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說說,車子有必要噴底盤裝甲嗎

時間 2021-07-24 23:22:59

1樓:世疏

底盤裝甲又可以叫做底盤封塑,也算是最近這幾年才開始流行起來的底盤防鏽處理的新的保養專案,其實就是在汽車底盤那裡噴塗一層2~4mm毫米厚的彈性密封材料,這種材料會形成凝固,在汽車底盤那裡形成一成類似裝甲的保護膜。

汽車底盤裝甲能夠起到防鏽防腐蝕的作用,在下雨時駕車,汽車底盤難免會濺上水,而且車主每次洗車汙水會殘留在底部,長此以往便會形成潛在的腐蝕因素,對愛車造成傷害,但是車主在給愛車底盤裝甲厚,便可以一定程度內的保護汽車底盤,成功使底盤達到防鏽效果,成功防止一般的汙漬腐蝕底盤。

底盤裝甲有一定的好處,車主在選擇時需要根據自己行車的路況和天氣狀況再做決定。

汽車底盤,有必要噴底盤裝甲嗎,汽車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麼?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車主指南認為,是否需要噴裝甲,需要參考駕駛環境。如果車主常年在農村區域開車,山路顛簸,砂石較多,又或者是常年行駛高速,這些較為複雜的路況噴裝甲就有必要。假如你是城市代步,平時行車路段平坦整潔,底盤裝甲的意義就降低了。新車在出廠的時候,就已經噴了一層保護材料,只要車主行車規範,...

新買CRV有必要噴底盤裝甲嗎,新crv有必要碰底盤裝甲嗎

新車最好噴底盤裝甲,底盤裝甲的隔音性能好,而且底盤裝甲在保護汽車底盤上更加全面,防鏽防震 防撞擊 防水 吸引降噪等功效。或者參考這個的吧 http 應該,而且有必要。底盤裝甲其實就是橡膠類噴塗作為的防鏽處理,最主要的作用就是防鏽和防砂石碰撞。具體要看你所在的地區,一般來說雨水區的地區和沙石多的地區更...

汽車需要做底盤裝甲嗎,汽車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麼?

猴椅俚 問 上次保養時,維修師傅建議給車做個底盤裝甲,我想請問專家有必要嗎?答 俗話說 爛車先爛底 終年不見陽光,歷經無數坎坷的汽車底盤,腐蝕和損壞的隱患是很大的。汽車底盤的位置很低,常常會被飛起的小石子撞擊,在凹凸不平的坎坷路面上,汽車底盤還可能 拖底 甚至發生油箱破裂造成嚴重事故。雨雪天底盤也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