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奶奶在北京有一套承租房我們戶口不在北京奶奶去世前房子變更到別人名下那個人用不正當手段騙了我

時間 2022-09-26 01: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明白乙個問題如是公家的承租房是不具備繼承的··租給誰是房屋管理單位說了算·

(報警沒用·這不是刑事案件··民事糾紛去法院解決)

但如是在奶奶清醒期間辦理的過戶··那很難推翻了··因為辦理這類事是有你奶奶簽字或在場當證人的··房屋是你奶奶的·她有權處理自己的房屋,符合法律程式。

現在你奶奶去世了·所有證據都對人家有利··你們再想要到房屋的可能很低了··你也別這問了·務必花點錢去北京正規律師事務所諮詢律師··他們更專業··這都是網友給不了你太多建議··如還有方法解決律師會告訴你們該怎做··但如律師也說你們勝訴機率不大那基本就沒希望了·你們也就不要再糾結這個事了。

(備註:你們奶奶自己在北京·你們不常去照看··本身在法律和道德方面你們就輸了,如勤去看望也許不會出這類事或避免這類事,老人的舉動不排除是老人真實意思就是不想給你們這些親屬)

2樓:努力吧少年

建議直接報警 不過 你說的這事 確實處理起來比較麻煩

我的戶口是北京集體戶口,我老公的奶奶是北京戶口,有房子,我的戶口能遷到她奶奶的房產名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讓你老公先遷到他奶奶的戶裡,然後你再憑身份證、結婚證、你的戶口卡、他奶奶的戶口本和你的集體戶口本首頁影印件(要有集體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蓋章的),然後到你老公奶奶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去辦理就應該ok了,除非那邊派出所因為拆遷政策或其他政策凍結戶口,一般應該都沒問題。

補充回答:你老公不是北京戶口的話就不是太好辦了,他還不好投他奶奶的戶裡,你是集體戶口,如果不買房或著有地方接戶口是不能立戶的,這種情況想遷到你老公奶奶的戶裡還真不好辦,建議你到你老公奶奶戶籍所在的派出所就這種情況詳細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非直系不能投靠 做房產過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籤過去,算直系親屬。

北京奶奶家的房是廉租房,戶口只有爺爺奶奶的,他們要是去世了,房子是不是**就收回了?

現在房改,老家有一套房子奶奶住,房戶口是我爺爺的,我爺爺跟我爸都去世了,之前呢是我們的家,後來我媽

6樓:

按順序來分,目前房子是你奶奶的,將來是你媽媽的,然後再是你的,這是先後順序,當然若你媽媽要這套房,你已改嫁的媽媽的家產也有你的份,你媽媽若要這套房,你就有權去要這套房,並參與你再婚後媽媽的家產,很複雜,從情理上是你的,建議房改時你奶奶直接贈與你,改到你的名下,因為此時你奶奶可以自由處置這套房

7樓:正樹

沒聽懂。如果你是繼承該房子的話自繼承取得該房子所有權,但是你要去辦理宣誓登記取得該房的處分權,

公有住房原承租人死亡後,變更承租人其他家庭成員不同意怎麼辦

8樓:巫哲敬惜玉

誰給你講承租人變更要徵得你姑姑同意?你現在就可以和你奶奶一起到公有房屋出租方即房管局要求辦理房屋承租轉讓手續。

我的戶口在奶奶在世時遷到了她名下,現在奶奶去世了,伯伯要求分房子,還說假如拆遷了,分到的安置房,他也有份

9樓:布衣貴人

伯伯是奶奶的兒子,奶奶的遺產他是可以繼承的。所以如果他要求繼承,在法律上你就不可能繞開他。準備好給他乙份吧!

如果你們按照遺產分配這得房產,你只能以你父親的名義得到你的乙份。但你的戶口這在裡,你也會有一定的發言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按照戶口上人口來定的,戶口上只有你的話那就跟你伯伯沒關係了,以後你分到安置房了也和你伯伯沒一分錢的關係 但你們是一家人,怎麼分還是看你們怎麼協商吧 你伯伯的戶口和你在乙個地方嗎

我朋友家人都是北京戶口 把名下的房子賣了 相當於名下沒有房產 然後把戶口遷到了奶奶家 到時奶奶名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不錯,牽扯倆問題。

一是,奶奶住房沒有你朋友或是朋友配偶名字,怎麼辦理朋友一家落戶。

二,只要牽扯拆遷,那一片戶籍和住房產權都在一年或兩年前凍結。不允許過戶住房和轉入戶籍。

由此,房子沒有你朋友名字,戶籍也不在那裡,拆遷,和你朋友一家沒有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時間,有的開發商會卡戶主名下戶口轉入時間

你好,我奶奶今年97歲有一套房子留給孫子(奶奶大兒子的兒子),老人有子女,兩個兒子過世,大兒媳

你這個問題就是現在中國很多家庭存在的遺產繼承問題。想要處理好遺產糾紛,真的很難很難。很多家庭沒有辦法都去對簿公堂,親情在金錢面前很無力。像你家這個情況最好是做遺產公正。五個姑姑同意放棄,這是好事,只有叔叔家的怕不同意,你們就適當的給一點補助吧,畢竟是一家人,不要為房產鬧得不和。如果奶奶是清醒的話,是...

租房糾紛問題。我租一套房,當初租房時簽合同時,問水電怎麼辦的。房東說都由房東負責

你租房的時候籤的合同上有沒有寫明水電費情況呢?我個人建議是不要替交,房東和你沒有簽字據也沒有打欠條,到時候說不清楚,你說這件事給我的感覺就好像不對勁,建議你找廠區的其他房客問問情況,了解一下房東是怎麼樣的人,然後給你懂點法律的朋友看看你的合同,看有沒有什麼紕漏。再次和房東溝通讓他盡快繳納水電費,這嚴...

有一套房子遺產繼承算二套房嗎,我有一套繼承房子,想再買房子,算不算二套房

名下有套房子,遺產繼承的房子算是二套房。我有一套繼承房子,想再買房子,算不算二套房 算的。如果你是先繼承,再買就算二套房,會受到限購令的約束。如果是先買房,後繼承,則不會受到約束 如果繼承的房子還沒有過戶,就不算二套房。過戶了就不行了 我有一套繼承房子,想再買房子,算不算二套房 急!名下已有一套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