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什麼年代,和價值,大家幫看下這是哪個年代的和價值

時間 2021-05-06 04:09:34

1樓: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大家幫看下這是哪個年代的和價值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兩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時期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順祝蛇年吉祥!

能幫我看下這個花瓶是哪個年代的,價值有多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去找專家堅定啊

4樓: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沒有畫面。不好說是那個朝代的。可能是民間的。沒有見過。

請各位幫我看下,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價值。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藏密銅造像,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臆造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藏密銅造像,**銷售,千萬要注意!

6樓:田虹

類似﹕千手千眼佛?現代仿品!非度金!為描金!?整體無神韻!

7樓:旭日東昇木子

像是現在的東西:沒有神潤

請古董高手幫我看一下這東西是什麼?還有年代和價值?我爺爺說有幾代人了,他也不知道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以前用的肥皂盒!

9樓:山東怪物

水仙盆 ,東西看**,價值不會很高,器型小,有殘,不精緻,但值得收藏,屬文玩一類。

古玩專家老師請進,,,幫我看一下年代和價值,

10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戰漢時期的風格;真品**要超過10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紋飾是漢唐,從**無法看出真假

12樓:天津漢唐設計全屋定製圖冊相簿色卡超市

看看是不是機器工,是的話就新

大家好,幫我看下這個錢幣,價值多少啊

不染葉 第三個龍幣,我爺也有,這個挺值錢的,也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在最近的這幾年時間裡面,在收藏界中古錢幣佔據的地位是越來越高了,我們時常能夠看到一些古錢幣的拍賣 非常的高,關鍵是許多的人都看好古錢幣的市場,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古錢幣中尋找到自己的位置,用來搞好投資。古錢幣的種類也是非常豐富的,在我們...

大家幫我看下我這個是什麼龜,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這隻小烏龜是什麼烏龜呢?

守候 你好是中華墨龜 不是巴西龜 因其生長一定年限 就會全身變黑 所以人們也叫它烏龜 下圖是巴西龜 和你的不一樣吧 卿三娘 看背和底,應該是巴西龜,頭部看不清,所以只能初步估計。 沒有 也沒有詳細描述,無法判斷。從後傳的 看,有可能是草龜或花龜。因為看不到頭部特徵,不好確定。僅供參考。 寒雨隨江夜入...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幾個電腦的配置和價錢可以嗎?謝謝

合理最好去大的電腦城去配 要挑口碑好的 那裡應該更便宜 家用的總價應該是4600吧 他給的都是市場 也就是說絕對可以講下價來 財務機有必要選 amd 9650 四核 嗎?況且,辦公用的話首選 intel 的 cpu pe 5300或pe 6300足了,不放心的話用 e7300吧 630.00元。am...