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不尊重我父母怎么辦,男方不尊重我父母怎麼辦?

時間 2022-09-26 01:45:08

1樓:95電玩大大

其實往後的成長道路上,我們會慢慢發現情感問題,真的是我們這樣乙個去成長的過程中乙個非常重要的需要去解決的乙個問題。每個人都會在這個情感過程當中,發現很多。難以解決的問題。

比如說雙方兩個人的問題,雙方和各自家長的問題都是會存在很多的。那面對這種男方不尊重自己的父母的這種行為,確實這是值得譴責的。

因為對於晚輩來說。尊重長輩這件事情,本來就是無可厚非的一件事情。無論是不是自己女朋友的這種家長就算是對於乙個普通的這種長輩也是需要去一定的尊重的。

這不僅是中國的傳統美德尊老愛幼。也體現了乙個人的自身素質,到底是怎樣的。

我們並不排斥一些和家長有矛盾,這些都是可以去化解的但是如果是從那種從心裡就不打算尊重對方家長的這樣一種行為,我覺得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你或許可能會有一些自己的難言之隱或者是一些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去試著去和自己的男朋友去溝通。和他們的家人去溝通。

問問他們心裡到底想法如何。

就是你在對這個事情有了,一定得足夠了解的基礎之上,然後再去,根據自己的想法,做出乙個判斷。我們不能夠隨便的去判斷乙個事情就從自己的猜測當中。或許需要更多的事實去了解事情的真相。

這是乙個最好的結果,再了解的時候的基礎上,然後得到乙個比較客觀的乙個答案。只有當我們真正去了解一件事情,往往可以從中得到更多的判斷捏可以再去了解的過程當中,知道自己內心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最到底想得到乙個是什麼樣的答案。我們應該去嘗試去溝通去化解一些問題,不應該只是在心裡有乙個自己的想法。

嘗試把自己的想法去表達出來用一種比較合理的方式,然後可能會得到乙個比較好的回應。

2樓:時光匆匆

我一般會找尋一下原因,若是男方因為自己父母的經濟條件而不尊重我們,那麼我會選擇放棄這段關係,畢竟結婚之後會有太多的矛盾,自己也會處於比較差的地位!

3樓:百葉度專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若是男方不尊重父母的話,說明以後的生活中也會有很多的矛盾,建議及時止損,盡快抽身。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及時溝通,如果溝通後男方不改正,還是不尊重你的父母,那就分手吧,說明他心裡也不尊重你。

5樓:溫柔的女人

這樣的男人不懂得尊重別人的父母,說明這樣的人沒有素質沒有教養,面對這樣的男孩子就應該馬上選擇放棄,不要讓自己後悔。

6樓:北山一師

不尊重自己的父母,應該和男方好好的談一談,希望他能夠注意和改正,如果對方還不改正的話,這說明根本不在乎你應該馬上和這樣的男人分手。

我的家人不尊重我,父母不尊重我怎麼辦?

一般來說,一家人的尊重也是建立在相互的基礎上的。你尊重家人,家人也就會尊重你。互相尊重,互相忍讓,才會家庭和諧的。就像 金牌調解 中說的那樣,家庭矛盾宜解不宜結,忍讓相加快樂多。家庭生活和睦相處才會有更多的快樂時光。建議你,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好自己的事情,少干預別人的事情,你也就會有不一樣的好心...

男方父母嫌我個子矮,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嫌我個子矮,我們該怎麼辦 10

玖玖心語 男方父母嫌棄自己矮怎麼辦 聆聽心情 你可以表達一下你的優勢,然後讓對方的父母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人,或者能夠給他女兒帶一定的幸福 孛寶 這個時候是隻能體現出你男朋友究竟有多愛你了,如果他聽他父母的話,這個時候就說明了男女p男朋友其實也沒那麼愛你,還是向身邊人妥協了,如果他還是堅持要跟你在一起...

離婚男方出走了怎么辦,離婚男方出走了怎麼辦

做個思想上的流氓 若達到2年可向法院宣告失蹤後在起訴離婚 流浪者 去法院起訴他,法院的人就會和他聯絡 北京中天華康 判斷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應當從婚姻基礎 婚後感情 離婚原因 夫妻關係的現狀和有無和好的可能等方面綜合分析。根據婚姻法的有關規定和審判實踐經驗,凡屬下列情形之一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