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山地車200公里要多長時間,騎自行車100公里要騎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7-24 23:22:59

1樓:abc123就

這要看你的體能了 如果騎行在20碼的話 也就是20公里/小時 則需要10個小時 加上中間的休息吃飯 大概需要22個小時吧 如果達不到這個速度則會需要更長的時間。

2樓:赤背將軍

騎山地車 正常情況下,按速度在20~25公里/小時,理想狀態大概8~10小時。但考慮到路況,且人不像汽車,會疲憊得休息,怎麼也得十三四個小時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頂級運動員水平。環發上,200公里,小坡,基本平地的情況下奪冠選手一般平均時速41-44公里/小時,山地大約33-38公里/小時。這個是在集團組隊情況下,draft騎行,如果單人騎則平均速度為35-38公里/小時(平一點的),28-34公里/小時(山地)。

注意:這個還是封閉道路不考慮任何交通影響的條件下。作為你可定和以上這些人有一定的差距,同時還是騎的山地車(不明白為什麼你要騎山地車,山地車是拿來在山地賽道上跑圈的,沒人拿來在公路上騎個幾百公里),這樣我估計你的平均時速在15-20公里/每小時是正常的。

如果你用山地車真正在10個小時騎完200公里,不管什麼路,水平就是不錯的。

4樓:天池寒冰

經常鍛鍊的話 體格較好的話,時速平均25邁,8個小時,再加上中間休息、吃飯1小時-2小時,這樣騎行200公里 大概需要10小時左右,路況好的,時間有可能提前,

5樓:愛瘋不好

要9到12個小時。

這只是一個人通常在普通道路上的騎行速度。由於騎行者之間的體能差異比較大,除了風向、雨雪、霜凍這些天氣因素影響外,還要受到包括坡度大小,平坦程度和交通狀況諸多道路方面的制約。因此沒有辦法給出一個確定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的行駛速度在20到25公里每小時,還要具體看在什麼路段,風向 ,天氣情況,一把得在8到10個小時左右,因人而異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體力和路況,5~8小時

8樓:

那要看在什麼路況下走什麼路了,一般柏油路面和水泥路面的話,應該在3-5小時就夠了。

9樓:旁鑲煒

一直不停的蹬的話怎麼也得四五個小時

騎自行車100公里要騎多長時間?

10樓:旋轉在雪中

你好,大約要5個小時到7個小時。

假如沒有大坡(超過1千米),勻速20公里,踏頻保持在60以上,山地車的話用前2後6或者前2後7的比例走平路,用前2後5或前2後4的比例爬坡,平路在25公里/小時左右,爬坡在15公里/小時左右。

這有一些長途騎行的技巧,僅供參考:

(一)姿勢,

正確的騎車姿勢是:上體較低,頭部稍傾斜前伸;雙臂自然彎屈,便於腰部弓屈,降低身體重心,同時防止由於車子顛簸而產生的衝擊力傳到全身;雙手輕而有力地握把,臀部坐穩車座。

(二)踏蹬自行車運動的踏蹬方法有自由式、腳尖朝下和腳跟朝下式三種:

1、自由式踏蹬方法:目前,一些優秀運動員大都採用自由式踏蹬方法。這種踏蹬方法,就是腳在旋轉一週的過程中,根據部位不同,踝關節角度也隨著發生變化。

自由式踏蹬,符合力學原理,用力的方向與腳蹬旋轉時所形成的圓周切線相一致,減少了膝關節和大腿動作幅度,有利於提高踏蹬頻率,自然地通過臨界區,減少死點。大腿肌肉也能得到相對的放鬆。但這種踏蹬方法較難掌握。

2、腳尖朝下踏蹬法:其踏蹬特點是,在整個踏蹬旋轉過程中腳尖始終是向下,這種方法踝關節活動範圍較小,有利於提高頻率,容易掌握,但腿部肌肉始終處於緊張狀態,不利於自然通過臨界區。

3、腳跟朝下式踏蹬法:腳跟朝下式踏蹬方法是腳尖稍向上,腳跟向下8~15度,這種方法在正常騎行中很少使用,只是少數人在騎行過程中作過度性調劑用力時才使用腳跟朝下式踏蹬方法。它的特點是肌肉在短時間內改變用力狀態,得到暫短休息,達到恢復肌肉疲勞的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確定因素太多了,個人體力,路面好壞,是平路還是山路,是否有風,都有影響。在市區紅綠燈多,**量大的情況下,速度也快不起來。

一般情況下平路,風不大的情況下,速度20公里每小時,當時考慮到一般情況下不太可能連續騎,可以增加一點休息時間。可能需要6小時。

一個人騎的情況下有可能時間還要在長一點。長時間騎行挺考驗個人意志的,祝好運。

我準備騎自行車出遊,目的地大概200公里,要多長時間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的體力了……200公里如果按平時的一半速度來算的話大概是10個小時左右,速度為10公里/小時,這個騎行難度比較小,中間應該不用休息的時間……如果你把速度控制在25公里/小時左右,你們就需要8個小時左右,不知道樓主對於這個騎行節奏感覺的怎麼樣……如果你的速度控制在30公里/小時,那麼不到7個小時就能到你的目的地了,但是按照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看,30公里/小時的速度我是每個小時需要休息一段時間的……當然,樓主也可以把速度再提高一點,我知道最快的是兩個小時80公里總行程……另外小建議:把握好節奏,最好為勻速騎行,或者速度提高一點,每騎行一個階段路程就放慢速度10分鐘什麼的,路況好的話可以帶上p3啥的聽點**,跟隊伍的話跟在領騎後面可以節省一部分體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個小時,只要不是走走停停

新手,準備騎山地車出行,距離200公里,大概需要多長時間,這個季節需要那些注意事項

14樓:媽的媽我的姥姥

第一注意安全 防晒

距離不算短 帶著補胎工具

另外帶足夠的水 也可中途補給

15樓:哥蘿莉控也

看地形,以及風向,如果不逆風,爬坡路程小的話,預計在10個小時可以完成,另外現在是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晒,備一些藿香正氣水之類的解暑藥,飲用水最好加一點鹽,注意休息,儘量避開太陽暴晒

16樓:

一個是注意防晒,一個是注意安全

我能騎山地車回家嗎?路程是200公里,大概是多長時間,本人體能良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路,如果是大部分是平路的話,能保持15或16時速大概,十二小時或者還多些,如果時速很快,就很快到。如果是山路可能不止

騎山地車五公里大概要多少時間,5公里路,騎自行車要多少時間,騎電瓶車要多少時間

姥爺 山地自行車,畢竟不是競技比賽用車。以平坦的城市馬路上海站南廣場 上海市靜安區 為出發點到普陀區的上海西站。測算兩地距離並估算山地自行車行駛速度。用電動自行車選取三條不同線路如圖所示 電動自行車計算每分鐘300 304公尺 所以正常情況下電動自行車行駛速度每小時大約18公里到18.3公里。估算方...

12公里路,騎電動車大概要花多長時間

你的藍精靈 按照電動車設計時速20公里的話,假如可以勻速20公里騎行,那12公里需要36分鐘 騎電動車的注意事項 1.騎車要注意安全,要調好剎車並注意交通規則,在路滑 人多 彎多和交叉路口處,不可高速騎行。2.為了省電 最好是中速騎行 快到需減速的路段要提前回零滑行,盡量少用剎車減速 無端耗能 有急...

25公里開車要多長時間,25公里開車多長時間啊

根據汽車時速而定。汽車時速每小時25公里,需要1小時 時速每小時12.5公里,需要2小時 時速每小時5公里,需要5個小時 時速1公里每小時,需要35小時。如果全程高速,不堵車,沒有紅綠燈,大約需要三十分鐘 半個小時 左右 如果一直在城市當中行駛,各種紅綠燈,限速,堵車,大約需要1個小時左右。在城市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