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車多長時間保養一次,捷達車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汽的要求

普通保養是7500公里 更換機油和機濾 1.5萬 每3萬公里更換火花塞 公里更換空濾和汽濾 每2年更換剎車油 每8萬公里更換正時皮帶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保養期限一般看你換的是什麼機油。

一般的礦物機油可以每5000公里就換一次,合成機油就可以延長至7500公里,全合成機油可以10000公里左右更換。從時間上講,半年都行駛不到5000公里的車,半年過了也應該考慮更換機油。

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機油,那就要經常檢查機油質量,機油潤滑不好對車輛會有損害的。

當機油用了半年之後,每月檢查一次或是要出車之前檢查,從機油尺取出點機油,看看油位和油的質量,感覺還好就繼續使用,質量差了就馬上去換掉,這樣對汽車損害的程度會減小些。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每行駛5000公里,就建議給車子做一個“小保養”。“小保養”的時候會更換機油濾清器和機油。做保養要選擇正規的4s店,雖然**貴一點,但品質***。

做大保養時,要更換“三濾”,就是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以及機油。目前,大多數小轎車使用的燃油是汽油,所以,所謂的燃油濾清器也就是汽油濾清器,簡稱“汽濾”。“汽濾”的作用就是濾除汽油燃燒時生成的雜質。

車輛長時間行駛後,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裡會積聚很多雜質,導致汽油燃燒不充分,降低燃油效率,增大油耗,所以要定期更換為好。而空氣濾清器裡也會積累下灰塵、細菌,如不更換,這樣的空氣在車內迴圈,會影響人體健康。

“大保養”一般會更換維修“三濾”,根據車況,維修人員還會提議更換火花塞(大致行駛3萬公里以上)、制動液(大致行駛4萬公里以上)等等。

一般來說,大保養以小保養為基礎,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時間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車輛受損情況有所不同。

捷達車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4樓:陳高雲

10000公里保養一次就夠了,這車很省心的

5樓:籠中的希望

首保5000,只更換機油濾芯。其它看保養手冊,裡面寫的很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000公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4s的人說7500公里,或者半年

捷達車時鐘如何調整,捷達車上的時間怎麼調!!

儀錶盤玻璃罩的下部有兩個黑色小孔,用牙籤或針狀物,左右調整小時和分鐘,調時鐘的兩個小按鈕就在儀表的左下角,很小的兩個小鈕,乙個調分鐘,乙個調小時。左邊乙個有時間符號,右邊乙個是set設定鍵!先按左邊乙個時間按鍵,等行車電腦的時間在閃動時,再按右邊的set設定鍵,按一下set是調整一下,長按set設定...

大眾捷達怎麼調儀表盤上的時間,捷達車儀表盤上的時間怎麼調整

顧小蝦水瓶 新捷達調整時間方法 儀表盤上有兩個按鍵,左邊一個有時間符號,右邊一個是set設定鍵,先按左邊一個時間按鍵,等行車電腦的時間在閃動時,再按右邊的set設定鍵,按一下set是調整一下,長按set設定鍵是時間數字會快速跳動。車型發展 捷達 jetta 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在中國的合資企業一汽 大...

捷達打車啟動一下就滅火什麼原因,捷達車打著車後,立即就滅火,大油門穩定一會兒就好了,具體是什麼問題?

您好,您車是否有故障碼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您彩住油門著車,如果能著車那就是節氣門髒了,怠速不穩,造成,清洗節氣門就好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捷達車打著車後,立即就滅火,大油門穩定一會兒就好了,具體是什麼問題? 西安萬通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