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證駕駛被交警逮住了開了個罰單我要是不交這罰單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7-24 18:26:21

1樓:極速_飄移

所謂的看車費是公安機關從民間租用的一個停車場所所涉及到的費用

一般如果扣車了,這個錢是要交了

沒扣車當然也就不可能有了

2樓:

一,如果你的身份證號碼被記下來了,恭喜你,最好馬上去交,不然今後你除非不再考任何駕照,否則你的滯納金還得再交一筆,從開單15天以後每天3%,現在還好滯納金最多是本金數額。

二,如果你以後確定不再要任何駕照,而且你車子也不想要了,那麼不交的話無所謂。

至於每天的停車費,各地物價局規定不一,一般摩托車是從15到30 元不等。

3樓:鼎峰傢俬

交警扣留你車輛是應該繳納停車費的,還是把罰款交了免得以後麻煩,有關係的話有優費喲

4樓:直月

開的罰單未交,會產生滯納金,而且年審時,無法通過年審的。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等規定,最高可加處1倍罰款。同時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需要提示的是,無論是現場處罰還是非現場處罰(即違法停車貼條、電子警察攝錄等),只要交管部門已對該違法行為進行裁決,駕駛人就應該按照“處罰決定書”規定時間在15日內去繳納罰款,否則就會因逾期被加處罰款,同時,記分還可能會被轉入下一個記分週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問題我來正確的回答你!

如果你是無證駕駛被交警逮住的話 那麼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道理安全法)的程式 交警會先把你的車扣進他們的中隊 你不繳罰款那就拿不出車 交的話是罰款2000元 還要拘留15天 一般交了罰款就不會被拘留了

如果是 單純的違章罰單 15天內 不去交的話 15天以後每天3%滯納金 以後你的車去車管所年鑑 會讓你全部繳清後才給你年鑑

想和公安機關投機取巧 幾乎是自尋麻煩啊! 不交罰單 車子不給年鑑的啊!到時候1年下來的滯納金都給幾千了吧!

6樓:法律快車

無證駕駛罰款不交會怎麼樣

無證駕駛違反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規,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予以行政拘留並處罰款。被處罰人確有經濟困難,可以暫緩或者分期繳納罰款。拒不繳納罰款的,公安機關可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依法加處罰款超過三十日,經催告被處罰人仍不履行的,公安機關可向所在地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第二百一十七條,被處罰人確有經濟困難,經被處罰人申請和作出處罰決定的公安機關批准,可以暫緩或者分期繳納罰款。

第二百一十八條,被處罰人未在本規定第二百一十四條規定的期限內繳納罰款的,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公安機關可以採取下列措施:

(一)將依法查封、扣押的被處罰人的財物拍賣或者變賣抵繳罰款。拍賣或者變賣的價款超過罰款數額的,餘額部分應當及時退還被處罰人;

(二)不能採取第一項措施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拍賣財物,由公安機關委託拍賣機構依法辦理。

第二百一十九條,依法加處罰款超過三十日,經催告被處罰人仍不履行的,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公安機關可以按照本規定第二百零六條的規定向所在地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我無證駕駛 被交警隊抓到 用身份證做了筆錄 開了現場處罰單叫我15日內去接受處理 不去會不會

7樓:花捲

現在怎樣了 處理了沒有 怎麼處理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就不去吧,無非就是個治安案件沒解決,大不了哪天被警察抓走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要交滯納金,不交的話,會申請法院強制從你卡里面扣的

10樓:區夢凡

會有記錄的,建議你去處理,以後要是處理那就麻煩了

我無證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查了,開了兩百塊錢的罰單並登記了身份證號碼,我沒去交會怎麼樣?

11樓:玩樂星

如果你無證駕駛的摩托車被交警查了,還開了200塊錢的罰單,並且登記了身份證號,但你沒有去處理的情況下,這對你以後的考駕照都有一定的影響,所以說,為了我們以後的更加的順利的考駕照的話,還是必須要去處理的

12樓:檢雅琴

我無證駕駛摩托車。沒有處理並登記了身份證。會怎麼樣啊

無證無牌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扣了開了這個罰單這個我要不要去處理?我的C1駕照會受牽連嗎

home我是逗逗呀 只有去交錢,會受牽連。延展閱讀 摩托車無牌無證駕駛怎麼處罰 對於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的,無論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違法與否,均不得繼續駕駛該車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駕駛人提供駕駛證。根據所提供駕駛證的不同情形分別進行處理。a 如若提供的駕駛證真實 合法並且在駕...

無證駕駛被交警抓了會怎麼處罰,我無證駕駛,被交警抓了會怎麼處罰

華律網 根據交法規中無證駕駛處罰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對於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的,無論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違法與否,均不得繼續駕駛該車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駕駛人提供駕駛...

我無證駕駛,被交警抓了會怎麼處罰

法律快車 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