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求婚說什么求婚最感動的話語

時間 2022-09-26 01:50:05

1樓:

別傻了哪有幫朋友求婚的

求乙個幫求婚時說的話 10

2樓:特愛求婚策劃

1.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那剩餘的999步就由我來走向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2.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陪你,你哭泣的時候,我陪你,你心情很不爽的時候,我陪你,你不想回家的時候,我陪你,無論怎樣,我都陪你,只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你就是我的**,你給我帶來好聽的音符。你是我的全部,你給我生命帶來了色彩。

我永遠愛你!嫁給我,好嗎?

3.我似乎已經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你。你逐漸變成了我夢的內容。

思念是痛苦的,但思念你是幸福的。莊周夢蝶,有時候我甚至分不清究竟是我想著你,還是我已經變成了你。我沒有什麼能證明我的愛,只有我的一腔深情,一顆真心。

4.我會一生守護你!——表達自己熾熱的覺悟看你開心的笑就是我最開心的事,無論現在、過去、未來,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我都會像現在一樣的愛你,以後不論遇到任何困難,我都不會丟下你乙個人,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日子裡,我深深感受到,什麼叫做幸福,什麼叫做依賴,經歷了那麼多,你是我最愛的女人。

你願意嫁給我嗎?

3樓:我問高人

未來的姐夫?還是姐姐? 還是 想復婚? 你沒有搞清楚啊 你的角色很重要的 那樣決定你說話的立場啊 還有 可以來個時髦的快閃求婚 感動一下下啦 呵呵 這個是我隨便說的啊

4樓:在西黃寺欣賞交響樂的金絲柳

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敢說我是最適合與你一起生活的!我是真心喜歡你,呵護你,希望你能嫁給我,讓我永遠做你的守護天使!

這個行嗎?因為不知道你姐姐是怎樣性格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姐夫買個精緻的木盒,裡面放一面標緻的開啟鏡子。求婚的時候讓他送給你姐並對她說,昨晚他做了乙個夢,夢見了月老,月老送給了他這個盒子,非讓你姐開啟才直到與他白頭到老的伴侶!結果你姐一開啟,就看到了她美麗的容貌,你姐肯定會感動的,觀眾更會感動的!呵呵

求婚的時候說什麼比較容易感動女方

6樓:晁蘿

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簡單點的求婚表白詞 求婚時說什麼最感人

7樓:ctlove求婚策劃

求婚說什麼台詞一:

曾經的甜蜜

在求婚時回憶過往,彷彿彼此走過的日子都浮現在腦海。女人都是屬於比較比較感性的動物,你在回憶其中的小事,一定能感動她。你可以深情的說「自從與你牽手的那一天開始,我就無法再放開你的手,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彼此相伴到老,不想讓你的手再從我的手上挪開,讓我們的手永牽在一起,同舟共濟,永不分開,嫁給我,好嗎」?

求婚說什麼台詞二:

此刻的幸福

求婚時你或許準備好的千言萬語,在當她頭腦就會一片空白,心裡只想著把握此刻。「求婚是我想要與你共度一生的決心,再多的山盟海誓的誓言,都不及這一刻的心動,親愛的女朋友,未來的幾十個春夏秋冬你願意陪我一起走下去嗎」?沒有辭藻華麗的情話,也是最有意義的一種求婚告白詞。

求婚說什麼台詞三:

美好的未來

「雖然我們不能**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是我都會為你遮風擋雨你願意讓我牽著你的手一起度過,創造彼此幸福的未來嗎」。美好的未來是離不開彼此的經營,相信我們一定能用真愛掃除一切障礙。

8樓:特愛求婚策劃網

1、坎坷的道路上執子之手,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漫漫長夜裡執子之手,走完那一段又一段的長路,在所有的未來道路上與你攜手,讓整個世界都變得渺小。執子之手,與子攜老,不為什麼,只為我心愛的你,你願與我攜手到老嗎!

2、世界上每個人終會遇見那個對的人,我很開心,因為我找到了我的唯一——最特別的你。自從遇見你開始,我的心便只屬於你。我相信你一定是上天給我派來的天使,讓我的生活突然充滿了陽光照耀的溫暖。

我想用此生只有一枚的樂維斯獻給你,正如我的一顆心,專屬於你,期限是一生一世!你,願意戴上麼?

3、你這個小傻瓜,你總是太迷糊,丟三落四,總讓我時常擔心你會不會迷路,是不是總在逞強,會不會委屈了自己,有沒有躲在角落暗自傷心……以後的日子裡,由我來陪伴你走過每一天,好麼?只有在你身邊看到你真正開心,我才會覺得安心。答應我,以後每一天就由我來陪伴你吧!

4、在春季裡採摘一朵最浪漫的花兒給你,在夏季漫天璀璨的星空下許願,在秋季漫步在金黃色的樹林裡,在冬季與你行走在雪地上,一年四季,我只想要你的陪伴。一路走到白頭,好麼?

9樓:超級瑪麗的頭

我們在一起吧,簡單粗暴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婚你自己的事,別人幫不了你

11樓:一遇om求婚策劃

男士簡短感人的求婚告白詞--最浪漫的事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便期待著細水長流,人們總說,「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當愛情悄然來臨,人們總是充滿著無比的喜悅,所以求婚時,這句歌詞就是你對她最好的告白了。

男士簡短感人的求婚告白詞--天長地久,陪你一起

而當愛情慢慢的趨於平穩,人們更多的是感恩,當你決定和最愛的她攜手走完一生的時候,不妨用這樣一句求婚台詞,「天長地久,我願陪你一起」 ,一方面是一輩子的決定和承諾,另一方面是溫暖的陪伴。

男士簡短感人的求婚告白詞--甘之如飴

這一生,為你,我甘之如飴。乙個人的一生,應該遇見那樣乙個人,你可以為了她,而付出自己的一切,不計較任何的回報,甚至不在意自己的付出。如果你遇見了,那就是愛,當你單膝跪地的那一刻,時間給了你回答,那麼這一句表白詞,「親愛的,這一生為你,我甘之如飴」,定是你這份愛最美好的詮釋和表達,世間的愛莫過於此。

最感人的求婚台詞怎麼說的?

12樓:乞丐沉思

小芳啊,跟你說個事,你從小就花了你家裡不少錢,雖然你家有錢,但必盡是你爸辛苦賺的,你說是不是,而且我相信你以後所花的錢不少於100萬,他們的年紀也越來越大,沒有精力在照顧你了!所以我有個提議,叫你老爸一次給我50萬,你以後的生老病死我包了,怎麼樣!

13樓:阿薩德大大大

一句,愛你很久了,嫁給我吧

14樓:特一求婚策劃

最感人的求婚台詞怎麼說的:大話西遊

喜歡星爺的人,永遠不會忘了那一部經典著作,《大話西遊》其中很多話語都是那麼的經典,片頭紫霞仙子的那句話:「從現在起,這座山上所有的東西都是我的,包括你。」多麼霸氣,多麼動人的一句話啊。

這是示愛,這也是求愛,所以至尊寶感動了,及至後來,星爺那句」曾經有乙份愛情放在我面前,我不知道珍惜,直到失去了我才知道珍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對這份愛給乙個期限,那麼就是一萬年。愛你一萬年。

」雖然俗,但是卻很受用。每乙個女生都渴望男生對她生生世世,永永遠遠的愛待,一輩子的愛不夠,生生世世才夠。所以浪漫的求婚詞,不能少了永久的愛。

最感人的求婚台詞怎麼說的: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其中有那很多的動人情話,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如果曾經有那麼乙個人出現了,而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那麼,我不願將就。言外之意,今生,非你不娶,非你不愛。」女生都是渴望溫柔的,渴望唯一,所以,有乙個人,永遠站在身後愛著你,是一件多麼浪漫溫馨的事情。

所有的愛你,所有的不願將就都是因為那是你。如果在他眼裡,其他人是將就,那麼你就是唯一了,這才是最浪漫的情話。

最感人的求婚台詞怎麼說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很多年前的一部電視劇集,特別火,《命中註定我愛你》其中有一段至今都讓人難以忘懷的台詞「第一次遇見你,是偶然,第二次遇見你,是緣分。那麼第三次遇見你就是命中註定了。」所以說,命中註定我愛你,命中註定你是我的。

如果多年後,你注定是我的,那麼我何不提前行駛這個權利呢?所有的一切都是命中註定,都是因為我愛你。我們有緣,也希望我們有份。

求婚,不僅因為我愛你,也因為你注定是我的。

求婚說的話

15樓:特愛求婚策劃

在向女朋友求婚的時候,求婚說的話我們要以浪漫的話語來感動自己心愛的女孩。有的男士會說什麼樣的話是能感動女孩的話呢?我們可以說一些,我之所以單身就是為了在茫茫的人海之中為了自己只希望的遇到一位能夠相知的女孩子,而你就是那乙個女孩,自從我遇到了你以後,結婚的事情我就在也沒有想過和別的人結婚。

當女孩聽到你說這話就會感動的想要嫁給你。

有的時候我們還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遇,讓我終於相信了什麼是愛情,原來愛情是如此的美妙與神聖。還讓我從此愛上的愛情。那麼親愛的你就嫁給我吧。

嫁給我了以後,我來照顧你一生和一世,你就是我們此生的唯一,我要一生一世的來保護你和愛你,讓我們的幸福的走向婚姻的殿堂。

可能我並不是你第乙個喜歡的人,我雖然也不是第一 個牽你手的人,也不是你第乙個擁抱你的人,也不是第乙個擁有你的人。但是你若是痛苦我希望我是第乙個想到與我分享的人。有高興的事第一想到與我分享,如果遇到挫折了你不要怕,有我陪伴著你我還要與你一起慢慢的變老,請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16樓:熱情的永恆雪戀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能被浪漫求婚,聽著浪漫至極的求婚詞,看著他深情的眼睛,甚至有點懼怕卻還是勇敢地向你求婚的模樣,現象著未來開始有他的日子,很是幸福感人。男生在求婚的時候,往往都會忘記應該說些什麼,其實最好的言語還是一生裡的平凡陪伴。看看下面一些簡單的求婚詞吧。

(1)從認識你到現在,我每一天都很想你,就算跟你在一起,我還是在想著你,這種很想擁有的感覺你明白麼?我知道,這一生的時光,注定是要跟你一起度過。我的darry ring,全世界裡,也只能送給你乙個人。

答應我,嫁給我,好麼?

(2)還記得第一次牽上你的手時,心裡就在想,我要永遠牽著這個女孩兒的手,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古稀之年,走到世界盡頭,那麼這一生,我也就足夠了。現在,你願意,將你的手交付到我手上麼?請嫁給我吧!

(3)你老是說我不會甜言蜜語,不懂得浪漫……對不起,原諒我是那麼不善言辭。你無法想象此刻的我是多麼激動,因為這一刻,我是策劃了那麼久那麼久,我多麼害怕,一不小心就被自己搞砸。用此生唯一一枚darry ring求婚,願你能明白我的心。

(4)我想要的生活真的很簡單,那就是無論怎樣,一定要有你。親愛的,嫁給我好麼?今生,就讓我來守護你到永久。

(5)你笑,我也跟著笑。你難過,我也跟著難過。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讓你以後的生活裡都是充滿幸福的笑聲,那便是我最幸福的事情。請你嫁給我,好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求婚的時候只要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不用專門去想一些多好聽多華麗的句子,可以通過回憶兩人的過去加上一些自己內心的感受,我覺得就足夠動人了。

18樓:特愛求婚策劃

我想從現在開始一直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直到地老天荒,我說的不是夢話,是肺腑之言。你是我的太陽,你是我的眼睛,是我的整個世界,我真的不是誇張,每當我看見你的笑,我就感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直到遇見你,所有的殊途都有了歸途,百年的孤獨,只為等待你,等待你的前世今生,等待你的相伴左右,時鐘在滴答滴答地搖擺,任憑它怎麼旋轉,只會加深我對你的思念,所以嫁給我吧!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金錢至上,越來越多的人,分不清自己到底要什麼,愛情賦予了多種掛角色,,利益,權利,很少有純純的愛戀,若你一張保持本心,比如交女朋友,你愛她全部,接受她,寵她,在結婚時,說的不論生老病死,貧困富有都一直不離不棄,就是最浪漫的求婚詞,雖然沒新意,但是加上自己獨特的理解,再說給女友聽,說給親友聽,說給父母聽,仍是浪漫至極。

浪漫求婚表白怎麼說會讓女朋友感動

其實也不用太多的修飾,只要你是真誠的,讓他感覺到你可以成為他的依靠,就很好了,用真心去想怎麼對他說,不管你說的什麼樣,他都會很感動吧 嫁給我,我會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願用我一生來呵護你。元旦節求婚表白詞介紹 一生中最奢侈的事情,就是和你相遇,最幸運的事情,就是和你相愛。爾後的五十年裡,我...

給女朋友感動的話,對女朋友說的最感人的話

柔曼華哀夏 我的心是用玻璃做的,雖然它沒有水晶的高貴,卻一樣透明 易碎 愛你。所以,我用雙手把它捧到你的面前,希望你能收留它 我並不奢求你會好好的愛護它,哪怕只是隨手放進口袋裡 只要能感受到你的體溫我就心滿意足了 妻間要相互配合和鼓勵,昏睡舂因為良好的性行為,藥微需要一個寧靜的環境,溫馨的情感氛圍,...

對女朋友說什么話最動聽,對女朋友說什麼話最動聽

要不參考一下瓊瑤阿姨的書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因為今天是除夕,除夕的話是代表著今年的最後一天,今天是除夕,會解除節約,今年全部不高興的事到最後一天。所以說您應該是應該給他發乙個紅包。然後囑咐他在今年的最後一天依然能夠陪著你,這是讓你十分高興的一件事情。然後你要祝福你們兩個永遠永遠的在一起,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