今天的我。

22樓:帳號已登出

轉眼間,我已經十二歲了。從出生到現在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雖然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是這些事的的確確讓我深受教育。這些事中,讓我記憶尤新的就是學騎自行車。

這件事發生在七歲的時候的乙個夏天。那一天早上我的爸爸說要給我乙個驚喜,我興奮極了,我整個一上午都顯得精神,我想:爸爸說的驚喜是什麼呢?

我好玩的玩具?好吃的東西?帥氣的衣服?

還是……結果這些猜測都不對,其實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車身不長紅綠相間的車身,鞍座很矮剛好我騎上去雙腿能夠得著腳蹬,我看到自行車興奮極了,因為我早就想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了,如今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爸爸說:

就知道你會喜歡,去試著騎一騎吧!」我急不可耐的騎上自行車,沒騎幾下就摔倒了,爸爸剛好看見了,對我說:「騎自行車關鍵是要找好平衡,你要學會掌握平衡才能騎好自行車。

另外呀,你還得有決心啊?」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真的很靈驗,摔了好幾跤,不過我不甘心上去又騎,模仿著爸爸的樣子不一會就學會了。我漸漸地騎得不錯了,得意洋洋的騎著,還特意往同學身邊騎「顯擺顯擺」哈哈哈……爸爸在一旁觀察著不時地鼓勵我:

堅持啊?不能放棄!」就這樣大約經歷三個星期,我終於自由自在地騎著自己的自行車了到處玩兒了!

從這件事情中我悟出了乙個大道理:乙個人不論做什麼事如果半途而廢,你就永遠不可能獲得成功。

騎車鍛鍊選什麼樣的自行車?

23樓:時光倒流

一、普通自行車和運動自行車並不一樣。一般想通過騎車達到健身目的的人有兩種選擇,山地車和公路車。前者速度慢,但能適應複雜的地形,適合在野外騎行健身;後者適合追求速度的健身要求,對人的肌肉、心肺功能都有很好的鍛鍊效果。

二、專家提醒健身愛好者說,與其他運動相比,自行車運動對騎車人自身的安全防護有更高的要求。

1、首先,要配備專業的防護裝備,如頭盔、手套和鞋。頭盔在高速騎行中能對頭部起到重要的保護作用。

2、注意戴時不要把額頭露出來;

3、手套可以防止打滑和擦傷;

4、海綿底的運動鞋,蹬踏時間長了會腳掌痠脹,而專業自行車鞋是硬底,可以使蹬踏的力量全部集中在腳踏上。

24樓:騎行318攻略

長途騎行需要什麼車,在你經濟支援的情況下,車好點人輕鬆點。

第一次騎自行車的感受

25樓:預計據此

第一次騎自行車的感受如下:

在我們的人生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他們就像乙隻只彩色的小船,承載著我的酸、甜、苦、辣,它讓我們成熟了,讓我們勇敢了。在這些第一次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學騎自行車。那天,我突然心血來潮,特別想學騎自行車。

於是,就把這突如其來的想法告訴了爸媽,他們見我是真心想學,就十分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我便有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輕輕地撫摸著這屬於我的自行車,頓時愛不釋手。

經過一番接觸後,我們決定到水暖城那邊的開始學騎車。

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自行車,雙手緊緊握住那兩個把手,腳剛放上乙個踏板,就不受控制般地傾斜過來,幸好我「吉人自有天相」,在自行車要倒之前,腳穩穩地踩在地板上。我再也不敢大意,乖乖地下車,請老媽幫我演示一番。我聚精會神地觀察著,整個精氣神完全融入其中。

很快,媽媽演示完了。我再次信心滿滿地騎上車,因為我發現了乙個重要技巧,那就是如果剛開始踩左腳,自行車就要往右偏,這樣才不會摔,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可事實卻讓人大跌眼鏡,我再次從車上摔下,可這次卻沒那麼幸運,我直接與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

把我疼得眥牙咧嘴,死去活來。不過也給了我乙個血的教訓:過度信心膨脹真是不太好!

我「勉強」站起來,坐在自行車上,中規中矩地練了起來,再也不敢操之過急了。我先把自行車向右傾斜了一點,左腳就迅速踩了上去,自行車頓時走了一小段距離,我大喜過望。

不能浪費了這個好機會,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右腳踩了下去,又走了。於是我小心翼翼地踩了又踩,就這樣周而復始,我終於緩慢地騎完了一圈,真是乙個巨大的進步。我暗自洋洋得意。

可惜明天還要上課,於是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

自行車怎麼騎,自行車要怎麼騎?

多練一下就可以了,很容易學會的 別被樓上那些誤導了 我以前學的時候也是那些人說猛著騎就去了 這些都是他們會騎的人的感覺 其實還有決定性的細節沒講出 我是自己領悟的 第乙個是平衡問題 就算他們說猛著騎但是不會騎的人其實車身一有點斜就絕對得停下平衡問題是最重要的 對應方法是車往哪邊斜你的車頭就稍微往那邊...

什麼自行車最好騎,什麼自行車好騎?

x星技術宅 相信許多小夥伴在解決最後一公里出行煩惱的時候,都會選擇共享單車,不過有時候運氣不好總是要掃很多次才能掃到能用的單車。不過,有了下面這種永遠不會掉鏈子的車就再也不用為此煩惱了。 呼延曼卉薄安 美利達勇士可以,也不高,價效比相當高。代步運動都可以。 太史向卉覃青 捷安特的騎起來很有感覺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