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咬的?

時間 2021-09-06 17:35:07

1樓:龍之喵喵豬

根據**看的話,這個有點像松果的,松樹的果子這個東西是很平常很常見的一種,不要吃。

室內養什麼植物最好

植物自身是一個豐厚的生命場,具有多種與人類相同的系統特徵與表現形狀,不僅能給人類帶來健康的身心,並且在視覺暗示上對咱們的影響也非常大。所以植物的挑選和擺放是否合理與正確,會直接影響到咱們的健康與工作運。並不是一切的植物都合適在家裡擺放,也不是家中的任何當地都適宜擺放植物。

看似簡簡單單的一株植物,它的挑選和擺放,將會給你家帶來截然不同的運道。無論空間面積大小,廚房都應該擺放一盆植物,良好的視覺暗示會決議咱們的食物質量與健康,也決議了全家人的運勢情況。

關於面積較小的空間,可挑選吊蘭,它具有吸附有害氣體和廚房溼氣的效果。其它合適擺放的植物還有:秋海棠、鳳仙花、綠蘿、天竺葵等,要注意經常把它們擺放在有陽光的當地通風。

然後再擺回原處,這樣有利於植物的成長代謝。衛生間的溼氣、溫差、氣味都大,擺放合適的盆栽不僅有利於植物成長,對家人的身體與運勢也有利。

衛生間的植物首推具有吸納汙氣效果的蕨類植物和垂榕、綠蘿等。陽臺是家宅較空曠、通風好、日光也足夠的當地,合適擺放各種花卉植物,但要有功用的,還需要細細挑選,大致可分為生旺與化煞兩大功用植物。

假如從陽臺外望有形煞,如有尖角直衝、大街直衝、大街橋樑反弓、煙囪、大樹、醫院、寺廟等等,都為形煞不吉祥之象,視覺暗示會使宅人情緒容易激動,壓力得不到緩解,而構成鬱悶等不利家宅的現象。

假如無法改動客觀條件,那麼一定要對形煞給予化解。化煞植物有:仙人掌、龍骨、玫瑰、杜鵑、月季等。假如陽臺外望並無形煞出現。

便應該擺放那些有生旺之效的植物,能進一步使家人工作順暢如意。生旺植物有:萬年青、金錢樹、鐵樹、棕竹、橡膠樹、發財樹、等。

一般上有生旺效果的陽臺植物,一定要巨大而粗大健壯,且長勢越好越佳。玄關擺放植物基本有兩個效果,一是增加住所生旺之氣,二是擋風化煞,所以應擺放賞葉的常綠植物。

別的玄關是入宅的第一印象,所以挑選植物時,最好要挑選那些能堅持常綠和成長旺盛的植物。由於它的好壞,會直接會影響宅人與賓客的身心感受與運勢提高。

假如是化煞之用,就要恰當擺放大型尖葉植物,並設定射燈做光源,保證植物順暢成長,否則擋煞效果會受影響,不利於宅人的運勢發展。客廳要儘量放置些昂貴的、觀賞性的植物,以凹凸錯落的植物來和諧家居單調的直線狀況。

2樓: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啊?你可以拍照發到網上嗯,可以查查,看看是什麼東西?瞭解一下。到網上可以查明白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咬的?

3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確實不好判斷,還是建議您及時去醫院看看吧。

4樓:龘禹治水

**碰到髒東西過敏

最好到醫院讓大夫給你看看 開點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完全bai確定是蟲子du

咬的,也有可能是溼疹或過敏

zhi。建議到醫院找dao醫生檢查診斷,內不要延誤了。容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

分急性、亞急性、慢性三期。急性期具滲出傾向,慢性期則浸潤、肥厚。有些病人直接表現為慢性溼疹。

皮損具有多形性、對稱性、瘙癢和易反**作等特點。溼疹**複雜,常為內外因相互作用結果。內因如慢性消化系統疾病、精神緊張、失眠、過度疲勞、情緒變化、內分泌失調、感染、新陳代謝障礙等,外因如生活環境、氣候變化、食物等均可影響溼疹的發生。

外界刺激如日光、寒冷、乾燥、炎熱、熱水燙洗以及各種動物皮毛、植物、化妝品、肥皂、人造纖維等均可誘發。是複雜的內外因子引起的一種遲髮型**反應。

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跳蚤或者蟎蟲之類的東西要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很久以前撿來的

7樓:陳其喜

這是三件套帶餐盒盒蓋,亦是碗。

8樓:一刻回眸淚傾城

後面的圖形像是陪葬的物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叫做天下糧倉的酒裡面的一種裝飾用的小酒杯。

10樓:風飄雲揚

可能是蒙古族銀器,這個可能是喝酒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什麼東西,這個不就是一個小碗兒嗎?**說那啥的話,就是一個小盆,但是我看那個小盆是同事的,小呂盆,那就是李文安那四個什麼銀盆啊,這個我整不明白,但是我看就是一個普通的一個小盆兒啊!

12樓:夢星夢醒

好多年了吧,好像是一個酒廠做活動送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啥意思? 250

13樓:龍拳舞秀郎君

看樣子是想追求你吧,追求的初期就是這樣先拉進距離、打好鋪墊,等時機成熟才會告白,甚至無需告白這一環節就自然而然的走在了一起。如果你不是很喜歡他,那麼到時候拒絕就是吧,找藉口說很忙,多次拒絕,他也懂的,如果此時攤牌,可能會傷他也可能是誤會等等為時尚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見過面嗎,感覺他可能是想追你,正所謂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不過你應該自己也有感覺的,不然好好的為什麼要請你吃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做朋友,互相同意就想處處看

16樓:林夏

他喜歡你啊看不出來嗎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10

17樓:水墨丹青

做舊的贗品,火車站衚衕裡地攤多得是

18樓:du小熊

景泰藍小碗,掐絲琺琅工藝,看這工應該是學徒工,年代不會太久遠,老景泰藍的東西比這個精緻得多。

19樓:不店美丨丶

瓷器,可能是汝窯青瓷或是建窯的瓷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慈杯古代人們就用它喝水,吃飯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瓷茶杯,上面有細膩的花紋,應該**不菲

22樓:匿名使用者

玉慶。玉慶!是一種古代的骨是一種古代的骨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來,好嘛4488

24樓:千里煙波灼老妖

青花瓷吧…………我覺得應該是個古董?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掐絲琺琅吧,你這個要請專業的去看一看

26樓:啊不要不要碰

碗來的,吃飯用啊啊啊啊啊啊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瓷器應該是古代的瓷器吧

28樓:季艾說嘉月

用登錄檔解決的方式不適合對電腦不熟悉的朋友,推薦使用如:windows清理助手、完美解除安裝、超級兔子之類軟體,清理一下啟動項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250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物件兒應該是扳指兒,古時候男人戴在拇指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全面,細節看不清楚。大概看,像是玉或翡翠材質的扳指。

扳指是一種射箭工具,戴於拇指,正下方有一個槽,用來扣住弓弦以便拉箭,作用是防止放箭時,急速回抽的弓弦擦傷手指。因功能類似扳機,故又稱為“機”。

扳指還被稱為“韘”,據《說文·韋部》載:“韘,射決也。所以拘弦。以象骨。韋系,箸右巨指。”明確闡述了扳指的功能以及用法。

現發現的最早具有扳指功能和外形的用品出土於婦好墓。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扳指,在古時候男人戴在大拇指上狩獵時用來保護手指的,同時也是地位和權利的象徵

大家幫忙看看這兩個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32樓:

第一個,旅遊點工藝品,不值錢;第二個,泰國硬幣1泰銖,摺合人民幣0.2元。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幫忙看看這兩個是什麼東西值錢嗎?這個沒看著我這個應該是很值錢的。

34樓:娜娜

這個可以問問相當的勁爆專傢什麼的,直播之前就是他們說了算。

急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大花蕙蘭,一種人工雜交品種蘭花,家養環境下不容易復花。 莫扎特是我祖宗 大花蕙蘭 別名虎頭蘭 喜姆比蘭 蟬蘭 西姆比蘭 大花蕙蘭對水質要求比較高,喜微酸性水,對水中的鈣 鎂離子比較敏感。以雨水澆灌最為理想。生長期需較高的空氣溼度,如溼度過低,植株生長發育不良,根系生長慢而細小,葉片變厚而窄,葉色偏黃...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鸚鵡,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此鸚鵡應該是一隻花頭鸚鵡,是一隻雌性或者幼鳥。參加下圖 雌鳥頭部為灰藍色,翅膀外側的紅棕色羽毛區域比較小,上喙淺黃色,下喙灰白色。2 幼鳥頭部為綠色,下巴部分經常帶有灰色,上下鳥喙均為黃色。15個月大的雌雄幼鳥看起來都和雌鳥一樣,雄鳥要到30個月才能長成和成鳥一樣的羽色。2 花頭...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大家幫忙看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個,手動清除比較麻煩,而且不便於操作,你可以買個xp安裝光碟,一般裡面都有清除系統密碼功能的。用光碟啟動電腦,並清除系統密碼,就可以了。 000056,瞎猜的,看下邊 六十甲子表 01 甲子 11 甲戌 21 甲申 31 甲午 41 甲辰 51 甲寅 02 乙丑 12 乙亥 22 乙酉 32 乙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