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雅安感動的作文,一件令人感動的事(雅安地震)(作文五百字)急急急

時間 2021-08-11 16:38:04

1樓:素顏丶尐爍

雅安**的作文

2023年4月20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度,東經103.0度)發生7.0級**,震源深度約13千米。據悉,震中位於龍門鄉馬邊溝附近。

當我們看到這些字時,我的心一下子落到谷底,看到你們,我十分震撼,十分感動。

在**之前,你們獲得是多麼自由啊!你們還在玩遊戲時…地球卻“殘忍”的“抖了抖”身子,發生瞭如此悲痛萬分的情景。房屋倒塌了,木板壓在你們的身子上,你們的親人為了救你們,而“犧牲”了自己,保護住了你們這些在他們的身子下的小孩。

**過後,我看了新聞,十分同情你們,你們以前也有一個完整的家庭,現在,卻被一個殘忍的**撐破了。一個一個孤苦伶仃的。我們也於心不忍啊!

有許多年輕人都當了志願者,幫助了你們;有許多小學生捐獻錢幫助了你們;有許多大人都把自己的東西捐獻給了你們……

我雖然不能立刻跑到你們的面前,當志願者,但是我會盡我自己的力量來幫助你們,捐獻自己的一份心…

你們聽到了沒?聽到了我的心聲?

我真心希望你們能勇敢地走下去,你們的人生好很漫長。

你們這一點做到了。我看到了新聞裡,有許多的比我小的孩子都十分堅強,抹乾眼淚,繼續的走下去…

我相信你們,我的同學們也會支援我,我的朋友們也會支援我,凡是看到這作文的無名士也會支援我…加油!青海雅安,我會一直關注著你們的!

2023年5月12日,汶川大**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印象……

至今,我還能想起來,裡面的點點滴滴…

雅安,你是很堅強的!你再怎麼受到挫折,也不會哭的!雖然這場大災難肯定給你帶來了陰影,但是我相信你,你一定能擺脫的!加油!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雅安**)(作文五百字)急急急

關於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偶然 夏天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一 時間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 那一份深沉的母愛。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 波波,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浮現著無數令我感動的事。使我記憶猶心的是幾年前發生的一件令我感動的事。那時我只有七歲,對什麼都懷有好奇心。在廚房裡擺著各種各樣的刀便使我有了興趣。廚房裡的刀有又方又扁的,有又細又長的,有 突然我在角落裡發現了一把多功能小刀。我仔細一瞧,它的外皮是棕色的,掰乙個小片就能出一種樣子的刀...

寫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1全部1.一則令人感動而又傷心的真實故事 2001年春節浙江省舟山市包工頭董忠嶽組織近200人辛苦工作幾個月後,工程意外停工,他被欠170多萬元工程款,其中有他墊付的材料費,還有農民工的工錢110萬。為了早日還上工錢,4年來,董忠嶽和妻子邊討債邊打工,靠給人搬暖氣片 扛石灰 背沙子 挖地溝艱難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