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颳了別人車跑了怎麼處罰,騎自行車不小心刮到了別人的車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8:26:21

1樓:

我在這裡呼籲廣大車主,今後碰到這樣的事故,千萬不要逃逸,否則不但不能報保險,還要自己掏腰包維修自己和對方車輛,以及罰款1到2萬,吊銷駕到3到6個月,甚至還要面臨拘留的處罰。

逃逸不久就被抓 這位擦碰者好後悔

張某就是這樣的典型例子,今天他在福田交警局面對**的採訪時,非常後悔自己之前肇事逃逸的舉動。前幾天,他在車公廟把停在路邊的一輛小車擦碰之後,逃之夭夭。然而讓他沒料到的是交警很快就找上門,他不但要吊扣駕證3個月,而且被處罰1萬元,還要自己花錢去維修雙方的車輛。

肇事司機張先生:希望其他司機以後碰到這種事情沒必要再逃了,畢竟報保險就能解決的事情。

說好賠償事後躲避 將被劃入“肇事逃逸”

另外,交警部門表示,在一些輕微擦碰事故中,有一些肇事司機明明說好自己承擔責任,事後進行賠償。然而,人一離開就故意賴賬,常常讓受害一方吃啞巴虧。對此,這種人今後也將被列入嚴懲的一類。

按照以往,對於一些輕微事故的肇事逃逸,由於它造成的後果並不太嚴重,全國各地的交警人員一般預設是調解處理,而當碰到一些老賴司機,事情就會就不了了之。從某一方面來說,這樣就放縱了那些存在僥倖心理的司機。

而這次,可以說,深圳交警部門的改革是開了全國交警部門先河,勿以惡小而為之,小惡必究,首先是對職責的主動擔當,其次,對於提升司機的文明素質和法制意識,也有著不可估量的積極影響。

2樓:來自諸仙洞欣慰  的春雨

你已逃之夭夭了,他們處罰不了你了。

你現在只有自己處罰自己了,良心會受到遣質,總感覺別人在說你,指著你的後背罵你。

你會惴惴不安,你會神情愰忽,你會無心工作……其實這只是一個小的刮蹭,修也花不了幾個錢,但逃逸帶來的不安心理卻是長久的……

騎自行車不小心刮到了別人的車子,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事,可以留紙條,先道歉,留下聯絡方法,賠償是一定的,也不怕給家長知道,有擔當才是做人的基本原則,我相信家長會理解的,人總會犯錯,最怕做人知錯不改,不認錯,欺騙。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等待車主,等他來了道歉,賠點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不在快點逃跑,以免車主來到了就跑不掉

我騎自行車把別人的汽車颳了,我全責,警察來了,對方要求我賠償1000

6樓:採花粉的小蒼蠅

警察應該不會判你全責。非機動車與機動車摩擦,警察最多同等責任。

修車由汽車保險公司出錢,包括你的自行車維修費,醫院費用,都可以找他的保險公司出錢。一般情況下,你是不需要花一分錢的。

當前的法律就是這麼不合理,機動車很無奈。

出於道德層面,你可以適當補償下對方。畢竟是你的不對,造成了他的損失。他的損失包括:耽誤時間,修車耽誤用車,第二年保修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8樓:蔡美騰

他己經找保險公司了,實在沒錢賠個3/5百吧。

今天騎電動車把別人車子颳了,我跑了有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事沒事,

你這種做法就不對的。立馬你這個人品就不太好。他倆不怕唱了也不怕你耐心的等待車主是不是啊?

回來了你給你解釋一下,刮的還厲害不厲害,我希望人家會同情你。把人車碰了你就跑了,還有事沒事探聽什麼訊息,有事有探頭,趕快給賠禮道歉。是事兒大小,你這種做法就不對,是不是啊?

呵呵,你要在馬路上要把你碰了呢,那你可能就訛準了你就不玩了,你死活不幹了,人家不在你把車碰你就跑了嘛,好意思你拍拍你的良心,你對嗎?憑你良心嗎?是你自己嗎?

是不是人比人能這樣幹嗎?

如果騎電動車在路上不小心刮蹭了別人的車,是否應該立即逃跑,被抓到怎麼辦?

10樓:愉快地活著

騎電動車的時候在路上不小心剮蹭了別人的車,我覺得按照道理來說是應該要賠付給人家錢的,你非要跑也沒有辦法,也沒人能抓得住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動車在路上,不小心刮蹭了別人的車,是否立刻逃亡?你好,這個的話不是的,你應該留下你的****,或者原地等待車主

12樓:周鵬鵬旭旭

原則上來說是不可以離開的,如果是別人的車處於違章停車的地方,責任不一定就是電動車的,有可能就是違章停車的問題,最終還是協商解決的要好,不要立即逃跑。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立即報警,等待交警的處理,如果抱著僥倖的心理逃逸,現在天眼系統如此普及和完善,逃無可逃,抓獲後將會面臨更加嚴重的處罰。

14樓:王的

如果不小心刮蹭了別人的車,還是不要逃跑的好,如果逃跑了的話,賠償的機率就非常的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跑過去看看給人家看看去。跑了被人家逮住打一頓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每個人都要有責任,要是真的是你把人家的車給颳了你就要面對現實,不能跑,要是被人家抓住了那你順使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車都有行車記錄儀,如果抓到了算駕駛逃逸,要負法律責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被抓住了,拘留,罰款,還得賠車主錢,不想抓你,想抓你,你跑不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逃跑但你的良心過得去嗎?這種沒良心的事最好少做,人有錯時能知錯認錯,才是正確的,人有錯時不但不知錯認錯,還錯上加錯,這是愚人,俗話說得好: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你能逃到哪兒去。

自行車怎麼騎,自行車要怎麼騎?

多練一下就可以了,很容易學會的 別被樓上那些誤導了 我以前學的時候也是那些人說猛著騎就去了 這些都是他們會騎的人的感覺 其實還有決定性的細節沒講出 我是自己領悟的 第乙個是平衡問題 就算他們說猛著騎但是不會騎的人其實車身一有點斜就絕對得停下平衡問題是最重要的 對應方法是車往哪邊斜你的車頭就稍微往那邊...

怎麼騎自行車能讓自行車跑的更快,自行車怎麼才能騎的更快?

向上攀爬的 讓自行車跑的更快的方法 1 俯身騎行 當騎行時,最大的障礙就是風阻,儘管有許多可以減少迎面而來風阻的技巧,但最簡單的方法是將身體壓低。與直接坐在座墊上相比,試著將身體壓低儘量靠近車把,會立刻感覺到不同。2 給輪胎打氣 合適的胎壓會讓輪組轉動的更快。每次騎車前都要檢查胎壓,因為溫度的變化和...

自行車闖紅燈怎麼處罰,自行車闖紅燈如何處罰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自行車闖紅燈可以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89條中的規定,行人 乘車人 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 九州天極之光 自行車闖紅燈處警告或50元罰款。因為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89條中的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