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配置有哪些

時間 2022-02-01 18:24:08

1樓:亞南電機集團

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配置有很多,其中分為標準配置和自選 配置。 標準配置是包括在 機組** 之內的,而自選配置是需要另計費的。所以給介紹以下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自選配置一般有哪些:

機油、柴油、水套、防冷凝加熱器、分體式日用燃油箱、一體式底座燃油箱、電瓶浮充電器、 防雨型機組(箱櫃)、自保護、自啟動機組控制屏、靜音型機組(箱櫃)、帶「三遙」功能機組控制屏、移動拖車型電站(箱櫃拖車)、ats自動負載轉換屏、靜音型移動電站(箱櫃拖車)等等。

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時候要根據工作要求和環境等等因素選擇合適的機組配置。

2樓:華全動力集團

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配置其中分為標準配置和自選 配置。 標準配置是包括在 機組** 之內的,而自選配置是需要另計費的。

像防冷凝加熱器、分體式日用燃油箱、一體式底座燃油箱、電瓶浮充電器、 防雨型機組(箱櫃)、自保護、自啟動機組控制屏、靜音型機組(箱櫃)、帶「三遙」功能機組控制屏、移動拖車型電站(箱櫃拖車)、ats自動負載轉換屏、靜音型移動電站(箱櫃拖車)等等。

柴油發電機組要根據工作要求和環境等等因素選擇合適的機組配置

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配置有哪些?

3樓:華全動力集團

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配置有很多,其中分為標準配置和自選 配置。 標準配置是包括在 機組** 之內的,而自選配置是需要另計費的。所以給使用者介紹以下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自選配置一般有哪些:

機油、柴油、水套、防冷凝加熱器、分體式日用燃油箱、一體式底座燃油箱、電瓶浮充電器、 防雨型機組(箱櫃)、自保護、自啟動機組控制屏、靜音型機組(箱櫃)、帶「三遙」功能機組控制屏、移動拖車型電站(箱櫃拖車)、ats自動負載轉換屏、靜音型移動電站(箱櫃拖車)等等。

使用者在選購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時候要根據工作要求和環境等等因素選擇合適的機組配置。

參考資料:http://www.dwkg.com

300kw柴油發電機組發電機的標準配置有哪些?

4樓:華全動力集團

直噴式內燃發動機(柴油);

交流同步發電機(單軸承);

適合環境40℃-50℃散熱器水箱、皮帶驅動冷卻風扇、風扇安全護罩;

發電輸出空氣開關、標配控制屏;

機組鋼製共用底座(含:機組減振橡膠墊);

乾式空氣過濾器,燃油過濾器,潤滑油過濾器、啟動馬達、並配有自充電發電機;

啟動蓄電池及蓄電池啟動連線電纜;

工業用9db消音器及連線用標準件

隨機資料:柴油機及發電機原廠技術檔案、發電機組說明書、測試報告等。

5樓:匿名使用者

300kw柴油發電機組標準配置以300kw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為例:配置為康明斯柴油機,斯坦福發電機或馬拉松發電機或山華發電機。可選配置有自動化,靜音式,移動式,智慧型電源雲服務。

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配置怎樣選擇?

6樓:山東華力機電****

一、靜音箱(靜音機組)

1、顯著的低噪音效能,機組噪音限值75db(距離機組1m處)

2、機組總體結構緊湊,體積小,造型新穎美觀。

3、多層遮蔽阻抗隔聲罩。

4、高效降噪型多路進排氣,進排風通道,保證機組充足的動力效能。

5、大型阻抗複合式消音器。

6、大容量燃油器

7、特設快速開啟蓋板,維護保養方便。

二、移動拖車

移動拖車型發電機組有多種結構和功能,拖車電站、移動低雜訊電站、移動貨櫃電站等,該系統是本公司採用先進的技術,,自行設計,具有良好的操作效能和安全效能。

三、靜音移動電站

靜音移動電站則為靜音箱與移動拖車的結合。

四、自啟動、自停機系統

電調機組可選擇,自動檢測市電,失去市電後自啟動發電機組,並自動檢測發電機組是否啟動成功。得到市電訊號後自動將機組降速、停機。

五、四保護系統

超速、油壓低、水溫高、欠壓時報警停機。

六、ats自動切換控制系統

具有自啟動系統的所有功能。自動檢測市電啟動機組後,自行投放負載,專業配套的ats切換系統,投放電安全、方便、高效。得到市電訊號後,自行切斷負載電力投送,並自動將機組降速、停機。

七、全自動化併機/併網系統

適用於單機執行也可用於多台發電機的並車操作,具有自動檢測故障、實時顯示各執行引數,檢測油機工作工作狀態,實現各種自動保護功能。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制定多種方案,滿足實用的要求。

八、高壓發電機組

採用康明斯、帕金斯、mtu、濟柴等知名品牌的發動機,動力強勁,可靠性高。

7樓:華全動力集團

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配置選擇方法介紹如下:

使用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環境是怎樣的?是否在高寒地區或者是極端寒冷地區使用?機組使用環境是否需要安靜,機組是否需要防雨是否要移動方便?

這些都決定著300kw柴油發電機組配置的選擇。也就是說300kw柴油發電機組選擇怎樣的配置是由機組工作環境以及工作需要決定的。

柴油發電機組的保養常識有那些,柴油發電機組年度保養有哪些內容?

1 檢查柴油發電機組工作 2 檢查柴油發電機組 機油平面,冷卻液平面。3 日檢柴油發電機組有無損壞 摻漏,皮帶是否鬆弛或磨損。a 柴油發電機組年度保養有哪些內容?僅供參考 福建亞南電機小編答 400008 0999 1 配合電工進行併聯帶負荷運轉,檢查運轉情況 2 配合電工模擬試驗各安全保護裝置的效...

350kw柴油發電機組可選配置有哪些

350kw柴油發電機組配置有很多,其中分為標準配置和自選 配置。標準配置是包括在 機組 之內的,而自選配置是需要另計費的。所以給使用者介紹以下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自選配置一般有哪些 機油 柴油 水套 防冷凝加熱器 分體式日用燃油箱 一體式底座燃油箱 電瓶浮充電器 防雨型機組 箱櫃 自保護 自啟動...

柴油發電機組100kw的有哪些

山東華力機電 100kw柴油發電機組根據品牌可分為 康明斯發電機組 動力部分採用東風康明斯柴油機,配備知名品牌發電機及控制系統,廣泛用於工廠,銀行,醫院,辦公大樓等場所作為主用電源,備用電源,應急電源!濰柴發電機組 使用濰柴集團自主研發和生產的發動機,配套知名品牌發電機,濰柴發電機組是中國生產發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