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話語,令人感動的經典話語!

時間 2022-05-27 07:25:09

1樓:幼稚

愛情,讓人陶醉,讓人憔悴,更有人為之奔潰,真是活受罪。

喜歡乙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乙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無論我在**,我離你都只有一轉身的距離。

2樓:嘀哩嘀哩嘀

在我們熱戀的時候我希望天天可以跟你親親~結婚了我希望你天天開心,永遠是我剛認識的那個小丫頭~等我們老了我希望你:活著,記得我是誰,永遠在一起!

3樓:傲血寒梅竹

與其抱殘守缺,不如果斷的放棄。

4樓:天使ye愛我

最感動我的一句話就是

別哭,你不知道,看你哭我有多心疼。

5樓:席湛枋

寧可高傲的發霉 也不卑微的戀愛

6樓:琴祺瑞

最平凡的才是最感動的

令人感動的經典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8樓:布梓維程辰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人說「我呼吸著你的氣息,因為我在空氣中! 空氣說:我聆聽你的呼吸,因為你在我的耳朵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空間裡找的 希望你會喜歡!1→解釋永遠是多餘的,因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

2→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3→為你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為你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為你難過而難過的人,就是那些,應該放進心裡的人!

4→朋友,就是將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5→真正的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6→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7→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8→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在你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時,仍站在你身邊的笨蛋。

9→你犯錯誤的時候,等別人都來了再罵你的是敵人,等別人都走了才罵你的人是朋友。

10→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細節,讀的太過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11→離開了,不代表我們不是朋友,就像陽光仍然會通過夜晚的月亮照亮世界一樣。

12→你的世界,是我忘記旋律的一首歌;我的寂寞,卻哭不出聲響。你的蒼桑,路遇我的繁華淒涼,我反覆吟唱,卻成了年華無法停駐的憂傷。

13→方快樂結束,冷漠變開始,沒有任何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個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14→記憶,是乙份載著時光的薄冊,輕輕地翻閱,就會揚起滿目的塵埃,伴隨著紛飛的殘陽,猶如支離破碎的流年。

找一些很感動人的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真實的他對我說的話:

1,我要我們在一起!

2,不需要你怎樣,有你在就性行了.

3,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還有我嗎?

4,我不想你哭,即使要哭也不要揹著我哭,至少我在,在我懷裡哭~~~5,沒什麼事,就是想聽聽你聲音.

6,不要再說讓我說"我愛你"了,不說又不會不愛!豬頭7,過來,誰讓你臭美穿那麼少!到我大衣裡來!

讓人感動的話語有那些呢?經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

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13樓:日方袂

1.一步一步,盡消逝在燈火闌珊處

一生一世,便勝卻世間痴人無數

我願當這生生世世的痴人,縱使……你不曾愛過我2.「如果我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我愛你,如果我不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我就只是喜歡你。」

「那,你的幸福呢」

「我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幸福。」

3.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千條性命,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不顧而去的目光。

4.人分兩類:是你和不是你。

5.我終於明白,我的存在,原來只是為了給你乙個成全。

6.縱若天下傾歌,亦不及你我攜手。我看你不看天下,天下不及你好看。

7.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8.你的未來,有我,就己經很好了。

9.若些生不遇,則年華殆盡皆徒然。

10.蒼山空冷,等到雪漫了眉頭,你仍不歸,我誓不老。

11.浩瀚的宇宙在我心裡不過冰山一角,唯獨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11.縱使青春再喧囂,卻還是因為丟失了你而變得寂靜無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過得好,偷偷愛你到老

收集十句最讓女人感動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6樓:磺廊質

青案一杯煙裊裊秉,捻素筆典,寄芳音表,念難休從。歌聲泠泠㏕㏎㎝,江水瀟瀟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女生的話:

1、 有你,

我什麼都不缺。

2、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裡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3、 你在我心裡。我怎麼可能忘記你。

4、 每一朵雲,都會俯吻。你的每一次溫柔,我都想炫耀。

5、 我才不是你的一瞬間,我是你的永遠。

6、 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7、 有什麼事就跟我說。別怕我擔心,我是要跟你過一輩子的人,什麼事不得跟你經歷啊。

8、 因為你,才讓我知道,寄生於世上,原來是那麼美好。

9、 有了你,痛苦也是一種美麗;沒有你,美麗也是一種痛苦。

10、 你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我要留著雙腿好給你開門。

曾經我和很多男生一樣,不會撩妹,情商不高,錯過了很多好機會。後來,在「高山戀網」裡系統學習後,徹底讓我成為情聖,順利找到物件。我才恍然大悟,即使不高不帥沒錢,只要掌握正確的撩妹技巧,一樣可以讓女生喜歡你。

11、 如果有一天你我擦肩而過,而我沒有回頭看你,別驚訝那是我在流淚。

12、 世界上,最短的咒語,是乙個人的名字。想起,會讓人窒息。

13、 別替我遮風,別替我擋雨, 因為我怕身邊突然沒有你。

14、 一生至少有一次,為了誰而忘了自己。

15、 我後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16、 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撐著傘,這就是愛情。

17、 說愛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愛你。

18、 歲月還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19、 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 我在這裡等你,其實只是為了積累足夠多的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曖昧幻想。

20、 願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願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乙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最讓你感動的話語

18樓:濮慨蒲天蓉

如果簽證辦不下來。記著,我會娶你。

親愛的,如果我走了,別等我。

這是我這輩子,聽到最美的話語。雖,無法兌現。但,有這些話就知足了。

19樓:冀廣功釗

面對無力挽回的愛情、那臉上的微笑是為了掩飾那些流往心中的淚痕、

20樓:安尹夜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21樓:冰妍╃字jun團

1.如果你始

bai終沒有辦法du愛上我,我會給你分手的zhi權利.

2.我會dao努力讓你的世界沒有眼內淚.

3.我會一直在你的身容

邊,即使是默默地看著你,聽著你呼吸,就算你不愛我,我也會永遠陪伴你.

4.你是我的微笑.

5.我愛你,不管你在哪,我一定會來找你,即使你在地獄我也一樣會來找你.你要是走丟了,別怕,我就在找你的路上.

22樓:夢_幻_泡_影

第一bai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du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zhi出第1步dao

我就會朝你的內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二句通常願意容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三句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第四句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第六句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乙個lie第七句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八句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九句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十句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23樓:涙銖児

如果走散了,你要記得在原地等我!

24樓:路德愛爾

願來世,我鉛華盡洗,你心似琉璃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別怕,你還有我!

讓你最感動的句子~>_<~+

26樓:飄渺芸川

我願意做一名永遠守護公主的騎士,如果我無法成為你心中的白馬王子

求一點經典讓人感動的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人不缺,但你只有乙個。

許多記憶,隨著夢,才從沉睡中浮出水面,在夢裡,在醒來的夜裡,總和你不期而遇,光彩照人。

夜永如年,愁難度。

情愛讓人變得軟弱,變得如此可憐。

原來心想的人,就在心裡。

心裡,這個世界看不到的地方。

你該相信,在這個物欲橫流,隨波逐流的年代,還有人能不忘初心。

戀君已是二十年。

除了你,彷彿人生就沒有目的。

原本以為是個過客,揮手便成歧路。

人在世間,人皆同苦,未攜手,就離散,一生追憶。

進不能相親相愛,退又不能相忘。

許多年了,愛恨難消,依然深陷在這愛與不甘間。

28樓:十字架メ血

你離開我的那天,我成了行屍走肉。

如果用我三年的生命換取乙個願望,我會讓全是世界安靜三秒,聽我說,我愛你。

令人感動的話,令人感動的句子

1 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男與女雙雙在和平下分手,男的平靜而肯定地說。2 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3 直從有了你,我便收斂了閒雲野鶴般的心靈,找到了對你的思念,從此。孤獨和寂寞不會佔據有你的日子。4 每乙個夜晚都有乙份思念,每乙份思念都有乙個你。5 ...

讓老公感動回家的話語,寫給老公感動的話

因為我知道我的老公還是愛著我的,但是他就是不肯回家住,雖然我有做錯事 但是我也承認了,我只想求一段能說給 寫給 他的感人的話 望他能早點回家!叫老公回家的語句。寫給老公感動的話 寫給老公感動的話如下 1 老公,我決定這輩子我跟定你了,我相信你會對我好,永遠愛我。2 因為寶貴,我用心珍藏 因為美麗,我...

感動的話語給男朋友,讓男朋友感動的句子

讓男朋友感動的句子 1 我的思念從不厭倦,每天都為見你一面,我會傻傻的在這裡等你,只為和你撒肩而過。2 感動這世界有你,與你相遇是我的一生中最美麗的意外。3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算痛苦也願意嘗。4 每一天睡前都想聽到你的聲音,你的聲音就是我的安眠藥,好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好想知道我想你的時候你在想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