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讓你感動的事作文,一件讓你感動的事作文400字

時間 2021-10-17 05:49:19

1樓:小美人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每當我經過學校的拐彎處,總會想起一件事。

事情是這樣的:那年春天,我上四年級,學校附近因為在修水管,路被挖得到處都是土,這讓本來就窄窄的路變得更加狹窄了。每到中午放學,這裡就人山人海、摩肩擦踵,甚至亂成一團,讓回家的人寸步難行。

這天,我騎著車子隨著緩緩地人群蝸牛似的向前行。騎到拐彎處時,突然,我失去了平衡。後面的人不知是不小心還是有意撞到了我的車子。

什麼東西卡進了我的車輪裡?怎麼騎也騎不動,車子開始左右搖晃。終於,“轟”地一聲,我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上,而那個撞我的人卻混入人群溜掉了。

我的左腳被笨重的車子壓在底下,怎麼抽也抽不起來。右腿膝蓋也劃破了一個大口子,鑽心的痛一陣一陣向我襲來,連動都不能動一下,我的淚水刷刷地流了下來。我用求助的目光看著來來往往的過路人,可他們連看也不看我一眼。

我站不起來,無奈,只好不動。

正當我感到絕望的時候,一位姐姐停在我身邊,把我壓住的腳“解救”了出來。她先把車子扶了起來,然後把我扶起來,一邊幫我拍土一邊關切地問我:“沒事吧?

”又幫我擦擦眼淚,我一邊抽泣一邊說:“沒事,沒事,謝謝你。”“小妹妹,以後可要小心呀……”大姐姐的話像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

我不會忘記那位大姐姐,是她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幫助了我,雖然我不知道她姓甚名誰,但我從心底感激她,永遠,永遠。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愛.

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晶晶,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

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學校教書,中午從不回家.

剛好,媽媽這幾天正發著高燒打著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在教室裡呆呆地坐著,又急又餓,望著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來.

這時,大雨**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媽媽!狂風夾著大雨好象要把媽媽吞沒似的.媽媽掙扎著向我艱難地走來.

“晶晶,快過來,穿好雨衣.”媽媽邊說邊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時,雨越下越大.

媽媽的頭髮,臉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著“落湯雞”似的媽媽,望著她那青白著的臉,我不禁又哭了起來……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愛的傘給我快樂和幸福.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時時感動著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讀書……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望採納,謝謝!

3樓:陌上行雲

唯蘭蓀。憶在南陽時,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400字

4樓:奔騰的大陸

時間匆匆的走著,轉眼間半個學期過去了,雨點般多的回憶,有些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有些因為感動而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因為感動,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就讓我手捧這些雨水,來為你慢慢講述吧!

那是一個星期五,傾盆大雨猛洩而下,而我中午不聽爸爸媽媽的勸告,沒有帶傘。現在老天跟我作對,偏偏這個時候下起了雨,“爸爸今天不回來,媽媽又要5點在下班,怎麼辦呀?”我小聲嘀咕道,“可惡的老天,早不下,玩不下,偏偏這時候下,怎麼辦呀?

”我有抱怨了一句。這時,一個和我一樣沒帶傘的同學暗道倒黴,這下我可開心多了,用於有個伴了,我剛想去問她,家住哪,只聽一聲媽媽你來啦!”原來是這個同學的媽媽來了。

“我暈,好不容易有個伴,又走了。”我一肚子的苦水只好再往肚子裡咽。我只能帶站在教室門口,希望看見媽媽的到來。

“喂!你在幹什麼呀,呆站在這。”我尋聲望去,原來是我的同桌冤家彭佳敏,“要你管啊”我故意向遠處望,不肖地說。

“嘿嘿,沒帶傘吧(*^__^*) ”彭佳敏一臉賊笑,“這也不用你管”我還在嘴硬。“我送你回家吧”彭佳敏遲疑了一下,說。“你,送我回家?

”我一臉不可置信。“yes”彭佳敏微微點頭,我心中還是有疑惑,我想起了我和彭佳敏每天吵架,偶爾打架的情景。"喂!

呆子,走不走啊?”彭佳敏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走,走啊”我慌亂中回了一句。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好像沒下雨了,往頭上一看,一片深紅,往彭佳敏那邊一看,只有小小的地方罩住了她,我把傘往彭佳敏那邊推了推,可傘又往我這邊讓了讓......雨還在盡情的下著,可我的心,卻是那麼溫暖......

這件事真令我感動。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文章寫作的思路如下

具體描述一件真實經歷過的事情,且這件事情在現在看來依然具有趣味性,語言要簡潔通俗接地氣。

正文

童年有許多有趣的事,數也數不盡。但有一件事我卻記得牢牢的,每當我想起它,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記得那是一個中秋節,那時的我只有三四歲而已。晚上,大家坐在門口吃月餅,我興奮地到處亂跑。我跑到臉盆旁,想洗洗手,低頭一看,看到了一個圓圓的月亮,我說:

“月亮被我捉住了!我 可不能讓它跑掉了。”

於是,我就跑到這跑到那地找東西把月亮裝起來。雞被我嚇得到處亂飛,狗被嚇得“汪汪”大叫。我終於在房間裡找到了一個臉盆。

我跑過蓋在臉盆上,蓋之前我還看了一眼:月 亮還在。蓋上之後我就去找只比我大幾個月的表姐。

我來表姐身旁,她正在看電視,我對錶姐說:“表姐,表姐,我捉到月亮了!”“真的?

我們去看看。”表姐問道。“走。

”我們一起來到臉盆旁, 拿開上面的臉盆,“月亮不見了!”說罷我就大哭起來。表姐安慰我:

“別哭,別哭,你看天上的月亮也不見了。

天上的月亮是盆裡的月亮媽媽,她不讓月亮寶寶在臉盆裡玩了。”我抬頭一看,天上的 月亮被烏雲遮住了。“可是,”我問道,“為什麼月亮媽媽不讓月亮寶寶在盆裡玩了呢?

”“因為她們很害羞。”過了一會兒,烏雲散開了,盆裡的月亮回來了,天上的月亮也出來了。“你看,月亮回 來了。

”我把臉盆蓋了上去。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跑去看月亮,拿開臉盆一看:月亮不見了。我坐在地上“嗚嗚嗚”地哭了起來,奶奶聞聲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就把捉住月亮這件事告訴了奶奶。奶奶笑道:那只不過是月亮的倒 影罷了。

“我不停的哭鬧,奶奶答應晚上給我捉一個月亮,我才罷休。

後來上了學,我才知道那只不過是月亮的倒影罷了。想想,那時的我真可笑。

6樓:小入戲

要點:

有趣的事可以從生活中的瑣事尋找,例如和父母的快樂回憶、和同學間有趣的事,然後圍繞這件事描述,前因後果不要亂。

正文: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條長河,它上面掛著許多小星星,每顆小星星代表著一個故事。這些故事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悲傷的,有難忘的,有快樂的,還有有趣的……這麼多的小故事,使我記憶猶新,但令我永生難忘的小故事只有一個,只要我一想到那個小故事,就會捧腹大笑。

記得那一天,爸爸正在家裡睡覺,我看到媽媽正在扎頭髮,心裡便冒出一個奇怪的念頭,那就是給爸爸扎小辮,我趕忙拿來我的花皮筋、小夾子,給爸爸扎小辮。

我先拿梳子把爸爸的頭髮梳了好幾遍,然後從爸爸頭上揪起一撮頭髮,拿我的皮筋紮起來,再拿小夾子把它夾住,大功告成,我便“咯咯”地笑了起來。

不好,這一笑可把爸爸驚醒了,我趕緊跑出臥室,爸爸從臥室走出來,我和媽媽便捧腹大笑起來,爸爸看見我倆笑便也“咯咯”的笑起來,雖然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最後還是媽媽告訴他的,在他知道了這件事後,笑得更開心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只要我一想起它便會“咯咯”地笑起來。

7樓:武夷山大道

我們家裡有一個“開心果”——妹妹。妹妹扎著一對羊角辮,肌膚白裡透紅,濃濃的眉毛下鑲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一雙幽默風趣的嘴巴。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妹妹正在家裡翻天覆地的找東西吃,看見大人有不在家,出去辦事了。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廚房,不發一點聲音。到廚房一看,許多東西都被翻了出來,我暫時沒理妹妹,我偷笑到:

等媽媽回來就慘咯!“咚咚”說曹操曹操就到,媽媽回來了。媽媽把包放下,剛走進她那心愛的廚房一看,“誰把廚房搞的一團遭!

”媽媽使出了獅子吼,妹妹這才反應過來媽媽回來了。妹妹一轉頭,“哈哈!哈哈!

”媽媽卻笑了起來,我走出房間,“哈哈!”我也笑了起來,原來妹妹把媽媽買的塗在蛋糕上的奶油塗在了臉上,成了“花貓”。我一邊笑一邊問她:

“你臉上怎麼有奶油?”妹妹睜大了眼說:“有嗎?

”我和媽媽聽了,捧腹大笑。誰有人會往自己臉上塗奶油卻不知道?

這就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在她身上還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是呢!我喜歡我的妹妹!

8樓:鄒汀蘭猶辰

一件有意義的事

剛到春節,我就得到了壓歲錢。我看著300元壓歲錢,我就盤算著怎麼用呢?突然,我想起了家裡經濟困難,正好拿去繳收學費,不過多下來的錢又怎麼用呢?

我低聲問自己。我想了一會兒,想到過節了,樓道

上只有小孩子們玩耍的雜鬧聲,大人產議論春節的事,到處也光禿禿的,沒有一點裝飾品,一點也不好看。我想,就給樓道買點花裝飾一個,使沒有節日氣氛的樓道美麗一些。

我把這個我認為美好的想法告訴家裡人們,大家聽了我的想法都非常贊同,還誇我有公德心。可是我不知道在哪兒買花?買什麼花?

所以就只好請爸爸幫我買兩盆,爸爸起初還不肯答應,因為他上下班很忙,沒有空的時間,我不肯罷休,還是懇求道,爸爸終於被我的誠懇感動了,答應實現我這個美好的想法。

第二天,我把100元壓歲錢給了爸爸。下午,爸爸把花買回來了。我看著用自己的壓歲錢買來的兩盆身穿綠色“外衣”,全身長滿了堅硬的刺的仙人球,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

我悄悄把花放在最高的花臺上,就悄悄地走了。

後來,我聽大家議論紛紛,我高興極了,因為他們在誇獎這個捐花的人——我。看樣子,他們也想做點什麼貢獻。

我聽人們的誇獎聲,自己長大後長一次捐的花——兩盆仙人球,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我美化了們的樓道的環境,還要動員大家去美化,綠化和淨化周圍的環境,使祖國壯麗的河山更加美麗,周圍的環境更加衛生,空氣不被汙染,而是清新,便人民的身心健康受到有益的保護。我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來共同保護我們美麗的河山。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事情我已經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卻深深地記在我的心上。每當我想起那時感人的一幕,就會不禁流下眼淚......

記得那是發生在暑假時候的事了。一天,媽媽帶我到電業局交電費。這時,一位盲人老奶奶也同時來到電業局,她拄著柺杖一步一步地走向服務檯。

她顫抖地從身上摸出一個小布包,慢慢地開啟,輕輕地遞給服務員,說:“我想在家門口裝一盞路燈。”“裝路燈?

可是你......”原來,服務員早已知道這是一位盲人老奶奶。“對,我是一位盲人,根本不需要裝什麼路燈,但是,每當我坐在屋裡時,經常聽見外面夜行人走路摔倒的聲音。

那時候,我的心.....我的心就一陣陣痛,所以我想在家門口裝一盞路燈。”服務員驚呆了。

“同志,這是我所有的積蓄,你看夠不夠!”周圍的事物都好像被這位老奶奶的行為所感動的,連空氣都好像凝固了......等服務員回過神來時,盲人老奶奶已經拄著柺杖悄悄地離去了。

看著盲人老奶奶遠去的身影,在場的我眼眶裡全是眼淚。

這位盲人老奶奶雖不能看到自然的光明,卻擁有滿心的陽光,她把這陽光變成了路燈。照亮了我們的心靈,讓過路人不再摸黑,讓世界永遠光明!這多麼令人感動而溫暖啊!

讓我們像那位盲人老奶奶那樣,用自己細心的關愛,去點亮周圍的每一盞心燈吧!

作文《讓我感動一件事》,《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小學生作文 記敘文 閱讀指導 感動我的一件事 但剛跨進基地大門,就被一股嚴肅的氣氛所感染。從這一刻起,我就準備鼓足勇氣面對這嚴峻的考驗。兩天的軍營生活結束了。時間雖然很短,但這次特殊的經歷卻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寫下了深刻而又難忘的一筆。感動我的一件事 陽春四月,我們在 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 園山,接受了軍...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無可匹敵小帥哥 我經歷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讓我感動不已,有的讓我羞愧難當,有的讓我憤怒無比,有的讓我感到莊嚴神聖,有的讓我感到妙趣橫生,有的讓我體驗成功的喜悅。現在我就把我成功的一件事講給你聽。在我五年級暑假時,在公路上看著別人騎著自行車在飆車,不知有多威風。我羨慕極了。心想 要是有一天,我也...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人的一生要經歷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有開心的,有悲傷的,有後悔的,也有感動的。令人感動的事帶給我的感情卻是最豐富的。我曾在一條街上看到這樣一件事。那天狂風大作,街上的行人並不多,有乙個賣風車的老爺爺在叫賣,有一位外國婦女走上前去,用手筆畫,意思是想買這個風車。老爺爺雖然看懂了,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對外國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