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車門打不開怎麼整的,哈佛h6有乙個門從內外都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3 14:01:41

1樓:火虎

若車門是被凍住或被冰雪覆蓋,不要強行開啟車門。熱車後開啟暖風,待車內溫度上公升後再開啟車門。緊急情況下可以使用布包裹的平頭螺絲刀,將後背門應急蓋板撬下,再用平頭螺絲刀沿逆時針方向轉動應急開啟裝置,即可開啟車門。

車型配置

哈弗h6每個版本之間的內飾設計還有著不少差異,像普通版的內飾是哈弗家族最新設計,環抱式中控台以及流線造型營造出舒適的氛圍,運動版內飾設計就較為簡單;另外在一些細節上也能看出差異,例如普通版配備四輻式方向盤和全液晶儀錶盤,運動版則是三輻式方向盤加機械式儀錶盤。

2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打不開的原因大致有如下幾點: 1、防盜系統異常,處於常開狀態,車門一直被鎖; 2、車門鎖損壞,不能正常開啟; 3、車門拉手異常,屬於機械故障,需要檢查維修;

3樓:扛把子修車

回答您好,請問您指的具體是哪乙個門呢,是從裡面打不開還是從外面打不開,是遙控打不開還是機械鑰匙打不開呢?

提問車沒電門打不開了

回答沒電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開啟車門喲:

在遙控鑰匙上有一把機械鑰匙,您把它取出後,在主駕駛外門把手上有乙個機械鑰匙孔,您把機械鑰匙插入該鑰匙孔,向順時針方向擰動再回位,然後拉動門把手就可以開啟車門了。

如果碰到鑰匙擰不動或者擰動之後依舊不能開啟車門的,這個一般是鎖芯長時間不使用鏽死導致的,您可以使用清洗劑或者潤滑油衝一下鎖芯,然後等待一會兒再進行多次嘗試即可開啟車門。如果依舊不行,您也可以嘗試到副駕駛門把手那邊使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

提問沒有鑰匙的,都是用遙控

沒有鑰匙的,都是用遙控

車停久沒電,門打不開了

回答請問您是哪一年款的h6呢,一般遙控裡都藏有機械鑰匙的喲

提問一七年的

2.0哈弗h6

回答按住這個按鈕把白色金屬部分向外拔就是機械鑰匙喲

提問沒有鑰匙了,能打的開嗎

回答如果沒有機械鑰匙的話,也是可以的,只不過要先拆掉葉子板內襯,然後開啟機蓋,使用電瓶給車輛通電後,再使用遙控開啟車門。

更多14條

4樓:澎湃動力人

回答你好,哈弗h6的車門裡外都打不開的可能原因有:

1.中控在鎖止按鈕

2.車門的鎖塊損壞

解決辦法:

1.用遙控器按下解鎖鍵,或者車門內的鎖止按鍵開啟,然後再拉門把手。

2.更換鎖塊。

更多4條

5樓:山東智順網路

最大的乙個可能性是電磁干擾,地下可能有電纜,或者附件有電箱。換個地方就好了。

可以先用機械鑰匙開啟,讓要是離門近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是前還是後?

7樓:萍水相逢

左前門無法開啟,嚴重影響了人身安全啊,右後門也是這樣,在車友群裡問了一下發現有二十多個車主都有這個問題,說好像是鎖的問題。車質網上也有好多人投訴了這個問題,具體是什麼原因4s店也沒有正面回答。想問一下有沒有解決了這個問題的車主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像不少,我看車質網上有不少人投訴這個問題,有可能是通病,先去4s店看看,能不能免費更換門鎖。

哈佛h6有乙個門從內外都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9樓:陌路情感諮詢

如果與車子的中控鎖和兒童鎖設定沒有關係,那就是車門鎖塊拉線失靈和車門限位器失靈導致的,檢查車門鎖塊拉線和車門限位器是否存在問題,重點檢查門板內的鎖塊連線杆是否鬆脫,連線桿上是塑料卡扣固定的,當門鎖機構缺油干涉後卡滯,就會很容易在之前的拉內扣手或外把手時連線杆脫落。

車門打不開解決方法:

1、若車門是被凍住或被冰雪覆蓋,不要強行開啟車門,熱車後開啟暖風,待車內溫度上公升後再開啟車門。

2、緊急情況下可以使用布包裹的平頭螺絲刀,將後背門應急蓋板撬下,再用平頭螺絲刀沿逆時針方向轉動應急開啟裝置,即可開啟車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一下是不是兒童鎖被開了,要不就是這個門太緊了。我所說的緊是因為它裡面有那個密封條導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內外都開不了門,說明故障點在門鎖機構上。重點檢查門板內的鎖塊連線杆是否鬆脫。連線桿上是塑料卡扣固定的。

當門鎖機構缺油干涉後卡滯,就會很容易在之前的拉內扣手或外把手時連線杆脫落。

12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車門內外都打不開的解決辦法如下:

1.若車門是被凍住或被冰雪覆蓋,不要強行開啟車門。熱車後開啟暖風,待車內溫度上公升後再開啟車門。

2.緊急情況下您還可以使用布包裹的平頭螺絲刀,將後背門應急蓋板撬下,再用平頭螺絲刀沿逆時針方向轉動應急開啟裝置,即可開啟車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保險有沒有開啟,要是保險開啟了那就去損壞了,建議您去服務站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如果裡面外面都打不開,那就是鎖塊壞了,需要更換鎖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有時候裡面打不開,有時候外面打不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鎖不行了,防盜器鎖開了嗎

17樓:昏昏昭昭

開門技巧:我的h3老內飾9年了,右後門有點不靈活了,今天徹底罷工了,裡外都打不開,感覺是車內鎖門的搬紐活動不到位,按開鎖鍵有動作,只是動作幅度明顯小。試了不少辦法,問題是不開門內飾板無法拆下,只有內外敲擊希望震動能行,再就是一邊按開鎖一邊拉門把手,都無效。

後來我想起來先看看左後門的結構再說,於是把左後門內飾板拆了,一邊用手電照著裡面一邊搬動鎖鍵、內外拉手,看裡面的動作。福至心靈,突然注意到搬動拉手時,鎖止和解鎖兩種情況下,靠近鎖口有個塑料塊動作不一樣:鎖止時不動、解鎖時下移。

我就把門關上,上鎖,在車裡用螺絲刀壓那個塑料塊,一壓門就開了。這就好辦了,之前我就注意到不拆內飾板時,在車窗玻璃壓條尾端有個橡膠壓條可以撬開一點,我用一根自行車輻條在左門壓條那裡插到門鎖那裡比好位置,又到右門相同位置插下去,試了幾下就開啟了。當時一下就輕鬆了,之後就簡單了,拆內飾板,拆鎖,發現活動件有些生鏽,除鏽,打油,多扳幾下,按鍵靈活了,再裝上就好了。

18樓:yz小毛球

左前門無法開啟,嚴重影響了人身安全啊,右後門也是這樣,在車友群裡問了一下發現有二十多個車主都有這個問題,說好像是鎖的問題。車質網上也有好多人投訴了這個問題,具體是什麼原因4s店也沒有正面回答。想問一下有沒有解決了這個問題的車主朋友?

哈弗h6車門難開問題,哈弗h6車門怎麼開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車門難開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

冬季車門打不開

北方的冬季氣溫很低,如果洗完車後沒有將積存在車鎖、門框、把手處的水吸乾,就很容易結冰,早上就會發生車門打不開的情況,有些心急如焚的車主可能會用「洪荒之力」去拉車門,卻不知這樣很容易損傷車漆及密封條,極端情況下還有可能拉斷門把手。

兒童鎖+斷電

眾所周知,為了保護兒童安全,很多車輛後門都安有兒童鎖,當兒童鎖鎖止之後,後門從裡面是打不開的,只能通過車外的把手開啟了,如果此時恰好發生車輛斷電,車外也打不開車門了。

遙控器失靈

汽車遙控器是車主使用最頻繁的乙個汽車部件,它也可能偶爾鬧鬧情緒,出現打不開車門的情況。因為遙控器而打不開車門的原因有以下五種:1、按鍵反應不靈光;2、周圍有較強訊號干擾;3、電量過低;4、防盜系統故障;5、需要重新匹配加密。

車門打不開解決方法有以下三種;

1、回家取備用鑰匙或等家人送來;

2、打110找開鎖公司,但是開鎖時他們會要求你出示身份證、駕駛證等有效證件,如果沒有備齊,建議您還是選用其他方式;

3、砸玻璃。緊急情況下,可能只有砸玻璃見效最快了,說到砸玻璃,就得考慮哪一塊最便宜、

**:車主指南

20樓:萍水相逢

前門無法開啟,右後門也是這樣,在車友群裡問了一下發現有二十多個車主都有這個問題,說好像是鎖的問題。車質網上也有好多人投訴了這個問題,希望能盡快解決吧!我已經跟群裡的車主在車質網投訴了。

希望能換個鎖塊。

哈弗H6車窗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 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長城哈弗h6玻璃升降機怎麼拆,長城哈佛h6玻璃升降機怎麼拆

先拆玻璃的兩個固定螺絲,再拆玻璃升降機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拆卸哈弗h6的玻璃升降器,需要先把車門內飾板拆下來。然後把升降器固定螺絲拆下,就可以取出來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佛h6玻璃升降...

長城哈弗h6排量多大,哈弗h6的排量多少呢?

三個排量,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哈弗h6的排量多少呢?全新h6搭載了榮獲 十佳發動機 稱號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 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 m。全新哈弗h6 1.5gdit採用濕式7dct變速器,齒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