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鸚鵡,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時間 2021-06-01 22:01:33

1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此鸚鵡應該是一隻花頭鸚鵡,是一隻雌性或者幼鳥。參加下圖:

雌鳥頭部為灰藍色,翅膀外側的紅棕色羽毛區域比較小,上喙淺黃色,下喙灰白色。[2]

幼鳥頭部為綠色,下巴部分經常帶有灰色,上下鳥喙均為黃色。15個月大的雌雄幼鳥看起來都和雌鳥一樣,雄鳥要到30個月才能長成和成鳥一樣的羽色。[2]

花頭鸚鵡雄鳥頭部的顏色較彩頭鸚哥淺色且略暗,看起來有點像彩頭鸚鵡的幼鳥,花頭鸚鵡體型較彩頭鸚哥小,且數量卻少的多。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就是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叫驕鳳 他叫綵鳳 其實都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常見的鸚鵡`有綠色黃色藍色`

4樓:幽魔王

其實就是虎皮,只是虎皮根據顏色也有不同的叫法,平時看見綠色的就叫綠虎皮,藍色的也叫藍背虎皮,你這個應該是叫黃背綠虎皮。說什麼進口的其實也就是店主忽悠的,黃背綠虎皮我以前養的時候也繁殖過,只是色澤不如你的。

5樓:鉑金小幽靈

那應該就是虎皮鸚鵡,通常最普遍的虎皮鸚鵡是原種,但是虎皮鸚鵡裡還有很多其他花色的,所以毛色看起來會和原種的不同。

你可以去一些寵物論壇具體瞭解一下,你買的到底是哪個品種

推薦你可以去寵愛鸚鵡論壇看看

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鸚鵡?是不是騾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綠桃牡丹鸚鵡,我家也有

7樓:懂的其實很明白

上位老兄講的不錯是綠桃,不是騾子。

這是什麼鸚鵡,大家幫忙看看。**大概多少。 5

8樓:小芋頭帥哥

鳳頭葵花鸚鵡,應該是沒有成年的,要幾千塊錢呢,屬於大型鸚鵡了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隻鸚鵡是什麼品種~有**

9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大緋胸鸚鵡,三大白眼狼之一,就算從小養的,也照樣咬主人(偶爾有咬的輕的,要賭賭看嗎?)**1500-2000左右,公的比母的貴。

10樓:加拉帕格斯地雀

大緋胸鸚鵡,就是當初小龍人裡面的 那個婆婆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不是一對鸚鵡? 5

11樓:鍖筐煓婂悕

不是一對,一隻是成年母鸚鵡,一隻是未成年母鸚鵡

12樓:

是一對,鼻子藍的是男的,粉色是女的,女的鼻子是永遠都是粉色的,和它小時候差不多,就是會比小時候粉一點點。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咬的?

龍之喵喵豬 根據 看的話,這個有點像松果的,松樹的果子這個東西是很平常很常見的一種,不要吃。室內養什麼植物最好 植物自身是一個豐厚的生命場,具有多種與人類相同的系統特徵與表現形狀,不僅能給人類帶來健康的身心,並且在視覺暗示上對咱們的影響也非常大。所以植物的挑選和擺放是否合理與正確,會直接影響到咱們的...

急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大花蕙蘭,一種人工雜交品種蘭花,家養環境下不容易復花。 莫扎特是我祖宗 大花蕙蘭 別名虎頭蘭 喜姆比蘭 蟬蘭 西姆比蘭 大花蕙蘭對水質要求比較高,喜微酸性水,對水中的鈣 鎂離子比較敏感。以雨水澆灌最為理想。生長期需較高的空氣溼度,如溼度過低,植株生長發育不良,根系生長慢而細小,葉片變厚而窄,葉色偏黃...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蘭花,請大家幫忙看看你的這顆叫什麼蘭花?

鬆間聆音 這是墨蘭也叫報歲蘭,主要產區是廣東 廣西 雲南等地,我都養春蘭這個是墨蘭的什麼品種就不知道 春之野穹 這個花.一定是你的相機有問題,你要照一朵花特別是它的 舌頭 請大家幫忙看看你的這顆叫什麼蘭花? 禪意迷你文心蘭 蝴蝶蘭,黃花,絕對不是野生。 薛進澤 蝴蝶蘭,野生的開花沒有市場上的花大,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