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車輛購置稅怎麼算

時間 2021-12-23 20:17:06

1樓:職場導師小周

車輛購置稅的稅率為10%。

車輛購置稅實行從價定率的辦法計算應納稅額。

應納稅額的計算公式為:

應納稅額=計稅**×稅率

(一)納稅人購買自用的應稅車輛的計稅**,為納稅人購買應稅車輛而支付給銷售者的全部價款和價外費用,不包括增值稅稅款。

最新車輛購置稅計算器使用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如何計算新車購置稅和稅率有著很大的關係,購置稅是由購車款、增值稅、購置稅率一起計算出來的。購置稅的計算公式為:購車款÷增值稅率×10%=車輛購置稅。

張小姐看中的是十萬元的車,購置稅為100000÷1.17×10%=8548元。

2023年汽車購置稅計算器只是乙個軟體,它只執行汽車購置稅從價定率的原則,並不能智慧型地確定每款車型的最低計稅**,因為國家為了避免某些不法分子利用開具假發票來逃稅漏稅,對每款車型都核定有乙個最低**,如果車主提供的發票**高於該款車型的最低**,就按發票**計徵購置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裸車的**除以11.7

哈弗車h2和h2s有何異同,哈弗車H2和H2s有何異同?

一樓就不懂了,h2s不是公升級版而是閹割版,針對年輕人購買力不足的情況,推出了外觀更年輕富有肌肉感更運動的h2s,h2s整體配置比h2減少,但同樣 也低於h2,主要是為了迎合剛畢業走出社會選擇第一部車的年輕人和手頭預算有限的學生黨,h2s的總設計師是勒克萊爾,法國人總喜歡把車子造成飛機的樣式,標緻4...

哈弗H2哪賣,哈弗H2這款車價效比如何?

推薦哈弗h2,自主品牌中不錯的車型,發動機拉將近車動力是足夠了,前後獨立懸掛舒適性棒,方向盤無虛位,指哪打哪,就是油耗偏高。您好,哈弗h2的話,各大城市的長城哈弗4s店都可以有買的。這個可以到當地的4s店盡心購買,或者是有資質的二級經銷商都是可以的。現在看,一些網路的銷售平台也是不錯的。哈弗h2,各...

哈弗h2冬季啟動注意事項,哈弗h2熱車啟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你好,冬天最好是冷車3 5分鐘,使發動機快速進入工作狀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有疑問可以追問我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啟動後熱車2分鐘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1.今天晚上把前風擋玻璃用塊布蓋起來,明早你會很省事 2.如果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