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騎自行車的過程,描寫騎自行車的過程。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銑鍬孕劣彝爬

每當我看到小朋友騎著那漂亮的自行車,在小路上神氣地飛跑時,我就zhidao羨慕得不得了。終於,在我四歲生日那天,我如願以償地得到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

當天下午,我就急不可待地催著爸爸帶我出來練習。爸爸耐心地給我講解騎自行車的要領,不等爸爸說完,我就迫不及待地跨上自行車,「蹭」的一聲衝了出去。「卟通」一聲,就一屁股摔倒在地上了。

「哎喲!」我摸著摔疼了的屁股,蔫蔫地回到爸爸身邊。

「這叫『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先扶你走兩步。」爸爸在後面扶著車,以防車倒。我按回照爸爸講的要領,緊緊地握住車把,一點一點往前走。

心裡默念著:「握穩車把,目視前方,心裡放鬆,保持平衡。」漸漸地,我找到了感覺,越騎越穩,感覺車子輕了起來,一回頭,爸爸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鬆開了手。

心裡一慌,「叭嗒」一聲,我又摔倒了。

我翻身爬起來,一抬腿又跨上車。「我就不信治不服你。」克服了心裡障礙後,我感覺輕鬆多了。經過千辛萬苦,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而且能輕鬆自如的帶著同伴飛馳。真開心呀!

2樓:泱陰

,這個騎著三輪成正在上坡的老人,只見他身體微微前傾,布滿老繭雙手緊握住龍頭,兩腳緩慢而費力地向前蹬,他的額頭上根根青筋突起,像是要爆裂似的,他臉上那時光老人留下的痕跡皺在了一起,滴滴豆大的汗珠從蛛網似的皺紋上滑過,他咬緊雙牙,那洗得發白的衣服被汗水浸濕了,在後面推車的老伴雙手扶著車,蒼蒼的白髮被汗水浸透了貼在額頭上,目光堅定,似乎在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快摔死,後來終於學會了

4樓:月亮

鱷梨女口渴了喝水了。我在一起了。在一起就可以看到這個世界上的幸福生活非常重要。

一定是因為他們不需要什麼理由拒絕我自己了?你要不要這麼大把大晚上看不出來是我最討厭了?我也不知道?‍♂️?

你也可以選擇我都喜歡他嗎就是你不愛她嗎、一起吃飯吃阿杜哈哈哈哈哈?!在乎的事兒是真的不想說出來我不會

騎自行車的動作描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穩穩地坐在車座上,皺著眉頭,兩眼緊盯前方,雙手緊握車把,只聽「嗖」的一聲,他一下無影無蹤了。

6樓:來自大庸府城撫掌大笑的水蜜桃

兩眼緊盯前方,雙手緊握車把,雙**替用力地向下蹬著踏板。慢慢地,他越騎越用力,小小的自行車開始左右搖晃;慢慢地,他開始離開車座,在車上站了起來.........全文

7樓:爰

他穩穩地坐在車座上,皺著眉頭,兩眼緊盯前方,雙手緊握車把,雙**替用力地向下蹬著踏板。慢慢地,他越騎越用力,小小的自行車開始左右搖晃;慢慢地,他開始離開車座,在車上站了起來......

8樓:姚欣博

寫完整,作者,他穩穩地坐在車座上,皺著眉頭,兩眼緊盯前方,雙手緊握車把,雙**替用力地向下蹬著踏板。慢慢地,他越騎越用力,小小的自行車開始左右搖晃;慢慢地,他開始離開車座,在車上站了起來......

9樓:ryeh蘇林兒

小小的自行車開始左右搖晃

10樓:匿名使用者

跨上自行車雙腳一蹬自行車就飛出幾十公尺

11樓:滿綺晴

g--ugugufyyg

12樓:最小柿疲

幾十塊缺錢啊?開始看開始看開始看坎坎坷坷困死瘋狂吃雞

如何寫騎自行車的過程作文400字

13樓:愛情歸何處

從小,我看見路上的哥哥姐姐們騎著自行車,我非常羨慕,於是就暗下決心,長大後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就在今年寒假,我在爺爺家實現了這多年以來的願望——學會騎自行車。因為在爺爺家有一輛嶄新的自行車,那是媽媽買來送給我的新年禮物。由於姐姐也會騎自行車,我就讓她來教我。

姐姐在後院裡用自行車騎了一圈示範給我看,騎得棒極了。我見這麼簡單,於是就趕緊坐上自行車騎了起來。誰知才過了幾秒,我就摔了個「狗吃屎」。

我生氣的說:「姐姐,不就是這麼騎的啊,怎麼回事呀」!「這個要一步一步來的,不能這麼沒耐心的」。

姐姐意味深長地說。「恩,我明白了」。我說。

接著,姐姐讓我上自行車,她扶著我慢慢騎。

過了乙個星期,姐姐見我學得很快,就放開了手,讓我自己騎。開始我有些顫顫巍巍的,還摔了幾次跤,之後我就學會了,我非常開心。

通過這件事,我不但學會了騎自行車,還明白了乙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努力和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學騎自行車的細節描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這輛自行車全身穿著一件綠色的外衣。上面掛著一把天藍色的、閃閃發光的小鎖。

開始,我對這輛自行車不敢碰一碰,因為我拍碰傷它,或者倒下來壓傷了我……後來,我越看越喜歡它了,就走過去多看它一會兒。慢慢地我發現這輛自行車後面有乙個紅色的東西,只要天一黑,亮光照到它,它就會發光。因此我覺得它有一些可愛和神奇了。

於是,我想騎上它出去走一走。可是,我想現在時間不多,不可能騎自行車玩。我想等到以後有了比較多的時間再去騎它。

終於等到了乙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已經做好作業,就拉著爸爸來到醫院的一塊空地上去練習騎自行車。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到醫院去練習騎車呢?告訴你吧,那裡空地大,而且比較清靜,人少得幾乎沒有乙個。

爸爸讓我把住龍頭,他扶住車身,叫我踩踏板。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爸爸就在後面跟著跑了起來。

就這樣,爸爸跑了幾圈以後讓我自己乙個人練習騎自行車了。這時,我心裡砰砰直跳,因為我害怕摔下來。這時,我聽到一陣三輪車的響聲。

看到青青在帶著她媽媽騎三輪車。我想她比我小都能夠乙個人騎三輪車,我比她大為什麼不能夠騎自行車呢!我便壯起膽子,使勁踩踏腳板。

哈哈,自行車居然向前行駛。我就繼續踩踏腳板,自行車繼續往前穩穩地前進。啊,我會騎自行車了!

我正在高興的時候,爸爸提醒我說:「注意,騎穩!」他還衝過來扶住車身,才避免了車子倒下,我才沒有摔倒在地上,

啊,已經到了停車場了,我連忙剎車。我走下車,松了一口氣。這時,我感到筋疲力盡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的收穫真大,我不但會騎自行車了,還學到了一些書本上沒有說到的知識。

騎自行車動作的 細節描寫,學騎自行車的細節描寫

給人回答過一遍,在教教,不知合適不 大人和小孩,學習方法不一樣。如果是大人,最好在一個較為空曠的地方,找一處斜坡 角度不要太大 站在自行車左邊,扶正龍頭,然後將自行車稍稍向右扳一個角度 15 20度左右 左腳踩上自行車左邊踏拐,順著斜坡滑下,下滑過程中穩住龍頭,記住兩個胳膊不要僵硬,不要緊張,順勢而...

自行車怎麼騎,自行車要怎麼騎?

多練一下就可以了,很容易學會的 別被樓上那些誤導了 我以前學的時候也是那些人說猛著騎就去了 這些都是他們會騎的人的感覺 其實還有決定性的細節沒講出 我是自己領悟的 第乙個是平衡問題 就算他們說猛著騎但是不會騎的人其實車身一有點斜就絕對得停下平衡問題是最重要的 對應方法是車往哪邊斜你的車頭就稍微往那邊...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