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上衣配天藍色短褲好看嗎,橙色上衣配藍色短褲搭配抹茶的包包好看嗎?

時間 2022-09-26 01:50:06

1樓:趴趴呼呼貓

如果是純橙色配純天藍色那真的不太好看啊,如果上面還印有花紋就很像童裝的顏色那麼熱鬧了哦!

橙色能配的顏色真的少啊,除了黑白灰就是深藍色或寶藍色了,深藍色都接近黑色了。曾經見過橙色配螢光綠的,那個搶眼啊,哈哈,還挺好看的。

總結,個人比較保守,所以認為可以跟橙色搭配的色有:黑、白、灰、深藍(寶藍or藏藍)、公尺白、卡其、牛仔藍(深淺都可以)。

橙色跟天藍色兩個顏色太極端了,無法想象搭配起來的效果。

2樓:美不堪言

不好看,天藍色是很純淨的顏色,應該配白色,公尺色這樣的

橙色的話陪黑色灰色這樣的比較好

3樓:癸跡

我覺得好看,現在流行撞色,穿這個就對了

但是還是要穿在自己身上看看能不能hold住

4樓:mihashi廉

按原理來說它們是互補色,應該是好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好了吧 自己覺得好看就行

6樓:與狼共舞

蠻不錯的搭配 但每個人適應的顏色不一樣的 像比較白的人穿黑色的就必要突出 因個人而異

7樓:霧靄

不好看,兩個色的衝突太大了

8樓:夢裡花落

兩種色彩都很搶眼,配在一起應該好看

9樓:從清疏

一般是能配的,但還是要看自己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色那不太漂亮

11樓:慾望蠱惑人心

今年流行撞色還可以吧

12樓:滄海蛟龍

說實在的,顏色這東西跟口味一樣,不要問別人!!

自己覺得好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上衣可以配白色的七分褲=。=

14樓:但子墨

好看呀 挺夏天的呢,顯得青春

15樓:斐承允

喜歡你的人,你穿什麼都好看

橙色上衣配藍色短褲搭配抹茶的包包好看嗎?

16樓:易諾千金

記得呀,這個顏色都是屬於比較柔和一點的搭配,還是不錯的

橙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7樓:紅袖招招貓

橙色屬於暖色系,暖色系一般會給人華麗、成熟、朝氣蓬勃的印象,而適合與這些暖色基調的有彩色相搭配的無彩色系,除了白、黑,最好使用駝色、棕色、咖啡色。服裝的色彩搭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對比色搭配,另外一類則是協調色搭配。建議親可以用一些小配件,如果想對比鮮明的話可以補色配合,即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

紅與綠,青與橙;如果親想營造一種和諧的感覺近似色相配,即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總體搭配:

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

4、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

5、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橙色和淺藍色搭配 好看嗎?

18樓:

橙色最好是搭深一點的藍色吧 今年流行撞色 飽和度高的搭飽和度高的色

19樓:劉丶八碗

我們這的話 叫 紅配綠 醜到底

黃配紫 要去死

藍配橙 ·······都是對比色 會好看麼?

天藍色衣服配藏藍色褲子好看嗎

20樓:是昔流芳

藏藍色是非常高貴又好搭配的顏色。藏藍色搭配薄荷藍非常優雅知性,搭配粉色顯得溫婉美麗。你可以加一些小點綴,更能凸顯您的氣質!

橘色上衣配什麼褲子

21樓:生同乙個寢

橙色搭配什麼顏色:

1、橙色搭配白色:橙色顯得蒼白無力。

2、橙色搭配黑色上:橙色表現出其最明顯的特性。

3、 淡化的橙色失去其生動的特性。

4、加深的橙色能取得最大的溫暖度和最活躍的視覺效果。

橙色搭配什麼顏色 ?

橙色搭配公尺黃,黃色,淺藍,淺綠都可以,你可以試一下其他的冷色調的顏色,顏色淡一點的都可以的。但是不介意用黑色。

長款橙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毛衣?

白色配橙色會很亮,看起來很舒服的。黑色不一定好看。和橙色同色系的,比如黃色,紅色等都可以配的。

服裝橙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活力風格——綠色 ...如果是t恤衫的話陪牛仔熱褲就不錯啊

22樓:秋月無邊

你想要搭配成什麼風格的了?如果想成熟穩重一些,就搭配一條黑色的褲子,這是乙個百搭鞋,搭配灰色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進行,希望對你有用

23樓:沒有帳號啊

深色牛仔褲 我就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24樓:怕的公尺

陪軍路色的白色的都是很好的

橙色的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下身褲子好看?

25樓:蒼井瑪利明步

1.橙色褲子配藍色上衣

橙色褲子配藍色上衣也是不錯的選擇。橙色和藍色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色系,搭配起來讓人眼前一亮,盡顯潮流範兒!

2.橙色褲子配淺紫色上衣

這種搭配屬於同色系搭配,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配上黑色裝飾讓您範兒味十足。這種搭配雖說好看,但對個人要求比較高。

3.橙色褲子配白色上衣

白色也是百搭色,配上橙色上衣讓你變得更加清新自然。這種橙色和白色搭配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同時,白色給人以謙遜、寬容、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26樓:辭木易

如果你的橙色是比較濃郁的 那深藍發黑的牛仔 發亮一點的 應該可以

27樓:北岸冰凌

那要看你的上衣是多大的,

穿顏色稍淡稍亮點的就可以

28樓:

白色,橙色和白色搭配最好看!

29樓:痴阻線

那就白色吧或者普通的短褲也可以

天藍色上衣配黑色短褲好看嗎,天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絔衍巹 藍色的短褲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選對衣服讓你的上下半身一起飽和度高的藍色 1.飽和度比較高的藍色搭配同樣高飽和度的衣服會顯得不倫不類哦 所以在顏色的選擇上可以考慮白色 淡黃色 灰色這樣型別的顏色。或者選用黑色也是可以的,和黑色搭配看上去更加深沉低調優雅。還有今年大熱的橙色撞色搭配。由於藍色是一...

天藍色的短裙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白色t恤,是運動的帶褶短裙嗎?天藍色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1 藍色長裙搭配白色短袖,簡單的搭配在一起,乾淨利落而又清新優雅。2 水藍色開衩半身裙搭白色t恤,穿白球鞋。相近色的搭配是目前的搭配熱潮。深色上衣配淺色裙子,清新又自然。3 寶藍色波點連衣裙搭裸色大衣。藍色波點連衣裙搭配裸色外套,波點甜美優雅,...

天藍色t恤配什麼褲子,天藍色的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look 1 藍色t恤 白色休閒長褲 夏天的彩色系,顏色很亮,超級卡哇伊的刺繡小小圖示,比印花的更q,衣服是偏短款的,很百搭,簡單搭配白色休閒長褲都很吸睛的哦,搭配白色框墨鏡俏皮感出來啦。look 2 藍色條紋t恤 同色短褲 藍色經典海魂衫搭配同色系短褲將衣服紮進褲子裡,視覺色系很統一,學院風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