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狗咬了,被狗狗咬了一口

時間 2022-09-26 01:45:09

1樓:獸醫網

一般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撕咬傷,不用特別的處理的,完全不用擔心

至於狂犬疫苗是否需要注射,得看咬您或者抓您的小狗的狀態了,如果小狗正常,健康,沒有表現出異常,您完全不用擔心狂犬病的。因為只有狂犬病發病的狗才有傳播狂犬病毒的能力,並且狗發病後一周之內必死,所以說,只要抓過或者咬過您的狗,表現正常,一周內沒有因為狂犬病死掉,您就完全不用擔心狂犬病的問題了。

2樓:在東籬下採菊

我只能說快去醫院,被狗咬是有潛伏期的,有的幾個月甚至幾年都有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狗咬了 狗狗生龍活虎?你可以安心了是指你被狗咬了還是狗狗生龍活虎? 要是前者那就要看你的狗有沒有狂犬病史 多大的狗 是不是和其他的狗有過接觸 是不是打過狂犬疫苗了 以上要是沒什麼問題傷口要用肥皂水清洗 注意不要感染就可以 但是建議去打狂犬疫苗 防患於未然嗎 如果以上有問題 那就一定要打了 你都被咬了十天 打也沒效果了 狂犬病的潛伏期是很長的 十天根本看不出來什麼 不過要是自己家的狗 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要是後者的話 狗狗生龍活虎 那麼你可以安心了!

4樓:喵嗚

狂犬病潛伏期短的4天長的6年。但是從**看到過只有得病的狗咬了人才會傳染狂犬病。

被狗狗咬了一口

5樓:我是澤川

實話實說,沒事兒,連疫苗都不用打。前提是確保是自己家養的狗,沒和外邊接觸過才行。自家養的狗和自己家的人差不多,消化道裡很乾淨,如果自己家的狗帶病菌,不管咬不咬人,人都會通過環境被傳染。

所以不要過度緊張,但也保證傷口處消毒清潔。

希望回答能幫助你,請採納

6樓:恩惠浩蕩

還是去打一針吧心理不放心的話。狂犬病潛伏期太長而且無法被醫治。養狗的人哪個不是打了好多次狂犬疫苗的哈哈,你的狗還小以後機會還有很多的。

我被狗咬了一口,會得狂犬病嗎,被狗狗咬了一定會得狂犬病嗎?

如果被狗咬傷後未能立即注射狂犬病疫苗,若被咬傷的時間在10天以內,應進行正規的狂犬病疫苗接種。如被咬傷的部位為頭面部 頸部或系被狂犬咬傷者,即使已過相當長時間,仍應積極進行狂犬病疫苗的接種,同時注射抗狂犬病免疫血清或免疫球蛋白。兒童接種狂犬病疫苗劑量與 相同。如在被咬傷後很長時間內才注射狂犬病疫苗,...

我被自家狗狗咬了一口,狗狗常常洗澡,非常健康,不過沒打過疫苗,狗狗不到月大,和它鬧著玩時被咬

狗在三個月之前身體是有從母體所給予的抵抗力的,沒怎麼出過門,健康的狗無需多慮。 你已經正確的處理了傷口,但是為了保險起見,建議還是打一針比較安全了! 沒什麼問題,狂犬育苗要狗狗三個月才能打喲 我的夢想點點 不用,狗狗健康沒有狂犬病,消毒傷口後就行了 未來很遠 應該沒事,被貓貓抓傷咬傷都沒事的,而且你...

手被小狗咬了一口,被小狗咬破手

反咬一口,以毒攻毒!被小狗咬破手 我被狗咬了一小口 15 狗狗如果是土狗的話那建議你去醫院發下疫苗。不會太貴。4針也就800左右。如果是自己養的。之前有打過狂犬疫苗的話。問題不會太大。不過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畢竟身體是自己的。嗯,如果我要紋乙個小小狗要了個口。出一點點血。用打疫苗嗎?我去年4月份打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