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會忘掉一切嗎,為什麼我還是會想起

時間 2022-04-30 2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夠而已!時間會讓你看淡,之後平淡,之後淡忘!之後忘掉!不過我們一般只會過度到淡忘的程度!因為存在便有痕跡!時間久了也變得無所謂了!

2樓:

時間不會忘掉一切,它只會磨平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雖然很難熬,也只有時間來把我們這些回憶,一天天的變淡,讓我們有勇氣開始新的生活。

4樓:花心女人沒男人

忘是忘不掉,但是你的心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

5樓:天蠍開始的命運

時間不會忘記,是淡化,你是在意

6樓:天王蓋地虎無敵

很難,我就是,尤其是痛苦的記憶

7樓:馬曉潤歲月

有些忘不掉的,即使是一輩子也忘不掉 除非你找到比那更值得回憶的東西

8樓:歲月如歌

有些東西是忘不掉的,有時候有可回憶的事情 未必不是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時間會證明一切,想起是捨不得

10樓:我最酷

時間或新歡是忘記的方式 這樣只能說明時間不夠

11樓:刺了我心好痛

你想要忘掉?你的腦袋裡沒有刪除鍵的。唯一辦法是棍子打你的腦子失憶不就完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吧,說出來就好了

13樓:清秋浮笙亦有終

你不希望想起嗎?比如童年的歲月,有些事情不僅僅是用時間消磨的。

14樓:

時間會忘記一切。只是看你用的時間是長還是短。有些人用幾天幾個月忘記。有些人卻用了好幾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忘記的只會把感情變淡

16樓:1513木木

兩個方法:時間,新歡。忘不了說明時間不夠久,新歡不夠愛。

17樓:孟哥來打醬油

忘掉一切、不代表失去記憶!

18樓:兒子

不會的,有些人,有些事,一輩子也不會忘掉。

19樓:菲力比德

時間是讓人成長的,成長到你並你不在乎……

20樓:提拉公尺蘇

忘記那是不可能,只能談忘。

時間真的會讓人忘記一切嗎

21樓:鬼鬼令尊丶璨氐

時間只能沖淡一切!而不能徹底忘記什麼!關於愛,只要曾經深愛過,是不可能遺忘的!也只能讓時間淡化!

22樓:褒敏

時間只能淡化一切,時間久了,記憶就不再清晰了,但是永遠不會忘記,不管是什麼事情,還是什麼人,開心的還是難過的,都不會忘記,但隨著時間的不停運轉,所有的一切都會慢慢變淡,變得不清晰。

23樓:抄曼珠

其實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在忙碌中就會慢慢淡忘了,也許你還會遇到其他喜歡的人.那麼你就真的會把他忘記

24樓:落幕

時間只可以讓你淡忘一切,有些事記得比忘記好,雖然它很痛很痛,可是它又會變成你成長的養分,讓你可以更堅強。

25樓:善水之

不會,雖然許多人都說時間有魔力,會漂白一切。但過了一段過度痛苦的瓶頸期之後,時間只會淡化之間的關係,模糊對方的樣子,但感情如果真的很深的話是怎麼也洗不掉的,是無法釋懷的

26樓:凝帝系列

乙個人總要認識陌生人,接觸陌生人,了解陌生人。在時間的長河裡行走,當你經歷了一些,你會發現,你願本費盡心機想要忘掉的人,已經消失的乾乾淨淨。

27樓:cosplay1q棳

能否忘記,就取決於你自己。對於感情來說時間可能讓你淡忘,但也有可能讓你加深想念;

28樓:沒錢

會忘掉一些、一切就不會、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麼時間是沒有作用的、盡量轉移對她的思念吧、上帝保佑你

29樓:摯愛一萌

愛情會讓人忘記時間,同時時間也會讓人忘記愛情。乙個人好好過。

30樓:天堂絕熫濝邏萕

不會,只是淡化了時間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為什麼10年了,想起你我還是會心痛

3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能沖淡一切,只是讓你習慣了這樣的疼痛,每個人心中都有這樣乙個永遠也不屬於自己的人

時間真的會讓人忘記一切嗎

32樓:伍虹雨

現實一點,你怎麼可能徹底忘記她?從你上面的話可以感覺出你對她很好,你付出了很多,所以你是性情中人,所以你很難忘記她!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久了。

,即使沒感覺,但也產生了一種習慣,更何況是你付出真愛的人呢?你不是忘不了她,只是你一時接受不了失去她的生活,那種在一起的感覺!想做到忘記其實很簡單,但是需要時間。

你要做到習慣一種新的生活,習慣去接受身邊的人,特別是對你有感覺的人,給她們乙個機會,同時,培養一些良好的個人習慣,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少抽菸,抽菸的人是寂寞的,不要喝酒,喝酒的人是無助的。通過充實的生活,能夠讓你有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漸漸的習慣沒有她的生活!不要把自己搞的對待感情那麼專一,專一是要有基礎的,而你,她已經對你沒感覺了,她也不可能回來,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一廂情願。

快點行動吧~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34樓:掌覓雙

能的 以前美好的回憶 痛苦的經歷 都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忘的 慢慢來 加油

35樓:八木琉璃

剛開始真的很難忘記,就算時間久了,也不會淡忘掉一切的,有時還會想起

36樓:費莫元斐斂辰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37樓:新醋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不管你信還是不信!

38樓:

只是自己要去主動忘記才行!

時間真的會讓人忘記一切嗎?

39樓:high遍三中

如果心裡真的有他,這種東西是時間所沖不淡的。你的記憶裡,會永遠只有他。 但是如果心裡不愛他了。

那麼漸漸的就會忘了他,做乙個自己。 但是,有時候明明可以忘記的,有些人得顧及到自己的自尊,所以故意不去忘。這種人是史上最傻得人,如果真的忘不了,便把那段愛永遠的放在心裡,不要去想去,不要去觸碰,做人該學會放棄。

但是之前要先試著去忘掉。 生就是帶著鐐銬去跳舞 每個人無論在別人看來擁有的有多少, 其實都會有屬於自己無法言語的難處, 區別是有些人接受了這些難處, 學會去痛並快樂著。 有些人想拼命地把這些無法去掉的難處除去, 學會痛

4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如果你還愛他。就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兩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會忘記他,更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就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

41樓:ta伋

時間並不會忘了一切,時間只會讓你想忘記的變得很淡,它會沖淡一切。時間會讓真正的情誼變得越來越醇厚,讓不可靠的感情變得很淡很淡。自己想留住的時間會給它標上很深的印記,自己想忘記的它會讓你漸漸的淡忘,包括傷痛-----

42樓:慫

不會全部忘記,但是成熟會讓我們選擇做事的方式

時間真的會帶走一切嗎,時間會帶走一切

我看 紅樓 有首 好了歌 實在讓人難以忘懷。如果能懂其一二,人生在世也許活的就不會這麼累了。人這一生從生到死,就是乙個過程,一段時間。死了死了,雲消霧散 萬事皆了。如果樓主是從哲學意義上講的時間會帶走一切,那麼我把 好了歌 奉獻給您,共勉。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古今將相在何方?荒塚一堆草沒...

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嗎,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嗎? 5

景航景航景航 我覺得看到那句你寫那麼多,我都為你感到心痛啊,你肯定灑灑洋洋得寫了非常多的為了挽回感情而寫的肺腑的詞句,但她看了只覺得全是嘮嘮叨叨,放棄吧,對不能挽回的人來說這只是對牛彈琴罷了 漫舒雲南濡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去證明那麼多,也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能傳達你的意思,時間它是一個很有效的東西...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一切嗎,時間真的會淡化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