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生物?還咬人

時間 2021-05-06 04:0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生物叫鱟(hou)蟲,別名為三眼恐龍蝦。屬於鰓足綱,鰓足亞綱,背甲目的一類小型甲殼動物。這種叫佳朋鱟蟲,是已知的鱟蟲中唯一在中國發現的一種。

三眼恐龍蝦大背殼呈橢圓形,腹部細長,柔軟靈活。長尾巴成叉狀。體長大約3-5厘公尺,還有些葉子一樣的附屬肢體。

有些肢體多達70多對。因為它有三隻眼睛,兩側黑色的複眼,還有中間乙隻白色感光的眼睛。恐龍蝦是因為它經過了恐龍時期沒有絕跡,名稱因此而來。

三眼恐龍蝦是一類非常古老的動物,距今已有2億年的歷史,是現存的動物活化石,跟古代的三葉蟲化石有一定聯絡。主要吃水裡的有機體的碎屑,或者捕捉小的水生物和它們的幼蟲,對人體和農田都沒有害。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會不會咬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赤擬谷盜】,不咬人

為鞘翅目, 擬步甲科。分布在中國大部分省區,世界熱帶與較溫暖地區。 寄主於食用菌、玉公尺、小麥、稻、高粱、油料、乾果、豆類、中藥材、生藥材、生薑、乾魚、乾肉、皮革、蠶繭、菸葉、昆蟲標本等。

主要危害麵粉,該蟲有臭腺分泌臭液,使麵粉發生黴腥味,其分泌物還含有致癌物苯醌。

防治方法

(1)倉貯玉公尺等種子或糧食要純淨乾燥,顆粒完整。

(2)控制成品含水量在12%一13%,貯藏中發現成品含水量超過上限時,要及時晾曬或置入55—60℃烘乾機內烘焙。

(3)乾菇、乾耳最好貯藏在3—5℃條件下,成品包裝要密封在不透氣容器中。

(4)也可使用糧食防蟲包裝袋。

3樓:愚人註冊

放大看,應該是公尺象一類,麵粉裡產生的,不咬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糧食裡的蟲子,只吃糧食不咬人!

5樓:忽悠真本事

不會。這蟲子不會咬人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咬人嗎

6樓:

這是中華婪步甲,以植物為食,不咬人,是被燈光吸引進入室內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7樓:小芋頭帥哥

眼睛上隱約可見黑色的條紋,應該是伯勞的幼鳥,成年鳥會捕食小鳥和小動物,很兇猛

家裡出現很多這種小蟲子,咬人又疼又腫,而且還看人咬,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臭蟲。

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人工捕捉:敲擊床架、床板、炕席、草墊等,將臭蟲震下、處死,或用針、鐵絲挑出縫隙中的臭蟲,予以殺滅。

沸水澆燙:臭蟲不耐高溫,可用開水將蟲卵和成蟲全部燙死,對有臭蟲孳生的床架、床板等用具可搬至室外,用裝有沸水的水壺口對準縫隙,緩慢移動澆燙,務必使縫隙處達到高溫,以燙死臭蟲及其卵,對孳生有臭蟲的衣服、蚊帳,可用開水浸泡。

加熱或冷凍處理:臭蟲成蟲、若蟲和卵,在46℃條件下,僅需7min可全部殺死。將床等家具放在戶外,凍死各蟲期臭蟲;-17.8℃2天;-6.7℃4-5天。

蒸汽噴灌:可用各種蒸汽發生器,借蒸汽壓力使從噴頭的小孔噴出,以燙殺縫隙內的臭蟲和蟲卵。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咬的?

9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確實不好判斷,還是建議您及時去醫院看看吧。

10樓:龘禹治水

**碰到髒東西過敏

最好到醫院讓大夫給你看看 開點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完全bai確定是蟲子du

咬的,也有可能是濕疹或過敏

zhi。建議到醫院找dao醫生檢查診斷,內不要延誤了。容濕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

分急性、亞急性、慢性三期。急性期具滲出傾向,慢性期則浸潤、肥厚。有些病人直接表現為慢性濕疹。

皮損具有多形性、對稱性、瘙癢和易反**作等特點。濕疹**複雜,常為內外因相互作用結果。內因如慢性消化系統疾病、精神緊張、失眠、過度疲勞、情緒變化、內分泌失調、感染、新陳代謝障礙等,外因如生活環境、氣候變化、食物等均可影響濕疹的發生。

外界刺激如日光、寒冷、乾燥、炎熱、熱水燙洗以及各種動物皮毛、植物、化妝品、肥皂、人造纖維等均可誘發。是複雜的內外因子引起的一種遲髮型**反應。

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跳蚤或者蟎蟲之類的東西要的。

家裡突然有這個蟲子很多,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昆蟲,是否會咬人

13樓:煢煢千里

像蜘蛛,拍死啊,管他咬不咬人,看起來有毒的樣子!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咬人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椿象,是六足亞門,昆蟲綱,有翅亞綱,半翅目,蝽科動物,乃半翅目中種類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單椿象科種類約有5000種。椿象體長1.7~2.5公分。

15樓:廣邑子

蝽蟓復,,,蝽蟓 chūn xià

制ng,又名臭屁蟲、辣鼻bai

蟲,是一種小甲du蟲,也是一種臭蟲。體型寬大zhi,有翅膀,能dao飛, 但飛不高,也飛不遠,一般棲息於荔枝樹或者龍眼樹的新枝,尤其花枝上。它們的尿異常毒辣,能夠將新結的果子損壞,因此是害蟲之一。

尤其不慎被這尿灑中**,則燒得焦黃,若滴中眼睛,重者失明,輕者也得腫紅好幾天。而實際上,辣鼻蟲的尿汁極其稀少。危害柚樹的主要有長吻蝽(角肩蝽)、 桔蝽、麻皮蝽等。

主要刺吸危害果實,也危害枝葉。造成許多黃褐色 傷口斑點。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咬的?

龍之喵喵豬 根據 看的話,這個有點像松果的,松樹的果子這個東西是很平常很常見的一種,不要吃。室內養什麼植物最好 植物自身是一個豐厚的生命場,具有多種與人類相同的系統特徵與表現形狀,不僅能給人類帶來健康的身心,並且在視覺暗示上對咱們的影響也非常大。所以植物的挑選和擺放是否合理與正確,會直接影響到咱們的...

急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大花蕙蘭,一種人工雜交品種蘭花,家養環境下不容易復花。 莫扎特是我祖宗 大花蕙蘭 別名虎頭蘭 喜姆比蘭 蟬蘭 西姆比蘭 大花蕙蘭對水質要求比較高,喜微酸性水,對水中的鈣 鎂離子比較敏感。以雨水澆灌最為理想。生長期需較高的空氣溼度,如溼度過低,植株生長發育不良,根系生長慢而細小,葉片變厚而窄,葉色偏黃...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鸚鵡,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此鸚鵡應該是一隻花頭鸚鵡,是一隻雌性或者幼鳥。參加下圖 雌鳥頭部為灰藍色,翅膀外側的紅棕色羽毛區域比較小,上喙淺黃色,下喙灰白色。2 幼鳥頭部為綠色,下巴部分經常帶有灰色,上下鳥喙均為黃色。15個月大的雌雄幼鳥看起來都和雌鳥一樣,雄鳥要到30個月才能長成和成鳥一樣的羽色。2 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