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超頻了,電腦超頻會燒硬碟嗎?

時間 2022-05-27 07: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cpu超頻對硬碟基本上都不會有影響的

只是加快cpu的處理能力 從而導致其和記憶體間的資料交換比較大 從而可能會對記憶體的負擔比以前要加重些 但同樣不會有問題的 因為他是記憶體

至於你硬碟的 響聲比較大 有可能是硬碟的質量問題 但更有可能是你營盤裡的 碎片太多了 導致硬碟 讀取資料的時候一時半會找不到東西 才會 很響的

對次希望你能經常碎片整理下就會好很多的

實在不行的話可以把碎片較多的檔案 重新複製下 就好了

另外我再說下 超頻一般我們只是超 cpu和顯示卡 因為這2個可以超 而且效果提公升明顯 但不建議超 記憶體 雖然能超 但效果提公升的 微乎其微 而且還會對記憶體造成很大傷害

你主機板不是很好的話最好少超點因為超頻會對主機板造成傷害 還有你的風扇不夠的話很容易出問題 超頻的時候慢慢來疑點疑點的超 別急 ++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超頻沒你這樣的說法, 只能說被你超頻後主機板給超壞了

3樓:同晗晗

硬碟能超頻嗎?教教偶

4樓:

不是!電腦的超頻就是透過人為的模式將cpu、顯示卡等硬體的工作頻率提公升,讓它們在高於其額定的頻率狀態下穩定工作。以intel p4c 2.

4ghz的cpu為例,它的額定工作頻率是2.4ghz,如果將工作頻率提公升到2.6ghz,系統仍然可以穩定營運,那這次超頻就成功了, 超頻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提公升cpu的工作頻率,也就是cpu的主頻。

這與硬碟無關!

只是loading加重,影響硬碟。硬碟雖然走pci介面,但是硬碟沒有超頻!

5樓:匿名使用者

pci鎖定那是只對ata硬碟才有用的老招數了,sata資料不走pci通道,而是和前端匯流排相關聯,所以前端匯流排上去了,sata也上去了

6樓:

糾正乙個錯誤 硬碟沒辦法超!只是你超了cpu什麼的 導致其他部位負擔加重

電腦超頻會燒硬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超頻一般都是招cpu的頻率,當然也有超顯示卡gpu頻率,還有記憶體頻率。

超頻很多年,沒有遇到燒硬碟的。通常情況被超頻的部件容易壞,其次是主機板!

祝你超頻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即使燒了也可以在找修電腦的人從新把東西拷出來.(我也燒過).

超頻會對硬碟有影響嗎

9樓:木恩月城

超頻是指對cpu的效能提公升,會對cpu造成壽命影響,超頻對硬碟並沒有什麼聯絡

知道為什麼超頻會掛硬碟嗎

10樓:斯沛邇

這cpu沒辦法超頻,這是低壓本的cpu,bios中根本沒有超頻選項,固態這分數絕對有問題。最低應該6000分以上。

將cpu超頻後,對硬碟有什麼影響,怎麼才能避免

11樓:

cpu超頻跟硬碟有半毛錢關係,

沒有關係,

你要是瓶頸在硬碟,超頻也不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cpu超頻後,對硬碟沒有任何影響,不需要避免。

但cpu超頻後,因為是非正常的頻率下執行,會造成cpu壽命減少,系統不穩定,容易藍屏等情況。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配個固態硬碟嗎?或者是超頻嗎

仵光譽 超頻。是說讓cpu超過額定的去工作。以前是用於低端cpu提升效能,而現在是隻有中高階才玩得起。如intel的k系 amd的推土機fx。你的這個x2 240理論上 應該可以超到3.5ghz穩定執行。不過得看主機板和散熱。開機進入bios advanced找到如下的選項逐個設定 1.overcl...

電腦硬碟進水了怎麼辦?電腦硬碟進水會造成哪些問題

不要通電,千萬不要去通電,要不就完了。硬碟的內部一般很嚴實,但對水還是很敏感的。既然是膝上型電腦硬碟,那相應的周邊也會進水,用吹風機低溫慢慢吹,不要直對裡面吹,會把濕氣帶到裡面去的。把硬碟和周邊裝置全部吹乾兩次後,晚上在嘗試開機,如還是找不到硬碟,那你只能等明天。試試烘乾看還能不能用,只要硬碟沒有進...

電腦硬碟會中簿嗎,電腦硬碟會中病毒嗎?

暗影之王 病毒主要是通過頻繁的讀寫硬碟,使硬碟產生壞道,也有直接使用硬碟邏輯鎖鎖住硬碟,導致系統不能識別硬碟報廢的。有些計算機病毒是會損壞硬碟的,比如有些病毒會大量的重複讀寫硬碟儲存的檔案造成硬碟執行負擔時間久了導致硬碟壞道或者扇區損壞,還有的會導致記憶體假佔用和cpu溫度過高等等。 滑頭 只要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