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車 底盤有必要做裝甲嗎

時間 2023-01-28 23: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經常開的什麼路況了,如果只是用來上下班的城市路段,那就不用,如果經常出去跑那就做乙個底盤裝甲,也不貴。幾百塊錢的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地板裝甲,是有用的,可以保護地盤【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下也可以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買的h6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底盤裝甲是一種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膠瀝青塗層。它具有無毒、高遮蓋率、高附著性,降低行駛時噪音的傳導,可噴塗在車輛底盤、輪轂、油箱、汽車下圍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乾燥後形成一層牢固的彈性保護層,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個人建議裝乙個。

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5樓:壹捷小九

您好!底盤裝甲的作用有很多,首先就是可以給汽車防腐蝕、防生鏽,最重要的是可以不用擔心環境的不好,導致一些濺起的石子對汽車底盤造成傷害,要知道石子衝擊底板的力量與車主的車速成正比,一般10克的小石子在時速達80公里時衝擊力會達到自身重量的30000倍,足以擊破30微公尺以下的漆膜,漆膜一旦被擊破鏽蝕便從疵點開始並從鐵板內部緩慢擴大。

最重要的是可以對汽車隔音降噪,以橡膠型材料的底盤裝甲來說,車輛具有完好的底部防護能大大降低車內的噪音,讓車主能夠舒適行車。

可以說因為底盤支撐著汽車四大系統,保護底盤等於保護了上面的各個系統,節省了為此而產生的一系列維修費用。

從2023年起,底盤防鏽在國外就受到了高度重視,因為它會影響車架原有支撐力,「底盤裝甲」是高檔車的必備,而國內絕大多數車出廠時,廠家出於成本考慮,對底盤的處理非常簡單,只噴上了薄薄一層車底塗料,甚至一些車只噴塗區域性,而出廠時底盤的防鏽漆和鍍鋅層,只能在理想環境下才能對底盤起到防鏽的作用,所以還是這句話,一次施工十年保護,要裡子更要「底子」,新車應當施工德國漢高底盤裝甲!

底盤承載著一切,不管是「面子」還是「底子」,都應該引起車主的重視。

6樓:小胖嘮車

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老司機告訴你正確答案,弄錯了很吃虧。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車基本都有地盤裝甲,但是噴的不是很到位,可做可不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有部分,但不多,你自己選擇,可做可不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降低行車噪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的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定了,要是跑的路況不好,就加乙個吧。

11樓:香梅邵傲薇

我覺得得看你車子使用的環境來決定,底盤裝甲的有好有壞,在路況不好,老跑砂石路,工地的,可以考慮裝底盤裝甲,這樣可以保護發動機,變速箱底部,對車身也有很好的保護作用,要是都是城市使用,走瀝青,水泥路面的,就沒什麼用了,還增加車體重量,增加油耗,利弊自己權衡吧。

全新h6有必要做底盤裝甲麼

12樓:我就呵呵你怎

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底盤裝甲具有無毒、高遮蓋率、高附著性。可噴塗在車輛底盤、輪轂、油箱、汽車下圍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乾燥後形成一層牢固的彈性保護層,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2.「底盤裝甲」、「底盤封塑」是近幾年底盤防鏽護理的新專案。雖然叫法不同,但都是在汽車底盤的下面噴塗一層2~4mm公釐厚的彈性密封材料,猶如給車的底盤穿上一層厚厚的鎧甲。

底盤裝甲是對這一技術進行的形象描述。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護路面砂石對底盤的擊打,防止輕微的拖底磨擦;預防酸、鹼、鹽對底盤鐵板的腐蝕;防止底盤螺絲的鬆脫;降低行駛時噪音的傳導,增加駕駛寧靜感;阻止底盤鐵板熱傳導,使駕駛室內冬暖夏涼。

3.底盤防腐蝕:汽車的鏽蝕均從底板開始,君不見,只跑了三五年的汽車邊梁已經開始泛出鏽斑。

南方本來多潮濕天氣,加上您每次洗車汙水會殘留在底部,長久下去就會形成潛在的腐蝕因素,對愛車造成傷害。您的汽車底部養護後,即便是酸雨、溶雪劑、洗車鹼水都無法侵蝕透這層防護膜,給您乙個安心。

大家哈弗h6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新車做底盤裝甲,具體還要看車輛平常行駛的路況,如果是路況好,沒必要做底盤裝甲,車輛出廠時就有底盤裝甲。如果是經常走的路況不好,可以重新噴塗底盤裝甲,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你可以點選頭像關注我並進行一對一**諮詢問答,我會盡力幫你解答問題,祝你生活愉快,闔家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乙個發動機護板,即可,沒有必要假裝,底盤護甲。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出廠廠家已經設計了,底盤裝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款車新車出廠的時候,底盤裝甲就已經做好了,新車是完全沒有必要再重新做底盤裝甲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哈弗h6新車需要做底盤裝甲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經常走路況差的路 建議做地盤裝甲,城市道路可隨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太叔愛大叔

中國的道路沒外國的平坦,你買的哈弗6底盤比普通小轎車高出幾十厘公尺,這要看你是否需要裝或者不裝,假如是要來旅行的,建議裝,因為道路磨底盤是最最危險的,假如是開去上班用途,那還用不到,給個採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的底盤比較高,如果不跑一些孬路的話是沒有必要做底盤裝甲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h6到底要不要補噴底盤裝甲

20樓:厭食是家人

假如安裝底盤裝甲的**能夠接受,就非常實用。 底盤裝甲的製作材料是以有效預防腐蝕為考慮的,並兼具有效防鏽防撞的特質,可以對汽車的底盤提供有力全面的保護。 【汽車底盤裝甲的好處】 (1)有效防腐蝕 我們都知道,在汽車行駛中會有很多的泥土。

哈弗h6值得夠買嗎,哈弗H6值得夠買嗎

推薦哈弗h6,全國銷量第一,助力方向盤有點沉,轉向精準,舒適度比較不錯,前排包裹性很強,後排空間較大,後期維護保養便宜 你好 h6 上市以來市場口碑還是不錯的 保有量大 適合家用城市代步足夠了 哈弗h6市場銷量高,機械品質很好!品牌知名度高,1.5t動力油耗8 9個,2680家用空間完全夠用。 哈弗...

哈弗H6能買麼?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好,h6這款車非常不錯,車輛技術成熟,效能穩定,動力充沛,做工細緻,價效比超值,我就是這款車,不過我是越級 但是2015款的公升級版,有所減配 哈弗品牌獨立後,專業做suv,而且追求高品質,在國產車企中還是相當靠譜的,絕對可以信賴 個人建議,擁有哈弗後,你絕對會愛上他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

汽車底盤,有必要噴底盤裝甲嗎,汽車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麼?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車主指南認為,是否需要噴裝甲,需要參考駕駛環境。如果車主常年在農村區域開車,山路顛簸,砂石較多,又或者是常年行駛高速,這些較為複雜的路況噴裝甲就有必要。假如你是城市代步,平時行車路段平坦整潔,底盤裝甲的意義就降低了。新車在出廠的時候,就已經噴了一層保護材料,只要車主行車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