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2的車咋樣,哈弗H2這車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12-23 13: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外觀好。總車看上去霸氣穩重,車的外觀總體很斜調。車輪也夠寬夠大,外觀的油漆再做亮點就更好了,車的內室看不到,不知到好不好。

不知是不是個亮點。如果是6速自動變速廂就好,還有7英吋的導行那就很好了,我相信這款出來的話,比h6的買點還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長城系統車型最近幾年的發展是有目共睹的,哈佛h2整車效能比較好,皮實耐用,操控性不錯,配置人性化,在國內口碑很好,銷量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h2是一款白搭時尚小型suv車型,其外觀 還有內飾均可以6款進行搭配。 真正實現私人定製型小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設計非常漂亮,整體造型非常美觀大氣。車內造型設計比較精緻,各部分手感也比較出色。車內空間緊湊實用。動力表現也比較出色。操控非常輕鬆靈活,底盤紮實,懸架調校比較舒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2共有6款車型,售價從9.88萬-12.08萬元。

與其搭載了1.5t渦輪增壓發動機,與其匹配的6速手動變速箱,分兩驅和四驅版本。主要配置:

胎壓監測、前排雙氣囊、高配車型帶有前後排側氣簾,全系車型配無鑰匙進入/啟動系統,定速巡航。

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 外形漂亮 可以考慮

哈弗h2這車質量怎麼樣

7樓:洪遠茅盼翠

哈弗h2這個車,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效比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與合資品牌同級別車型相比在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有差距。

8樓:鐸祺辜珍瑞

哈弗h2質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suv還是不錯的,不過與合資品牌同級別suv相比,雖然價位便宜,不過質量方面還有不小差距。

9樓:碧菡懷自怡

哈弗h2這車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效比,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相對費油,車子動力性方面一般。

10樓:修海枚曼安

哈弗h2在外觀上沒有什麼明顯的差別。同樣採用了家族式的大型進氣格柵,這一設計與旗艦車型哈弗h8高度相似。大燈採用柳葉式設計,並加入了時下流行的led日間行車燈。尾部的...

看中了哈弗H2,這車油耗怎麼樣,哈弗H2和H6車油耗分別多少,哪個油耗小?

長城哈弗h2自動擋工信部給出的油耗成績是7l 100km,實測的成績市區大概在10l左右,高速在8l左右。由於哈弗h2自身車重和風阻係數的原因,h2的油耗表現並不盡如人意。哈弗h2,這車油耗,一般來說該車子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車子加92號汽油情況落車子油耗大體七角錢左右一公里。在汽車之家看看車友口碑...

哈弗車h2和h2s有何異同,哈弗車H2和H2s有何異同?

一樓就不懂了,h2s不是公升級版而是閹割版,針對年輕人購買力不足的情況,推出了外觀更年輕富有肌肉感更運動的h2s,h2s整體配置比h2減少,但同樣 也低於h2,主要是為了迎合剛畢業走出社會選擇第一部車的年輕人和手頭預算有限的學生黨,h2s的總設計師是勒克萊爾,法國人總喜歡把車子造成飛機的樣式,標緻4...

哈弗H2哪賣,哈弗H2這款車價效比如何?

推薦哈弗h2,自主品牌中不錯的車型,發動機拉將近車動力是足夠了,前後獨立懸掛舒適性棒,方向盤無虛位,指哪打哪,就是油耗偏高。您好,哈弗h2的話,各大城市的長城哈弗4s店都可以有買的。這個可以到當地的4s店盡心購買,或者是有資質的二級經銷商都是可以的。現在看,一些網路的銷售平台也是不錯的。哈弗h2,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