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kw柴油發電機組可選配置有哪些

時間 2022-10-13 06:55:04

1樓:華全動力集團

350kw柴油發電機組配置有很多,其中分為標準配置和自選 配置。 標準配置是包括在 機組** 之內的,而自選配置是需要另計費的。所以給使用者介紹以下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自選配置一般有哪些:

機油、柴油、水套、防冷凝加熱器、分體式日用燃油箱、一體式底座燃油箱、電瓶浮充電器、 防雨型機組(箱櫃)、自保護、自啟動機組控制屏、靜音型機組(箱櫃)、帶「三遙」功能機組控制屏、移動拖車型電站(箱櫃拖車)、ats自動負載轉換屏、靜音型移動電站(箱櫃拖車)等等。

使用者在選購350kw柴油發電機組的時候要根據工作要求和環境等等因素選擇合適的機組配置。

參考資料:http://www.fdjdl.cn

2樓:動力科技

350kw發電機組**在9萬左右、包括消音器、電瓶、自啟動。選配又靜音箱、拖車、上海版途發電機組

3樓:匿名使用者

350kw發電機組基本配置有柴油機,發電機,冷卻水箱和控制箱。發電機組可以做成固定式,靜音箱機組,移動式機組,如果您的用電裝置要求不能停電,您可以考慮華力自動化發電機組。也就是可選配置有靜音箱,拖車,或者自動化。

柴油發電機組配置有什麼選擇

4樓:華全動力集團

柴油發電機組可以選擇的配置有很多,但是不可能所有的配置都採購,要有選擇性的採購。

機組的使用環境、工作條件、工作需要等都影響柴油發電機組配置的選擇。

當機組的工作環境在高原地區或者是特別寒冷地區使用機組的選擇是不一樣的,機組是否需要移動方便,是否需要防雨等等配置的選擇也不一樣。因此在選擇機組配置的時候要根據需要選擇。

發電機的標準配置有哪些?

1、柴油發動機帶全部附件、三濾、電氣系統?正規發電機廠家均有完整附件配送。

2、無刷交流發電機

3、鋼結構底座 ·風扇水箱冷卻系統

4、24v啟動馬達和充電電機 ·空氣濾清器、柴油濾清器、機油濾清器 ·自啟動控制屏?各種保護功能?

5、空氣保護開關

6、24v啟動電瓶與電池線

7、機組減震器

8、工業用高效消音器

9、隨機技術檔案?機組使用手冊、出廠實驗報告、原廠質量檔案等

5樓:

柴油發電機組的標準配置有哪些?

1、柴油發動機帶全部附件、三濾、電氣系統?

2、無刷交流發電機

3、鋼結構底座 風扇水箱冷卻系統

4、24v啟動馬達和充電電機空氣濾清器、柴油濾清器、機油濾清器自啟動控制屏各種保護功能.

5、空氣保護開關

6、24v啟動電瓶與電池線

7、機組減震器

8、工業用高效消音器

9、隨機技術檔案、機組使用手冊、出廠實驗報告、原廠質量檔案等。

6樓:

自動化,靜音箱,移動拖車,防雨罩,發電機併機,高壓發電機!但是不可能都選擇,有些即使選擇了對工作也沒有用處!(僅供參考:

亞南(yanan)柴油發電機解答:4000-080-999

因此選擇機組配置要根據工作要求選擇,例如機組需要移動方便,那麼選擇移動拖車配置,如果機組需要防雨那麼就選擇防雨棚配置,如果機組使用環境需要安靜的話要選擇靜音箱配置!

450kw柴油發電機組的可選配置有哪些?

7樓:功遐思曠申

450kw

柴油發電機組

的配置有很多,其中分為標準配置和自選

配置。標準配置是包括在

機組**

之內的,而自選配置是需要另計費的。所以給使用者介紹450kw柴油發電機組的自選配置一般有哪些:機油、柴油、水套、防冷凝加熱器、分體式日用燃油箱、一體式底座燃油箱、電瓶

浮充電器、

防雨型機組(箱櫃)、自保護、自啟動機組控制屏、靜音型機組(箱櫃)、帶「三遙」功能機組控制屏、移動拖車型電站(箱櫃拖車)、ats自動負載轉換屏、靜音型移動電站(箱櫃拖車)等等。

使用者在選購450kw柴油發電機組的時候要根據工作要求和環境等等因素選擇合適的機組配置。但是有一點使用者要注意450kw柴油發電機組

的自選配置是要另計費的。

參考資料:http://www.dwkg.com

8樓:竹興有聞溪

靜音發電機的選購首先要注意機組廠家的選擇,要選擇知名柴油機廠家的ome工廠,保證機組的質量和售後服務。

再就是注意靜音發電機的用途。由於柴油發電機組可用於常用、備用和應急等3種情況。因此不同用途對柴油發電機組

的要求就有所區別。

負荷容量。應根據不同用途選擇負荷容量和負荷的變化範圍,確定柴油發電組機的單機容量和備用

柴油發電機組容量。還要注意機組品牌和配置的選擇,具體的樂意和廠家溝通。

9樓:顧春牛錦

600kw柴油發電機組根據使用環境和要求可以做如下配置:

1、自啟動

自啟動發電機設計有先進的控制

系統,採用專用的程式控制器,當市電失電、缺相、欠電壓的情況下,能自動啟動機組,並使之投入執行供電;當發生故障時,聲光報警裝置會自動報警,並能記憶故障點,同時能自動解除安裝停機,以確保機組安全。

2、靜音型

靜音型發電機又稱低噪音柴油發電機組,是引進吸收國外低雜訊發電機組先進技術而研製的新型系列產品!廣泛應用於郵電通訊、賓館大廈、娛樂場所、醫院、商場、工礦企業等對環境雜訊要求嚴格的場所,作為常用或備用電源。

3、移動拖車

移動拖車發電機組設計獨具創新,機動性高、重心低、制動安全、製造精良、外形美觀。採用鋼板彈簧懸架結構節點擊擇合理、強度高、剛性好。電站移動方便、操作靈活,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安全性。

並配有手剎、氣剎、後尾燈等系統,符合公路的行車要求。

廣泛應用於建築工地、公路、鐵路建設及臨時地點用電場所。

柴油發電機組有以下特點:

①每單位出力的體積小,重量輕,系統簡單,一般多為整體配套。因此,柴油機電站建設速度快。

②柴油機發電的熱效率較高,而且部分負荷或輕負荷時,每單位出力的燃料消耗量的變化不大。

③柴油發電機組的起動、帶負荷和停機時間都較短,它可以隨時起動,更適於作應急電源。

④柴油發電機組操作維修相對簡單、方便。

柴油發電機組的標準配置有哪些?

10樓:海逸在路上

柴油發電機組的標準配置主要有以下內容:直噴式內燃發動機(柴油);交流同步發電機(單軸承);適合環境40℃-50℃散熱器水箱、皮帶驅動冷卻風扇、風扇安全護罩;發電輸出空氣開關、標配控制屏;機組鋼製共用底座(含:機組減振橡膠墊);乾式空氣過濾器,燃油過濾器,潤滑油過濾器、啟動馬達、並配有自充電發電機;啟動蓄電池及蓄電池啟動連線電纜;工業用9db消音器及連線用標準件隨機資料:

柴油機及發電機原廠技術檔案、發電機組說明書、測試報告等。

200kw柴油發電機組可選配置有哪些?

11樓:華全動力集團

200kw柴油發電機組可選配置有很多,但是工作環境、工作要求等因素要求200kw柴油發電機組配置哪些配置呢?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舉個例子:當400kw柴油發電機組使用的過程中要移動方便,那麼選擇移動拖車配置,當機組使用的過程中需要防雨那麼配置防雨棚等等。這樣選擇的配置才會符合工作要求!

900kw柴油發電機組配置有什麼選擇?

12樓:少女劉文文

900kw發電機組配置可以選擇的有很多。可以做:自動化,靜音箱,移動拖車,防雨棚等配置。

900kw發電機組配置分為標準配置和自選配置,在這裡不一一枚舉,給使用者介紹一下機組的自選配置。

機組的自選配置是需要另計費的。有的使用者採購柴油發電機需要配置移動拖車,有的使用者採購柴油發電機需要配置靜音箱等等。這是根據使用者使用柴油發電機的工作環境以及工作需要等確定的。

因此在選擇柴油發電機的時候要根據工作要求和環境等等因素選擇合適的機組配置。選擇90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的時候也要注意廠家的選擇。為了保證機組的質量要選擇知名柴油機廠家的ome工廠。

至於機組配置的選擇要根據工作需要以及工作環境等選擇。

大功率機組的選擇一般推薦進口機組品牌,90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的選擇其實不是由一方面決定的。機組用在哪個行業、機組作為常用電源還是備用電源等等都影響機組的選擇。沃進口機組沃爾沃、珀金斯等都是很好的機組品牌。

500kw發電機組可選配置有哪些?

13樓:山東華力機電****

50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可選配置有:

1.移動拖車

主要方便移動作業,移動拖車是將發電機組安裝在拖車上,用於移動作業的新型移動電站。

2.防雨罩

防雨罩的主要的功能是防雨,避塵,美觀,實用。總體設計結構緊湊,體積小,造型新穎美觀,效能穩定,執行可靠,排放低等特點,用降噪音消聲材料製成,極在程度地抑制了機械雜訊,良好的通風設計及防熱輻射措施。

3.靜音箱

發電機裸機執行,猶如一台拖拉機在運轉,噪音嚴重汙染環境,靜音型發電機和一般的發電機的區別主要是,可顯著降低機組雜訊,機組雜訊阻值75db。

4.ats自動機控制櫃

完美實現全自動無人守職,ats自動化控制櫃的引進了最先進的的微處理技術,當市電停電,缺相或欠電壓時,能自動啟動機組。

14樓:華全動力集團

500kw發電機組的配置有很多,其中分為標準配置和自選 配置。 標準配置是包括在 機組** 之內的,而自選配置是需要另計費的。所以給使用者介紹一下500kw發電機組的自選配置一般有哪些:

機油、柴油、水套、防冷凝加熱器、分體式日用燃油箱、一體式底座燃油箱、電瓶浮充電器、 防雨型機組(箱櫃)、自保護、自啟動機組控制屏、靜音型機組(箱櫃)、帶「三遙」功能機組控制屏、移動拖車型電站(箱櫃拖車)、ats自動負載轉換屏、靜音型移動電站(箱櫃拖車)等等。

使用者在選購500kw發電機組的時候要根據工作要求和環境等等因素選擇合適的機組配置。

參考資料:http://www.fdjdl.cn

15樓:匿名使用者

500kw發電機組,以華力發電機組為例,標準配置有柴油機,發電機,水箱,控制箱。柴油機可選康明斯,鉑金斯,玉柴,斗山等品牌,發電機可選斯坦福,馬拉松,山華等品牌。

可選配置有靜音箱,拖車,自動化功能,還有併機並網等。

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配置有哪些

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配置有很多,其中分為標準配置和自選 配置。標準配置是包括在 機組 之內的,而自選配置是需要另計費的。所以給介紹以下300kw柴油發電機組的自選配置一般有哪些 機油 柴油 水套 防冷凝加熱器 分體式日用燃油箱 一體式底座燃油箱 電瓶浮充電器 防雨型機組 箱櫃 自保護 自啟動機組...

柴油發電機組安裝六要點,柴油發電機組的安裝要點

柴油發電機組是一種小型發電裝置,主要以柴油等為燃料,以柴油機為原動機帶動發電機發電的動力機械。發電裝置的安裝對機組很重要,以下有幾點需要注意。1 基礎採用混凝土時,在安裝時須用水平尺測其水平度,使機組固定於水平的基礎上。機組與基礎之間應有專用防震墊或用底腳螺栓。2 機組外殼必須有可靠的保護接地,對需...

柴油發電機組的保養常識有那些,柴油發電機組年度保養有哪些內容?

1 檢查柴油發電機組工作 2 檢查柴油發電機組 機油平面,冷卻液平面。3 日檢柴油發電機組有無損壞 摻漏,皮帶是否鬆弛或磨損。a 柴油發電機組年度保養有哪些內容?僅供參考 福建亞南電機小編答 400008 0999 1 配合電工進行併聯帶負荷運轉,檢查運轉情況 2 配合電工模擬試驗各安全保護裝置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