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的話語

時間 2023-05-26 22:12:03

1樓:仙女可愛到炸

1、我打算用一秒鐘給你驚喜,用一分鐘給你浪漫,用一小時給你溫暖,用一天給你溫馨,用一年給你開心,用一生和你相喜歡!

2、要不是因為喜歡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喜歡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喜歡你!

3、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4、我想讓你更了解我,包括我的幾歲換門牙,什麼時候開始學會為喜歡落淚。

5、已經想了很多的理由,那裡能放棄呢。

6、我不想在情人節時,乙個人孤單的去看海。

7、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裡,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喜歡你的心!

8、上天讓你我有緣,只希望能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親喜歡的,知道嗎,喜歡你在每一天!

9、想你了,卻不敢聯絡你! 喜歡你了,卻不敢告訴你! 恨你了,卻更忘不了你! 這就是喜歡!

10、我喜歡你,所以發資訊給你,藉著移動訊號,送達我的喜歡意;你如果喜歡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11、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12、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喜歡,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喜歡你。

13、我慶幸我喜歡上了你,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你,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做乙個善良的人,努力熱喜歡每一天的生活,努力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挫折;因為你,我從乙個自卑的人變成乙個自信的。

14、我想要乙個女朋友已經想了好久了,我想和你打一張終身擁有的契約。

15、我不相信世間有堅貞不變的喜歡情,卻相信你和我,願意賭一次。

16、這世上你最好看,眼神最讓我溫暖,星辰鬧成一串,月色笑成一彎,傻傻望了你一晚,怎麼看都喜歡。只要你快樂,我什麼事都為你幹,因為喜歡你,我心最甜!

17、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想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18、我不知道你是否平安到了,也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這個資訊,但我在心裡一直有乙份牽掛……

19、每個女生都是乙個無淚天使,當天使喜歡上男生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生都不該辜負你的女生,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2樓:hd小手冰冰涼

這是個病句啊!和誰告白 ?這很重要!

和我告白 說什麼都沒用,因為我不聽。

怎樣用帶古風的話語拒絕別人的告白

無聊聊社會 走吧,人間的孩子。與乙個精靈手牽著手。走向荒野和河流。這個世界上的哭聲太多,你不懂。雖然不是古風,但我一看到這個題目就想起葉芝這幾句詩,怎麼辦。我知道這是寫小仙女拐騙了小女孩兒的具有夢幻主義色彩的詩句,跟愛情沒個卵關係,但是誰知道呢,你又不是葉芝,你怎知葉芝寫的時候沒有想到愛情,你又不是...

最傷心的話語,最讓人傷心的話語

羈旅驛路 1 我不會掙扎,掙扎在你的在乎裡,你不在,我該如何放開依賴。2 沒有等待,也沒有期待,只想靜靜享受安靜的世界。3 那悲傷留在心裡,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4 轉身後的眼淚 不應該只是結束 因為我們還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5 你永遠是主角 因為你更懂得討好 我看著就好 坐在角落的我 比...

告白的話對男生的短語,告白的話對男生

1.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捨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2.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